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5.jpg

當媽媽之前就一直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不管是保養品、食品、或是去哪旅行,都對自己不虧待(笑)

有了寶寶之後,我發現我自己也改變了不少,沒寶寶的時候都覺得應該還好,但寶寶出生後什麼都想要給他最好,新生兒時期朋友就有送過我們慕之恬廊的商品,當時就蠻喜歡的,只是那時覺得質地上偏厚重一些,這次!發現了更棒的系列,那就是他們的「舒恬良敏弱系列」 ♥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2.jpg

「慕之恬廊」是來自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 已經超過70年歷史,在台灣知名度也很高,是親友探訪產婦及寶寶最常帶的伴手禮!

當時以為他們家就只有禮盒內的那一系列,後來才知道有分產品線,且都還根據寶寶的不同膚質去做專屬配方設計,對寶寶的用心真的是看得見 ♥

後來我選擇的是舒恬良敏弱系列,裡頭有:敏弱修復雙潔露、敏弱修復面霜、敏弱修護潤身乳。

曾經也有長輩問我,你就讓寶寶用你的沐浴系列就好啊!

但其實寶寶的肌膚跟成人比較起來脆弱很多,所以在商品的選擇上更需要好好注意,這一點,慕之恬廊做了最嚴謹的把關,只要是有疑慮的成分一律不用,像是Phthalate塑化劑、Paraben防腐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精油、酒精、色素、藥物、咖啡因、雙酚 A/S等等都不添加。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jpg

外包裝很可愛是白色帶有一點紅色,那個紅色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搭配,是因為成份中含有「有機五味子萃取」,可以舒緩鎮定肌膚及改善緊繃等等不適症狀,對於肌膚容易敏弱的寶寶來說簡直是量身訂做。

加上獨家專利「有機酪梨複合活源醣」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強化肌膚屏障!

 

 

慕之恬廊 舒恬良系列|寶寶用品|敏弱肌寶寶有福了!水潤舒適的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圓山.jpg

像我工作如果允許的話,基本上我都會帶著寶寶一起行動,例如:外地出差、拍攝美食、或是去一些餐廳、咖啡廳等等,因為接觸很多不同的外在環境,常常會收到長輩的關切跟提醒。

但我一直對於寶寶的肌膚保護很用心,也特別使用了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敏弱系列!

裡頭的有機五味子可以強化肌膚防護力(預防外在環境刺激),如果肌膚真的有小狀況也有舒緩的作用 ♥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9.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0.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4.jpg

舒恬良敏弱修復雙潔露以質地來說,是透明的凝露劑型,比較起凝膠更為的水潤,泡泡細緻!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2.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3.jpg

單手按壓使用也很方便,一個人也可以簡單完成,按壓頭部分也有做卡扣的設計,旅行外出只需要簡單的一個旋轉,就可以把它扣好、不擔心會擠壓弄髒衣物 ♥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6.jpg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7.jpg

敏弱修復雙潔露同時兼具洗澡、洗頭的功能不易流淚配方,大而化之的爸爸幫寶寶們洗澡也不需要太擔心,媽媽也不需要在門外聽到寶寶的尖叫聲了(笑)

敏弱修復雙潔露的泡泡很容易沖洗乾淨,沐浴後的寶寶肌膚摸起來也不會乾澀緊繃 ♥ 而且成份也是生物可分解配方,不增加環境負擔。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5.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6.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7.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23.jpg

舒恬良敏弱修復面霜、舒恬良敏弱修護潤身乳兩款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水潤的,比較起他牌、或是其他系列來說,都更好推開、也更不黏膩,對於敏感肌膚的寶寶來說,我覺得更適合一些!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8.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2.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3.jpg

因為追求親膚的水潤清爽感受,如果感覺保濕不夠的時候是可以隨時補充,配方不添加香精、色素、酒精及防腐劑,整體使用起來也不會感到負擔 ♥ 整體的吸收度也很好。

貫穿整個系列的獨家專利成分「酪梨複合活源醣」可是嚴選了秘魯小農生產的優質酪梨,可以增加保濕度(防止肌膚乾燥粗糙)、強化肌膚屏障、增加防護力。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19.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20.jpg

0627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_-21.jpg

有寶寶後的外出旅宿,我開始會找尋一些游泳池、或是最近也有帶寶寶去海邊,游泳玩水後都會感覺肌膚比較乾澀,尤其是去海邊簡單衛浴直接沖洗後(不使用敏弱修復雙潔露清潔身體),也可以直接使用敏弱修復面霜、敏弱修復潤身乳直接幫寶寶補上防護!

我自己也會在寶寶吃完飯、擦過臉後,再幫他補擦在臉頰附近。

 

 

慕之恬廊 舒恬廊系列-4.jpg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

在給寶寶使用的保養品,通常我自己也會先使用過一次,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敏弱系列我也不例外,使用後我很喜歡,包含不乾澀、水潤的質地、還有簡單的配方,舒服又保濕的部分,真的都是我最推薦的。

比起黏膩保濕的質地來說,我更喜歡水潤、隨時可以補充的乳液質地,對於敏弱肌膚的寶寶說,也更無負擔!

當然除了質地上可以大大稱讚之外,慕之恬廊針對問題肌的產品系列都是無香配方,如果嗅覺、或是鼻子比較敏感的寶寶也可以放心使用 ♥ 

如果你們家的寶寶跟我們家一樣,屬於容易肌膚易受刺激、敏弱的,推薦一定要試看看慕之恬廊這款「舒恬良敏弱系列」,當然不是敏弱肌、不喜歡黏膩感、不喜歡有香味的寶寶也很推薦唷 :)

 

 

  \ 提醒大家購買產品前,要選擇總代理為“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且包裝有完整中文標示及收縮膜,這才是公司貨喔!購買公司貨的品質及售後服務才有保障 /  

也可以直接到丁丁、大樹、佑全、卡多摩、奇哥等藥局及婦嬰店選購,或到下列網路通路購買就很方便囉~

官方品牌館: https://mwf.one/3JEs7

蝦皮旗艦館: https://mwf.one/ltNYI

MOMO購物網: https://mwf.one/7X53M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