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AWN 乳液-11.jpg

簡單的保養一直都是我非常追求的,加上我本身的肌膚就是乾肌偏敏弱,對於挑選上更是注重成份的選擇,尤其在冬季的時候更是常常感受到皮膚敏弱,就會想要使用更無負擔的保養品。

今天推薦的這款乳霜,可以說是敏弱肌最愛的「油水穩膚」,就一起來看看這款——NUDAWN RR乳霜吧❤️

 

 

NUDAWN 乳液-9.jpg

NUDAWN 乳液-10.jpg

NUDAWN 乳液-12.jpg

NUDAWN RR乳霜外包裝簡簡單單的設計,都是源自於他們的創辦人「Dawn」,Dawn除了是一位商務人士之外,更是GIA GG的珠寶設計師。

當時會選擇這個產品就是因為Dawn長期在國外出差,因為天氣轉換、地區的關係導致皮膚不夠穩定,就想起之前年輕時也常常出差的自己,就想說、那真的是可以試試看吧!

而NUDAWN RR乳霜主要是針對皮膚護理及調理肌膚,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對於長期熬夜、或是皮膚不穩定的我來說,更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NUDAWN 乳液-2.jpg

NUDAWN 乳液-3.jpg

NUDAWN 乳液-4.jpg

 

簡簡單單的設計非常討人喜歡,尤其是霧面的罐子,真的好美 ♥

裡頭的乳霜也有做隔層,衛生上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NUDAWN 乳液-7.jpg

NUDAWN 乳液-6.jpg

NUDAWN RR乳霜的質地雖然整體摸起來偏濃稠,但是延展性很好。

 

 

NUDAWN 乳液-16.jpg

NUDAWN 乳液-17.jpg

使用的方式上很簡單,我是在上完前置保養品後(化妝水、精華液),在擦上NUDAWN RR乳霜。

NUDAWN RR乳霜的成份中包含了許多加強肌膚屏障提升肌膚防禦力的成份,使用了綠花白千層,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聞起來很舒服,可以說是無香料味道,是一種很天然、很自然的味道,可以說是我少數聞到最接近空氣的舒服感。(等於完全無味道了)

 

 

NUDAWN 乳液-18.jpg

NUDAWN 乳液-19.jpg

不同於一般的乳霜擦起來會偏厚重,這款NUDAWN RR乳霜一開始擦上會覺得比較厚重一些,但簡單的按摩後可以感受得到整體的質地變的輕盈而且有一種油水混合的感覺進入肌膚,我自己本身很喜歡使用油類的保養品,何況乾肌真的是需要補充多一點的油類成份。

而NUDAWN RR乳霜可以說是很讚的存在,成份天然不刺激不添加香精,且擁有專利修護成份Epi-On®、甜杏仁油、綠花白千層精油等多中油在成份中,以及維他命E、角蛋白、皺葉角叉菜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七葉樹皂苷、甘草酸銨、積雪草萃取、水解酵母蛋白、金盞花花萃取、假葉樹根萃取、維他命原B5等。

最特別的絕對就是專利修護成份Epi-On®,安全且無刺激的配方,通常使用在比較高級的保養品中,也比較於市售濃度更高,不但可以可以加強皮膚屏障,也可以保護受損肌膚。

是敏弱肌膚所需要的營養,使用起來可以感受得到肌膚還很有保水感,在冬季的時候也不乾燥。

 

 

NUDAWN 乳液-15.jpg

NUDAWN 乳液-20.jpg

甘草酸銨、積雪草萃取、金盞花花萃取也可以說是穩定肌膚的好朋友,第一張圖是我剛洗完澡的時候,沒有抹上任何的保養品,臉上可以看得出來帶有一點紅紅的,在整個保養程序結束、抹上了NUDAWN RR乳霜10分鐘後,準備開始吹頭髮時發現,臉上的紅有稍微的退去一些,沒有那麼的敏弱且乾癢。

 

 

NUDAWN RR 乳霜|臉部保養|中醫師推薦!清爽修護一抹

而且真正使用過2週以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穩定性變高了,而且我在身體比較累的時候臉部也容易出現脂漏性,但直接使用NUDAWN RR乳霜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刺激或是不適,整體來說刺激度可以說是相當低!

加上熬夜造成的暗沉、帶寶寶出去玩曬的肌膚,都常常會造成肌膚敏弱,反反覆覆下來真的很心累,但使用了NUDAWN RR乳霜後,真的可以感受到皮膚的穩定性變高了、也因為它們獨特成份的關係,讓我有一整油水穩膚的感覺,保養上更為簡單。

我還常常比較累的時候,直接抹上RR乳霜,沒有使用其他前置保養也沒問題,可以說是出國、出差的好朋友,一瓶搞定我的肌膚 ♥

而你如果跟我一樣有著差不多的膚況,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連中醫師都推薦的「NUDAWN RR乳霜」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