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2.jpg

記得以前小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們去旅遊,不管是在假日、或是寒暑假,他總是會找時間帶我們去走走,記得國中的時候覺得很不喜歡,甚至還會找著理由不一起出門,直到自己工作、結婚後,更珍惜那段回憶。

而今年是寶寶出生的第一年,也是我跟先生第一次的母親節與父親節,先生對於寶寶來說也是一個棒的存在,不愛出門的他也為了寶寶做了很多改變,尤其是去大自然、以及游泳(笑)

所以今年他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決定給他一個滿滿的蛋糕山,恭喜他成為一位父親,這次選擇了85度C的父親節蛋糕,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此次的主題「父の日·父是山」吧 ♥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0.jpg

 

這次85度C的「父の日·父是山」系列蛋糕,真的是讓我超驚艷!

每一款都是一個精細的設計,有代表爸爸能力的超能英雄、萬能老爸,還有老子有錢、跟父是山 ♥

我當時去購買的時候真的是有嚇到,因為每一個的裝飾都超級浮誇,帶回家時真的需要好小心,但也很值得!

而且即日起至 8/5 門市現場早鳥預購享85折優惠,即日起至8/8,APP會員至門市消費單筆滿500元,報會員電話還能抽萬元旅遊金唷 ★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19.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3.jpg

老子有錢 $720/8 吋(85 折價)

這款的設計真的是超適合每一位爸爸,不管是哪一位爸爸應該沒有人不想要有錢吧(笑)

以美金做為設計的主題,上面的擺設也超有威嚴感,竟然是一個煙斗,超像是一個有權威的爸爸叼著雪茄一樣酷!

 

上面的奶油單吃不會膩口,加上搭配上的是可可粉,很搭。

蛋糕糕體吃起來有一點點可可的香氣,糕體吃起來很濕潤,裡頭也有搭配法國Boiron保虹百香果果泥製作的熱帶布蕾片,口感上有點酸酸的,蠻特別、消暑的。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11.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12.jpg

父是山 $520/6 吋(85 折價/奶蛋素)

這個蛋糕一看就知道是以日本的富士山為諧音取名,真的很有創意,何況我自己是完全沒有想到(笑)

裝飾上使用了富士山做為主軸,搭配上日本的清酒與酒杯相結合,看到這個蛋糕的時候有一種,看到上班族爸爸下班後的生活,一起去居酒屋喝一杯的感覺~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30.jpg

把外層的模拿掉後,發現竟然是全白的蛋糕,真的以為是富士山下的白雪,超美 ♥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32.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36.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33.jpg

以口感上來說,這款蛋糕我覺得算是普羅大眾會喜歡的味道,蛋糕體的部分也不會乾之外,裡頭的內餡搭配的是草莓與抹茶的風味,整體來說酸甜中帶有一點點的茶香,非常好吃!

而且雖然看起來奶油巨多,但奶油完全不膩之外,還帶有一點奶香 ♥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4.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5.jpg

萬能老爸 $720/8 吋(85 折價)

這款蛋糕我看到特別的有感觸,應該說是因為我的家鄉東勢,一般人聽到都會跟我說「那不就是水果之都?」

其實雖然我住在水果之都,但我家其實是做工業的,尤其是這些工具在我們家常常會看得到,所以當這款蛋糕出現的時候,立刻就想起一路努力工作、不讓我們吃苦的爸爸,就是靠著這些工具一步一腳印的拉拔我們成長為大人,特別的想哭。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6.jpg

上面滿滿的工具都是巧克力做成,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也沒有問題,跟先生有一起品嚐,發現不會太甜膩,蠻好的 ♥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8.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9.jpg

萬能老爸的口味是巧克力的,但有一點苦甜苦甜的風味,每吃一口都會想起爸爸一直的付出,雖然是很辛苦的,但他總是說看到我們成長、幸福,他就覺得很甜蜜、很開心。

雖然他現在看到我兒子的開心程度更大於我本人回家(笑)

內餡則是雙起士慕斯,濃郁好吃!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17.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15.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16.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14.jpg

超能英雄 $520/6 吋(85 折價)

這款應該算是年輕爸爸的最愛吧(笑)

我先生自己最偏好的設計就是這個超人款,沒孩子之前他總是沒有想過要做一位超人,但有了兒子以後他天天都跟著兒子早起、哄睡、甚至是陪玩,只要有時間他絕對不會錯過兒子的活動,可真的是一位超人爸爸啊!

超能英雄的蛋糕我覺得是四款中最容易化開的,我們買回家後還有在進冷凍稍微凍30分鐘才打開來吃,因為一開始要直接打開的時候,上層海鹽乳酪慕斯有點化開。

切開來吃以後,口感上我覺得是裡頭最豐富的,最上層的草莓布蕾有一點軟嫩的口感,搭配上帶有一點冰沙口感的海鹽乳酪慕斯,與巧克力糕體,三種不同的層次風味讓人一口難忘!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37.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40.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4.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5.jpg  85度C 父親節檔期蛋糕 父親節蛋糕-26.jpg

這次的蛋糕我們吃了都很喜歡,但也有特別想要推薦給大家的!

因為我們寶寶還小,不能吃咖啡因、或是巧克力的產品,所以父是山是最適合我們的,奶油的部分整體吃起來也比較不甜膩,所以寶寶稍微吃一兩口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而我也有請公公一起吃,他本身最喜歡的是「老子有錢」,因為酸酸甜甜的內餡搭配上巧克力,他說整體的風味比較特別、他很喜歡嘗試新事物來說很推薦!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即日起至8/5,門市現場早鳥預購享85折優惠,即日起-8/8註冊

85Cafe App會員,單筆不限品項,現場消費滿500元還能抽萬元旅遊金唷 ★

85度C官方網址:https://www.85cafe.com/

85度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5cafe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