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5.jpg

長時間以來我都是以紙本的方式記錄下工作上的事,尤其是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釐清今日公事,但有了孩子以後,常常是把筆記本不知道收去哪、找到的時候也會找不到筆,後來先生問過我要不要選擇一個電子書看看?想了想後決定試試看好了。

正好就收到「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的邀請,一起來看看我的實際體驗吧 :)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1.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2.jpg

記得當時我在iPad跟電子書上選擇的時候,經過了一段猶豫期,但後面發現我對平板的需求還是沒有太大,買了以後可能使用上單純做為記事本來說有點浪費,以我自己的需求上來說,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還是比較適合我自己的使用習慣。

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收到的時候外觀很美,是使用原色的厚紙包裝。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3.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4.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23.jpg

我自己本身就比較喜歡小巧一點的設計,所以我自己隨身使用的筆電都還是6年前購買的MAC 11吋,一直不願意換新就是因為他的方便攜帶特性。

而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的大小正好在7.8吋,有點像是B5紙張大小,放在隨身包包也很方便。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6.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13.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22.jpg

配件上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本身就有付贈一支筆,不需要額外購買之外,使用起來的觸感就如同紙張一樣,不太需要有適應期。

與一般的平版不同,因為平版可能還需要去更換保護貼,才可以寫起來有紙張的感覺,而這樣好寫順暢的電子紙記事本,對於我這樣的電子筆記本新手來說,還是很喜歡的。

下面就介紹幾個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功能吧 :)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24.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16.jpg

我最喜歡的第一個功能肯定就是它的防水!

防水等級有IPX7,對於日常使用來說非常的夠。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17.jpg

當然在使用前也需要先簡單的建構一個筆記本,樣式上來說也許多不同的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作挑選之外,還可以在封面上放是主題,很好辨識。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18.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19.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20.jpg

電子書 mobiscribe wave 電子記事本-21.jpg

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擁有兩種不同的型號,我這款主打的是黑白款(也有彩色款),所以筆觸上是沒有額外的顏色可以選擇,但因為我本身只是拿來記錄一些日常生活、代辦事項等等,顏色上的需求度不高,所以已經非常的足夠使用。

而且有多款不同風格的筆,寫起來的樣子也不同。

 

 

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生活資訊|寫起來

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生活資訊|寫起來

以我自己的工作習慣來說,我基本上都會印出跟廠商討論的brief去做拍攝跟撰文的時候做腳本發想,但因為影印紙張其實很耗費資源不說,常常用完就丟也很浪費!

這次也發現了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可以在MobiStore裡頭,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去坐下載APP的部分,我自己最常使用的就是dropbox,將帳號同步之後,就可以直接在上面瀏覽資料,非常的方便。

 

 

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生活資訊|寫起來

像是行事曆功能我也很常使用,我從六月收到到現在最常使用的就是這個,看看10月的行事曆,是不是就可以知道我真的很常使用 :)

 

而使用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對於它的依賴性蠻高的,而這款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的功能其實還有更多,也很強大!

像是可以連上Play商店進行啟用Google Play Service,就可以使用更多的功能;也可以透過傳輸線的方式上傳檔案到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中,可以開啟的檔案也有很多,像是:支援.mobi、.epub和.pdf文件格式,都可以直接使用,整體使用上來說我還是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

 

 

  這邊有實體店可以去摸摸 ::::

三創生活園區3F 【電子閱讀器專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集雅社 高雄統一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集雅社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樓)

集雅社 LaLaport 台中(台中市東區進德路700號南館1樓)

集雅社 台中金典綠園道(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B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biScribe WAVE 電子筆記本
    全站熱搜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