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堂口腔噴霧 嬰兒用品 育兒用品 生活小物

在寶寶成長的過程中,我跟先生都會記得每天幫他刷牙,但偶爾在外用餐、或是在餐間兒子會比較不配合刷牙,所以我們通常在餐間都會使用——和光堂口腔噴霧,主要會選用它是因為來自我跟先生都會覺得安心的日本,而且不需要額外漱口也可以安心使用,除此之外也要一起推薦最近兒子夏天使用的很好的Wakodo爽身粉,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 :)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因為先生的弟弟,他們比我們提早兩年擁有寶寶,在姪女成長的過程裡頭,就看過幾次弟妹幫她噴和光堂的口腔噴霧,所以對它並不陌生。

而人就是這樣,絕對就是從熟悉的商品先下手(笑)當我們遇到需要選擇的時候,和光堂就變成第一首選,來自於日本和光堂是日本朝日(Asahi)集團的旗下品牌,也是日本知名的Asahi啤酒的製造商,這樣的大牌子大家應該使用起來更為安心吧✨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只是需要放入口中的產品,我跟先生都會很認真的把關,和光堂口腔噴霧可以說是我們很推薦的!

從原料上皆為食用級(含鈣、木糖醇、綠茶多酚),刷牙後或睡前噴一下,都可以簡單地呵護寶寶的口腔,更可以補鈣及預防齲齒,非常簡單!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30ml的大容量比起市售的幾款口腔噴霧cp更高,也可以用得比較久,可以說是進口的品質卻低於國產的價格。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味道上沒有很重,是但有淡淡的蘋果清香,這也可以聞得出來,和光堂的用料有多堅持,以我兒子來說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建議大家不要直接往嘴巴上噴,可以先往口腔內部靠近臉頰的那部分,讓他先感受到蘋果淡淡的香氣,不會反感也不害怕後再噴入口腔。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兒子有多喜歡,看我拿出來還會直接張嘴,甚至直接咬著不放(笑)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Wakodo爽身粉

如果說和光堂的口腔噴霧可以保護寶寶的口腔,那Wakodo爽身粉可以說是呵護寶寶皮膚的存在。

使用天然的玉米澱粉作為主料,簡單又安心的成分,除了寶寶可以安心使用之外,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大家使用爽身粉的時候應該最討厭會飛得到處都是的粉末,我之前用過一款還會讓我鼻子有些微的不舒服。

後來改用了比較沒那麼蓬鬆的粉撲後就好一些,而Wakodo爽身粉真的是貼心,看到這樣的粉撲讓我更安心不說,加上和光堂的特許製法,將粉末額外的做過微處理,整體來說也更不容易飛揚,不需要擔心寶寶吸入。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成分中沒有添加滑石粉之外,裡頭有天然的茶葉精華、玉米粉,寶寶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味道上我跟先生都很喜歡,有著淡淡的紅茶香。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和光堂口腔噴霧|生活小物|蛀牙遠離!不需要漱口、成份天然的寶

現在夏天到了,兒子變得很容易出汗、身體也容易有汗疹,使用了兩週後可以明顯感覺得到身體沒有那麼黏膩之外,汗疹出現的頻率也變低了,整體來說我跟先生都很滿意!

和光堂真的是一間非常讚的日本公司,不單單只是口腔噴霧我們很滿意,簡單使用、不需要擔心寶寶無漱口吐出,對於不喜歡刷牙的寶寶暫時也有一個替代方案之外,Wakodo爽身粉也要一起推薦給大家,如果寶寶也是容易濕疹、或是流汗的話,這真的不能不入,我先生現在晚上都跟兒子一起使用,也完全沒問題,腋下也味道淡了許多唷🧡

 

 

  現在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至蝦皮賣場 Hippo 健康生活館  

網址: 🔥大容量30ml +超高CP值🔥日本製 WAKODO 和光堂 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降口腔壞菌 奶睡清潔 口腔噴霧 口腔噴劑

原價275元, 現提供體驗優惠價199元 (至9月底)

 

🔥清爽感+不黏膩+紅茶香🔥 日本製 WAKODO 和光堂 嬰幼兒玉米爽身粉 嬰兒爽身粉 敏感肌爽身粉 寶寶痱子粉 爽身粉

 

*Hippo 健康生活館也有販售其他和光堂進口商品 (如寶寶粥),賣場販售之產品皆來自和光堂原廠正規進口,

運送過程及保存皆符合日本原廠要求,且為原廠正品賣家、提供售後服務,安全有保障,切勿貪小便宜買來路不明無中文標示的水貨。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