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 Leaf 感統能力 兒童教具|木頭玩具 育兒推薦

寶寶的教育不能等!對於我自己來說選擇寶寶的教育方式一直都是我在探討的議題,我不太會給寶寶一些無意義的玩具,我都會希望提供的玩具是除了認識事物之外,夠多的可以有感統能力、訓練手眼協調為主的更好Tender Leaf木質玩具可以說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品牌,外觀設計好看、安全圓角的設計,顏色、情狀、大小等等,都非常的適合寶寶,加上他們的永續環保理念,更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一起來看看吧✨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質玩具最讓我喜歡的原因有幾個:從原物料(使用印尼SVLK認證合法原木料)、生產(ICTI認證,確保生產過程有著最嚴格的道德標準)到無毒環保包裝,都是以最高標準生產,擁有印尼環境友善企業標章。且使用的印尼環保橡膠木,是當樹齡到了25年不符經濟價值後便砍下做出其他的利用,達到了永續發展的循環!

 

 

國際各項安全與環保標章(最新版).jpg

從原物料(使用印尼認證合法原木料)、生產(ICI認證,確保生產過程有著最嚴格的道德標準)到無毒環保包裝,都是以最高標準生產,擁有印尼環境友善企業標章,且使用的也是印尼認證的環保橡膠木,當樹齡到了25年不符經濟價值後便砍下做出其他的利用,達到了永續發展的循環!

 

 

Tender Leaf 感統能力 兒童教具|木頭玩具 育兒推薦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夏日冰品店    

不同顏色又可愛的冰棒,一拿出來兒子就超級喜歡,尤其是看到他最喜歡的西瓜,直接說出了「瓜」(笑)

又有可愛小熊以及彩虹冰棍的,更是開心到不行。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繽紛的色彩不但豐富寶寶的視覺,顏色上也是我很喜歡的,不像是過度的飽和色系,讓眼睛感到疲勞,Tender Leaf 木質玩具顏色不但可以擴張孩子對顏色的喜歡之外,也很符合我這位媽媽的喜愛!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冰棒拿起來後的洞洞設計不是圓形,可以更好的讓寶寶訓練形狀以及手眼協調,增加一點點的難易度,加上底座設計也很厚實,不容易因為小小的碰撞而翻倒,更可以讓寶寶自信心增加。

而且拿捏、插入等動作也可以更好的訓練寶寶的精細動作發展,兒子一開始雖然有感覺挫敗,但是成功後就一直玩了30分鐘。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每一個冰棒棍都有不同的英文短句,對於年紀比較大的寶寶也可以訓練記憶力,加上短句也都是比較簡單易懂,更可以沿用在日常生活中 🧡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超跑雙層運輸車    

小男生最喜歡的莫過於車子的任何玩具,當時看到就覺得這款一定會深得我兒喜歡,果真沒有選錯!

超跑雙層運輸車我最推薦的地方在於結構,不同於一般平面的設計,雙層不但更有空間變化之外,在家中收納上也比較小巧。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收到的時候超級意外,因為我一直很喜歡Tender Leaf 木育教具的一點就是他們的「永續環保」,不同於一般玩具的包裝都是採用塑膠袋,他們竟然是使用紙材,可以直接回收不需要丟到垃圾桶!

而在車子的設計上也很用心,可以看到車的側面為司機載著一隻狗狗,但正面的部分是司機的正臉!沒有狗狗!這種小細節真的很用心,讓寶寶對於觀察力上面也可以有所提升。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車子連接處使用了卡榫設計,跟真的聯結車一樣超級擬真。

雙層板上面放上四台跑車以後,看起來超帥、超威風!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卡榫的設計除了擬真之外,也可以左右轉動,輪子的滑順度也很好,寶寶自己玩推動拖車也沒問題,也可以順便讓寶寶了解小車子的轉彎度與大車的不同!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照片上也可以看到,在層板上特製了凹槽,可以更好的幫助寶寶固定車子位置,不易掉落,透過滑動放置、拖拉的過程中,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與空間的感知力。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熱帶水果切切切    

超可愛的一組水果切切樂,兒子平常看我做飯的時間很長,偶爾也會幫忙我洗洗菜、拿拿東西,所以看到這組的時候他喜歡程度超高,一直跟我說切切切。

不同於無聊的木製砧板樣式,這款有著異國情調的砧板,兒子一直喊著切切、切切,超可愛。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因為我知道我兒子對於食物型的玩具,都會想要放入嘴中吃吃看,是不是有味道(笑)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真真切切的教學過後,兒子的熟能生巧的速度也很快,從只會放嘴包到現在可以自己拿刀在那邊切切之外,也可以看到水果切面的樣子,觀察力也可以從這個小地方培養起來。

當然嵌入式的魔鬼氈設計,比起磁吸我覺得更可以讓寶寶感受手部的力量變化。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諾亞方舟探險記    

諾亞方舟應該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一定都知道這個故事,裡面有著許多的動物,兒子最近對於動物的喜愛程度很高,這款遊戲除了他熟知的一些動物之外,也有新的可以學習!

成雙成對的動物積木,拿起來不會刺手之外,寶寶拿取也很簡單,不同於小時候的大積木,這樣的大小正好適合刺激兒子的小肌肉發展(目前1.8歲),非常適合親子共玩,引導孩子進行配對遊戲。

* 這款動物上色都是採用水染漆,適合口腔期的寶寶,不過還是盡量避免小孩將玩具放進嘴巴。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一開始的時候兒子還不太會玩,因為對於鑲嵌動物圖形跟形狀還稍微對不起來,經過幾次的教學跟陪玩之後,已經大概可以了解熟悉狀況。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育兒好物|超美且永續環保

雖然偶爾還是會拿小的放進去大的洞裡,但這也表現出他對於空間的大小有了認知,不需要去強調他的對錯,從中也可以學習到不同的玩法跟想像力。

 

Tender leaf木製玩具可以說是我最近的新歡,而且玩具的多樣性跟玩樂性都不同之外,也可以根據寶寶的年紀不同去做不同的情境搭配跟學習,現階段兒子對於故事的發想力沒有那麼高,但是對於形狀大小、顏色以及認知都有,可以從這方面開始教導學習之外,也可以培養他的家家酒、口說、以及手眼協調能力。

這樣下來一段時間也可以看到寶寶對於感統能力的進步,整體的想像力跟小肌肉也都更為發達,且Tender leaf木育玩具也是永續環保,玩起來也更為安心🧡

 

 

    官方連結:https://lihi.cc/Er9lq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