韓國米餅ibobomi 100%純蘋果汁 寶寶米餅 米餅推薦

在寶寶小的時候就買過許多不同款式的米餅給他,買過許多品牌,後續發現他有些愛吃不吃,我自己吃了以後發現可能是口味的濃度不夠,對於已經吃過許多美食的他來說就顯得食之無味。

韓國100%國產原料製作、寶寶零食聖品的米餅品牌——ibobomi,可以說是兒子最近的新歡,大人吃都能感受得到食物的原汁原味,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嬰兒零食聖品ibobomi包裝真的很可愛,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外包裝,除了一眼明瞭的口味圖案之外,還有不同的動物搭配,對於這時期的寶寶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機會,吃米餅的同時也可以教他認識動物!

加上兒子一歲八個月的狀態上,對於動物的認知程度很高,常常指著某個特定動物叫我打開(笑)可以說是食育一起進行呢!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打開的方式也很簡單,包裝旁邊的缺口簡單撕開就可以了,夾鏈袋的設計在保存上也更為方便,不需要自己再額外找袋子裝。

口味總共我入手了六種:原味/蘋果/菠菜/紫薯/海苔/藍莓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眾多口味裡頭,我兒子最喜歡的是海苔口味,一打開就忍不住要拿來吃不說,吃了以後一直跟我們要,是已經很久沒有見到的米餅場面!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我跟先生一吃才發現,韓國嬰兒零食聖品ibobomi的口味上更為濃郁,但不是那種調味過的化學味道,完完全全是食物本身的香氣,可以說是很讓人推薦,可見原料的使用上真的是下了重本,連已經開始嚐遍美食的兒子都願意入口,當作餐間點心也很放心🧡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加上最近又有新推出的長米棒新品上市,不同於扁扁的餅乾形狀,進化成為了一整隻的大小!兩種口味分別是蘋果味和南瓜味。

這個口感來說我覺得比較硬一些,比較推薦給一歲後的寶寶,也比較不會在口中化開,可以更好的訓練小寶貝的咀嚼以及吞嚥能力。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而且碰到口水後,也不會沾的手都是,在外吃的話我覺得更方便。

夾鏈袋包裝方式真的超方便,像我直接整包放到包包裡頭,何況在游泳後都會很餓,如果泡奶的話還要帶一堆東西,所以我都會常備在包包裡頭,像是兒子游泳後直接給他一根就可以安撫他好一陣子的小脾氣。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嬰兒零食聖品ibobomi的乳酸菌優格點心塊

也是我跟先生最喜歡的零食款式!總共有三個口味:原味、草莓、藍莓味。

因為酸酸甜甜的口感大人也可以吃不說,我兒子也是每天都要吃3-5顆,裡頭含有優格以及乳酸菌,可以促進寶寶的腸胃道吸收。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嬰兒零食聖品ibobomi優格點心,選用了高品質的原料,搭配上冷凍乾燥技術,將韓國生乳與水果相結合後,已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的方式製作而成,生產的工廠也都有HACCP認證,完完全全可安心食用!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兒子在不愛吃菜的情況下,我們會斟酌的給他幾顆,讓他在後續的排便上更為順暢,不會因為便秘而心情不好,這對寶寶的健康很重要!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的蘋果汁

蘋果汁我很推薦主打不使用任何濃縮汁去調和,直接以蘋果榨汁,喝起來的味道很清爽舒服!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簡單的包裝設計,直接帶出門也很方便,比起鋁箔包我更喜歡這種包裝,兒子也比較不會擠出來弄得到處都是!

打開的開口很適合小朋友的嘴巴大小,直接可以喝,在家也可以跟大人一起分享,倒在杯子裡面喝也很方便,而且整體的甜度也比較低,喝起來也更安心。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育兒好物|100%純蘋果汁絕無濃縮,

韓國米餅ibobomi的口味上來說我都很推薦,尤其是米餅吃起來的味道上,比起我們之前接觸過的品牌來說,味道更濃郁一些,對於已經1歲後的寶寶來說,他們接受度會更高,何況他們可是已經開始吃遍人間美食的高光時刻啊(笑)

米餅總共我入手了六種口味,除了米餅之外,優格乳酸點心球、以及蘋果汁我也喜歡,口味上都不會說太過甜膩,對於不給寶寶吃糖的我來說,這種甜度恰到好處。

網路上或是實體都可以買的到,外出不再擔心寶寶大哭~

隨時給他補充的營養的小點心,也因為韓國米餅ibobomi是嬰兒界的零食聖品,給寶寶吃也更安心!推薦給大家🧡

 

 

另外《 ibobomi 線上婦幼展》活動好康跟大家分享

活動期間:2024/06/04(二)-2024/06/10(一)

各種高人氣的寶寶點心限時優惠價格很甜唷!

🛒這裡參考唷:https://www.mrsuspenders.com.tw/events/ibobomi2024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