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9.jpg

對於一個愛料理的人來說,辛香料搭配的調醬也是家中必備不可少的存在!

「果子樹 堅果拌醬」可以說是我最近的新歡,每一款堅果拌醬中都有滿滿的堅果,口味上的選擇也很多,可以做成不同的料理種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

 

 

  ・ 義香仁 紅柿義香果油堅果拌醬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4.jpg

義香仁 紅柿義香果油堅果拌醬非常的適合作一些義式料理!

裡頭的成份中有大量了義大利香料,像是奧勒岡葉、迷迭香葉等,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是紅醬的香氣。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3.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6.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7.jpg

那天我跟先生在家做了一個鴨胸來吃,義式的鴨胸我們一開始有使用一點冷油,搭配一小勺的義香仁 紅柿義香果油堅果拌醬上面的油去做小火慢煎,煎出來的鴨胸帶有一點堅果、以及成份中義大利香料的香氣,幾乎可以說是無須調味就可以有蠻香的味道。

吃的時候搭配上一小勺的義香仁 紅柿義香果油堅果拌醬,不同果仁散發出來的味道,與鴨胸結合,非常的對味好吃!

如果搭配沙拉、或是義大利麵也絕對沒有問題。

 

 

  ・ 有辛仁 五德川辣果油堅果拌醬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0.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2.jpg

我跟先生都很喜歡川辣的香氣,或是一些椒麻的口感!

尤其是搭配清爽的黃瓜、或是一些涼麵都是很好的選擇。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8.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9.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3.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4.jpg

簡單的將黃瓜拍開後,加入一勺有辛仁 五德川辣果油堅果拌醬,在搭配一點白醋拌勻醃製30分鐘左右,就可以很好的上桌了!

有辛仁 五德川辣果油堅果拌醬裡頭有椒麻香氣、香脆堅果之外,我很喜歡有搭配芝麻的拌醬,看似不起眼、但是都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獨特的椒麻層次風味會讓人很喜歡,如果是口味比較重的朋友,調味時可以加入一點醬油,增加鹹度。

 

 

  ・有錢仁 黑孜麻辣堅果油堅果拌醬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1.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8.jpg

有錢仁 黑孜麻辣堅果油堅果拌醬可以說是我跟先生很期待的一款拌醬,何況我跟他在大陸工作的時候,可以說是孜然的愛好者!加上我們很愛吃羊肉配孜然,看到這款拌醬的時候就覺得、炒羊肉一定很好吃!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6.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7.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19.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0.jpg

記得那天在炒羊肉時,先生就立刻從書房出來跟我說「你應該會嘗試那款有錢仁 黑孜麻辣堅果油堅果拌醬吧?」

我跟說「當然,我可是為了這款拌醬,剛剛特別去買羊肉片!」

結果不出所料,有夠好吃!!!!!孜然就是一個新疆的迷人香料,帶有非常特別的濃郁香氣,搭配上黑芝麻與香脆可口堅果,除了搭配羊肉很適合之外,我覺得也很適合做馬鈴薯燉肉,會非常的像是新疆菜「大盤雞」呢 ♥

 

 

  ・ 有情仁 香檸馬告酸辣果油堅果拌醬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3.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宅配美食|純手工堅果辣椒醬、胡麻醬!五種堅

有情仁 香檸馬告酸辣果油堅果拌醬可以說是我們很期待的口味之一,因為很少有看到人家拌醬願意使用台灣在地原住民的香料「馬告」

馬告大家都知道搭配豬肉是最適合的,尤其是原住民很愛拿來醃肉,但我這邊想要做個簡單的蒜泥白肉,基本上也沒問題!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4.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5.jpg

蒜泥白肉的五花本身的油脂就比較豐富,使用起有情仁 香檸馬告酸辣果油堅果拌醬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馬告本身帶著迷人的檸檬清香,再與堅果辣椒完美結合,吃起來的口味上帶有一點酸辣的風味,可以剛剛好的中和掉豬肉本身的油脂味道,非常解膩。

 

 

  ・ 有緣仁 五德胡麻果油堅果拌醬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31.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6.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7.jpg

果子樹 堅果拌醬 堅果辣椒 最下飯的堅果拌醬五仁堅果拌醬-28.jpg

這款有緣仁 五德胡麻果油堅果拌醬,特別的是合作一些簡單的日式小菜、或是拌麵!

帶有一點鹹香的五德胡麻果油堅果拌醬裡頭,是口味裡頭唯一無辣的,風味上使用了日本進口香濃胡麻醬,吃起來的風味上來說偏濃郁,直接搭配麵條、或是簡單的涼拌豆腐,都很好吃、也很清爽 ♥

 

這次吃了這麼多種不同的拌醬,我自己都很喜歡!

如果說硬要推薦一款,我最喜歡的絕對就是「有錢仁 黑孜麻辣堅果油堅果拌醬」風味上來說比較強烈、也很少見,但是整體味道上處理得很好,除了羊肉適合之外,我覺得做為拌醬、或是一些簡單的提味來說也很讚!

居家必備的一款我就推薦五德胡麻果油堅果拌醬,簡單的風味上卻非常百搭,不管今天是搭配什麼醬、或是只是想要簡單清爽單吃,它都完全沒問題,可以說是一個冰箱必備的存在,只需要一勺就可以讓整體的食物風貌變美不說,也可以讓味道變的更有層次!

 

 

 " 果子樹工作室聯絡資訊 ::::

訂購電話 0935 269 575

Line @bdi5167h

官網粉絲團Instagram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