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16.jpg

生完孩子以後,出現了很多的不方便,從一開始分泌乳汁開始,就有了液奶墊,一直到後續的漏尿,都是人生的小煩惱(拭淚)

一開始我使用了護墊,但我發現解決不了這個問題,護墊使用起來會有濕濕黏黏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不適感也幾乎時刻地提醒我漏尿的困擾,還需要頻繁地進出廁所更換也非常麻煩,最後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有漏尿墊這東西,這次就要來說說「蘇菲艾柔女性漏尿專用棉墊」啦 ♥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1.jpg

蘇菲艾柔女性漏尿專用棉墊擁有許多不同的尺寸跟cc數,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我在孕後期的時候開始有一點漏尿的問題,但量不太多、我當時自己有購買過3cc、15cc兩款,平時習慣使用15cc的,即使長時間坐車或出遊都非常夠用,晚上睡覺比較不容易擠壓到肚子或用力的時候就用3cc的可以了。

主要當時我就是蘇菲的愛用者,所以選擇的時候也就直接選購了 ♥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7.jpg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2.jpg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3.jpg

打開後的包裝就跟衛生棉很像,主要上面的花花很可愛,我看到後有一種、漏尿好像也沒有那麼傷心的感覺(笑)

而且我覺得最貼心的部分,絕對就是上面的膠帶,也有cc數標示,如果我帶不同的尺寸,也可以快速的知道哪一款。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5.jpg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6.jpg

尺寸來說,3cc的大小就跟一般的護墊差不多大,隨身攜帶也不會覺得很困擾。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8.jpg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9.jpg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15.jpg

打開的方式很簡單,與許多的衛生棉一樣,拉開就可以直接使用!
我自己使用這款的主要原因,絕對就是因為我曾經用過一般的護墊(初期漏尿時),發現尿液的味道會有淡淡的存在感,非常的尷尬之外,護墊的黏貼比較單一的直線,雖然長度比漏尿棉墊長,但是寬度比較窄,使用起來比較容易位移。

但蘇菲艾柔女性漏尿專用棉墊背膠比較寬一些,使用起來更安心之外,24 小時消臭、99%抑菌,也都可以更好的舒緩孕媽、或是新手媽媽的心情跟私密處 ♥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10.jpg

而接觸私密處的話,觸感也是很讓人在意的部分,蘇菲艾柔吸水淨爽漏尿專用棉墊摸起來非常的柔軟!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最強大的是它可以瞬間吸收尿液,乾爽不回滲,大家肯定會想說,我直接使用護墊也是可以吧,擔心味道我就常更換就好,那或許味道的問題可以因為常更換而解決,但回不回滲、吸收快不快才是我最想要推薦的,一般護墊的吸收力不足或是太慢,都會造成尿液外漏到內褲上而需要經常更換,非常麻煩,而回滲狀況會造成濕黏感也非常不舒服,長久下來也可能會有感染的風險。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漏尿專用棉墊|生活小物|孕後漏尿不擔心!99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漏尿專用棉墊|生活小物|孕後漏尿不擔心!99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漏尿專用棉墊|生活小物|孕後漏尿不擔心!99

實際實測後,可以看得出來吸收度在同個時間的差異度,那大家會想說為什麼會差異這麼大?

這是因為護墊主要是吸收分泌物,而分泌物主要帶有一點濃稠度,跟尿液不太一樣,所以拿護墊來吸收尿液的話,不但容易外漏,也很容易回滲!

而回滲更是細菌滋生的溫床,所以一個好用、乾爽、鎖住異味、抑菌99%的特性來說是有多重要!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女性漏尿專用棉墊 秒吸乾爽 懷孕漏尿  產後漏尿 24小時消臭-17.jpg

這次推薦前我就使用過一段時間,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

不管在我孕後期、或是產後都幫助過我很常一段時間,漏尿這個問題,加上它是日本製造,品質上也更安心一些不說,許多日本女性也很推薦通路上也不需要擔心,全聯、屈臣氏、寶雅、家樂福、藥局、momo 等許多地方都買得到 ♥
這邊加入官方Line好友,就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喔!(這邊領取:https://maac.io/2dobZ)

所以有這問題的朋友們,就好好的交給蘇菲艾柔吸水淨爽女性漏尿專用棉墊吧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