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09.JPG

味噌可以說是我們家裡的常備品,也可以說是先生最喜歡的湯品之一,家裡常常不知道喝什麼,就會選擇味噌,而且味噌裡頭的發酵物對身體也很好,而買過這麼多種味噌,今天要推薦的這款味噌是「日本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1KG」沖繩的限定風味,就一起來看看吧 ♥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10.JPG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11.JPG

日本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不同於一般我吃過的味噌,它的棉密度真的是我少數看過很舒服的,光挖一勺就覺得好喜歡 ♥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12.JPG

使用黃豆以及鹽巴、不同麴種去製作,自然發酵的情況下接觸空氣也會漸漸顏色變深,那是因為裡頭充滿了鐵質,不是因為壞掉、不需要擔心 ♥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02.JPG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03.JPG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04.JPG

不同於我以前的作法,都會先將味噌放入湯中去滾,購買這款才知道!

原來味噌直接使用飲用水先混合均勻,在水不滾的情況下下鍋更能讓整體的營養價值保留!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05.JPG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06.JPG

日本Hanamaruki鰹天下味噌1kg 沖繩限定-07.JPG

我當天就是先將豆腐與鮭魚放入鍋中滾,滾到整個全熟後,再將火關到最小,再倒入味噌攪拌均勻後熄火!

不同於以前的作法,都會先將味噌倒入鍋中與食材一起熬煮,這樣其實味噌到最後都會剩下死鹹,而我也真的嘗試了不同牌子的味噌,使用一樣的方式去製作,真的發現「日本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1KG」的口味真的不同於其他款,風味上更濃郁、但不帶有太高的鹹度,反而可以讓味噌變的更讓人喜歡。

喝過無數款味噌的先生都沒有成為誰的主顧客,但卻為日本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1KG停下了腳步,跟我說「以後就買它吧」

可見是真的喜歡阿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