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LGI HAIR 韓式燙髮

我的髮型一直以來都很少去做變化,尤其是自然捲、硬髮更加的難整理,也遇到很多設計師束手無策,我自己的做法就是「沒關係,那幫我燙直整齊就好」,直到遇到了這間——TTALGI HAIR 中正館,Anita品牌教育經理(Instagram)可以說是完全的拯救了我一成不變的造型,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吧!

(下方有店家資訊)

 

 

TTALGI HAIR 中正館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37號

03-3168167

11:00-19:00

Instagram TTALGI HAIRInstagram Antia品牌教育經理

 

🕌 TTALGI HAIR中悅館/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93號

03-3168606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 中正館距離桃園火車站需要坐車15分鐘,但地理位址很好,像我提早到的時候就去了附近的桃園藝術特區走走逛逛。

店門口是以簡單的白色系列為主要設計,還有寫著「歐巴就是帥、歐膩就是漂亮」的標語。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室內空間超美,一進來的時候真的有嚇到,不同於以往印象中的髮廊設計,TTALGI HAIR 中正館空間真的好舒服,而且有做了幾個好拍照的區域,超美✨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 中正館

像我這次來東西比較多,店家也很用心地有自己的置物櫃可以使用,鑰匙也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當然如果提早抵達沒有要在附近逛逛的朋友,這邊也有一個區域可以坐著等待,沙發真的很好坐!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入座後店家很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小點心,因為燙髮的時間可能比較久,所以這舉動真的是備受寵愛!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在燙髮的過程中原本會以為很不舒服,但店家的空間環境給人很放鬆之外,椅子也是真的好坐,不太會覺得久坐不舒服,可以說是這種燙髮店很加分的地方。

這次品牌教育經理Anita跟我討論髮型的時候,我有一點布丁頭,他直接跟我說「我覺得你不要先處理染髮,你必須要先燙髮,這頭髮我跟你說要燙哪一種。」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記得在溝通的過程中,我有提到我好像不適合捲髮,我不想要燙捲。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Anita品牌教育經理很直接地跟我說「對啊你不適合捲髮,但也不適合完全直髮」,然後就拿出了他準備的一些適合我的範本,像是韓系的hug燙是他最推薦的,他說這種好整理、又有一點卷度跟造型,對於我這樣的髮質來說會很適合,想要照顧寶寶也完全沒有問題,不會使用太多時間也可以很美。

 

 

TTALGI HAIR|桃園韓式燙髮|自然卷硬髮也可以燙出超  TTALGI HAIR 中正館

只能說,燙完了以後非常滿意!

他也解決了我一直不安的瀏海問題之外,整個頭型、髮型也看起來更為順暢,恰到好處的彎度不會看起來老氣,也非常的輕盈好看。

後續見了一些朋友,他們也是讚譽有加,真的很推薦TTALGI HAIR 中正館的店品牌教育經理Anita 🧡

 

 

TTALGI HAIR 中正館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37號

03-3168167

11:00-19:00

Instagram TTALGI HAIRInstagram Antia品牌教育經理

 

🕌 TTALGI HAIR中悅館/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93號

03-3168606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