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1.png

記得大概在10年前的時候就發現頭皮有敏弱的問題,一開始是發現自己有一點類似頭皮屑的症狀,後面漸漸的發現變成了脂漏性皮膚炎,從此以後使用這方面的頭皮產品,我都會比較注重。

後續發現先生的頭皮也有這樣的狀況,但主要是發紅、但不會乾癢,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一款可以作為頭皮調理、頭皮保養、滋養頭皮,又可以抗屑控油的頭皮護理,就是——MG 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6.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11.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9.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7.jpg

做為一款合格的頭皮護理、頭皮精華液來說,MG 瑪格諾莉雅 頭皮精華液的外包裝真的是很好看!

使用了玻璃的瓶身、帶有一點暗暗的色調,面對光的時候又有一些透透的光,非常美 ♥ 當然大家最在意的成份,或是使用方式在外盒都看得到。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12.jpg

以我自己來說,我好像是發現我自己比較重晚睡、熬夜後,頭皮就慢慢地出現狀況,加上現在需要顧寶寶與工作同時並行,所以導致生活壓力也比較大,進而讓頭皮感覺到有一點乾癢或是不舒服。

尤其是當季節交替、生活作息不正常、免疫力變差時,皮脂腺分泌便會上升,這時候很容易讓頭皮、眉毛、臉頰等處出現片狀斑塊,有發紅、屑屑的情況。

而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覆蓋在成千上萬的髮絲底下,但人們卻常忽略了頭皮保養的重要,甚至洗頭時的重點會擺在頭髮,而不是頭皮,長時間忽略頭皮清潔與保養,很容易造成頭皮老化。

但自從我接觸到這款MG瑪格諾莉雅北極重生水後,真的有讓我感覺到頭皮安撫舒緩,作為一款頭皮護理的產品來說真的很不錯。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13.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14.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16.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將頭髮稍微擦拭乾後,再按壓噴灑到頭皮上,噴完後能感覺到頭皮非常的舒服,有一種頭皮健康的感覺。

這是因為成分中含有了:

  • 尿囊素 : 滋潤舒緩敏弱頭皮,增加頭皮保濕度
  • 阿爾卑斯山柳蘭 : 控油,強健髮根
  • 冰河醣蛋白 : 來自純淨冰河的醣蛋白,深層滋養頭皮,改善頭皮乾癢
  • 金盞花萃取 : 具有抗菌、舒緩頭皮敏弱問題
  • 修護型維他命B5、E : 活絡頭皮、促進循環
  • 多種植萃精油 : 添加迷迭香、橘子、羅勒、洋甘菊等高濃度精油,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第一次看到加了滿滿效性成分的頭皮精華液,尤其是他們家的髮品類都有含阿爾卑斯山柳蘭,是一個很好的控油成分,以及滿滿對頭皮很有幫助的高濃度精油成分。

這邊也跟大家說說關於身體敏感會發生的狀況,其實身體敏弱是因為身體中的免疫系統有潛在性威脅的外來物質,而引發嚴重的過度反應,像是發紅、癢、乾燥脫屑、產生粗糙、一些疹子等,有些人也會因為一到換季就會有部分肌膚區域,會感到乾癢不適,甚至是疼痛。

 

而跟我一樣有嚴重敏弱問題的人,可以把握住四大基本原則:

<保養方法一> 盡可能使肌膚避免刺激

因為我們的肌膚屏障叫錯若,所以在居家清潔上要避免使用清潔劑、流汗的時候也要用毛巾擦乾。

<保養方法二>頭皮乾癢發紅

可以使用MG北極重生水噴個三下左右,因為成分中含有阿爾卑斯山柳蘭可以舒緩頭皮不適感。

<保養方法三>癢的部位不能抓

一直抓只會增加更多外部刺激,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

<保養方法四>隨時補充保濕

肌膚若太乾、癢,可以補充一些保濕的保養品,記住要溫和型的,才不會造成肌膚更敏弱唷!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24.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25.jpg

噴灑於頭皮後再使用指腹的方式按摩,讓頭皮好好的吸收這款可以淨化頭皮油脂、滋養頭皮的頭皮護理精華液。

而我也是透過自己自身的狀況,才發現頭皮精華液有多麼的重要。

許多人保養的時候都會忽略頭皮,只記得要保養臉部的肌膚,但認真想一想會發現,頭皮跟臉其實是同一塊皮膚,那為什麼大家都會記得保養臉部,忘記了頭皮呢?

加上現在大多數人都會經過頭髮的染燙,讓頭皮受傷的更嚴重,以我自己來說本身就是自然捲,所以在這方面也會更加的著重。

 

頭皮長期在一個敏弱的狀況下,容易造成不適,這樣的狀態下,也會造成頭皮容易出現細菌滋生、或是頭皮老化的問題,對於飲食上也會更加的要求。

像是一些咖啡、酒、茶類,都變得比較不可以食用,而MG 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也可以做為一款抗菌、頭皮舒緩的頭皮精華液。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27.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28.jpg

先生屬於油性頭皮,平常的時候在使用洗髮清潔上,都會清洗頭皮兩次,但常常還是會有容易出油、頭髮黏膩的狀況產生,尤其是在天氣比較炎熱的時候,看起來出油狀況會更加嚴重。

而MG 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擁有三大黃金比例配方效性成分 X 抗敏精油 X 大量修護型維他命,也與MG同系列產品一樣有通過德國皮膚科檢驗五星級認證,使用起來更為放心、也可控油(阿爾卑斯山柳蘭),是一款所有頭皮適合使用的頭皮精華液,味道上面打有一點木質調薄荷香味,晚上使用的話睡覺時也很舒服。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30.jpg

不同於以往的頭皮精華液,這款還可以在乾髮的時候使用,在頭皮有點緊繃的時候也可以噴,而且前一天晚上使用的話可以感覺到隔天髮根蓬鬆,頭皮看起來也沒有那麼紅。

以我自己來說,成分中的冰河醣蛋白可以讓我的頭皮沒有那麼的乾癢,尿囊素的部分也讓我的頭皮沒有感覺那麼的乾燥不舒服,整體使用下來的感覺非常好,對於一個頭皮敏弱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頭皮精華液。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31.jpg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32.jpg

這是我一開始使用的狀況,可以看到頭皮的發紅不說,靠近髮際線也有頭皮的泛紅擴散過來。

 

 

MG瑪格諾莉雅 北極重生水 頭皮護理 強健髮根 頭皮保養_-4.jpg

使用了兩週後,頭皮的泛紅減少了不說,泛紅的部分也漸漸的沒有擴散到臉部,真的是讓我很感動也很有感 ♥

過程中我的頭皮也因為我工作比較繁忙,造成敏弱度又上升,但這時候我也沒有使用其他的保養,只單純的增加北極重生水的噴灑,甚至把它放在包中帶出去,就讓頭皮緊繃感降到最低,而且噴完後涼涼的很舒服不說,味道也很輕盈,我非常推薦給目前有頭皮有狀況的朋友!

最後提醒大家,平常要均衡的飲食、早睡早起,避免壓力過大、重口味飲食,不抽菸、不喝酒,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外,也要注意到頭皮防曬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

當然在紫外線的曝曬下,頭皮水分會流失得更快,使頭皮變得更乾,且如果頭皮曬傷,也會引起不舒服,長久下來就會使頭皮老化、脆弱,所以在大太陽底下,除了加強臉部、身體防曬時也千萬不要忘了頭皮!

 

 

  :CHECK: 

官網 : https://pse.is/saihair1213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g999?locale=zh_TW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