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27.png

鈞媽御食堂是從生產、製造、銷售一條龍的資深食品寶寶粥,會選擇他們主要是因為他們寶寶粥的品項非常多,而且除了寶寶粥之外,也有像是一些寶寶泥、補湯、飯麵類的商品,當然還有一些常溫粥等等。

我自己的話是很喜歡他們的大寶粥系列,因為小寶粥的時候我都還在嘗試其他的品牌,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這間「鈞媽御食堂」吧 ♥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1.jpg

以我自己來說,我之前給寶寶做的副食品,寶寶基本上都不會買帳,而且甚至可以說是討厭吃的程度,吃過一次後,手一伸過去就拍掉,真的是很令人心寒。

那時候看到這間鈞媽御食堂,裡面有著豐富的配料、而且主打著不偷工減料,所有食材都經過嚴格的品管,就想說來試試看!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3.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5.jpg

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的,我通常都是直接打開放在盤子內,使用微波爐微波加熱非常簡單,加熱的時間差不多3-5分鐘比較恰好。(但還是根據每個人家的微波爐功率換算,不太一定)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6.jpg

加熱後的飯,聞起來非常的香,今天選的這款是雞肉起司燉飯,裡頭擁有的配料是完全看得到的,而且不會說看起來非常的少,反而是飯跟配料的比例是一比一的感覺。

秉持著寶寶吃的食物,媽媽也要先吃吃看,所以當時我也先試吃了一口,可以說是我吃過的寶寶食品裡面數一數二的好吃!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7.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8.jpg

這一款燉飯的口感比較軟,對於剛開始訓練自己拿餐具的寶寶來說,是非常好的練習,不太會掉到桌上,可以讓他們吃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9.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11.jpg

兒子本身就非常喜歡吃南瓜,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有南瓜的我也是直接放進名單內,加熱的方式也就是使用微波加熱,加熱後的南瓜五穀粥整體的濃稠度偏高。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12.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15.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16.jpg

南瓜整體的比例份量來說算是不錯,但是不是那種完完全全的南瓜泥口感,是還看得到一些南瓜的顆粒,裡面除了南瓜之外也有黑豬肉,黑豬肉整體的風味上來說,我覺得更鮮甜,沒有那種可怕的豬味。

豬肉的大小,我覺得還算可以,但如果是吞咽還沒有那麼好的寶寶,可能會稍微辛苦一點。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19.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20.jpg

鱘龍魚香炊飯跟燉飯看起來有明顯的不同,米粒上看起來就比較顆粒,但聞起來的香氣也是很不錯!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21.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22.jpg

兒子本身就蠻喜歡吃魚,鈞媽御食堂的鱘龍魚香炊飯的香氣很好,沒有奇怪的魚腥味,而且玉米吃起來也很有口感,可以讓寶寶咀嚼的時候感覺到口感上的豐富層次。

但兒子本身還是比要喜歡軟一些的米飯,所以我在微波的時候有稍微分批加熱,額外的添加一些水份進去,他也吃得非常好,基本上可以說是餐餐完食 ♥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25.jpg  鈞媽寶寶粥 鱘龍魚 黑豬肉-26.jpg

整體來說兒子吃的狀況都非常好,重點是鈞媽御食堂的選項真的太多了,多到會讓爸媽心花怒放,不需要再好幾個品牌都購買、為的就是要湊不同的口味,在鈞媽御食堂基本上可以說是一站購齊!

而且經過我的認真比對後,鈞媽御食堂的CP值真的很高,而且食材的用心程度、以及調味上都很讚,這才發現原來他們有自己的資深主廚,難怪味道上真的是令人喜歡 ♥ 連挑嘴的先生吃了一口兒子的副食品,都問我說「這是兒子的?我以為我也可以吃」(笑)

加上用料上還特別選用了黑豬肉以及鱘龍魚,對於寶寶的營養來說也很注重,加上他們的食品除了小寶副食品之外,一直到三歲前的飲食都可以購買,網路上也有其他的常溫選項,像是:肉鬆、補湯、麵線、甜點粥可以選擇,真的是我目前的心中種類、口味上的第一名寶寶粥 ♥

 

 

: CHECK ”

點這邊可以了解更多:https://lihi2.com/Sa3f7

點這邊可以了解更多:https://lihi2.com/Sa3f7

點這邊可以了解更多:https://lihi2.com/Sa3f7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