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

單身的時候都沒有感覺打呼有什麼問題,但我跟先生結婚後才發現,我自己會打呼也會磨牙,重點是!我的一定算是輕微,因為我先生說過,完全不影響他、因為他也可以好好入眠,可是我就沒有那麼好命,剛結婚那段時間真的是要崩潰,對於身邊有個人會打呼來說我幾乎可以不用入睡,後來甚至買過耳塞使用。

後來他體重變重後更為明顯,最後減肥後改善的也有限,而且先生的打呼有時候還會很像卡到一樣,突然嗆醒,所以這次遇到了德國的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打算給先生嘗試一下,不然我跟兒子也太辛苦了(笑)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來自德國的Nitetronic止鼾枕主要以內建的MEMS傳感器,可以精準辨識鼾聲,透過枕頭上的位置傳感器定位頭部位置,再透過枕頭上六顆不同的氣囊,對應該位置的氣囊,推動頭部側轉進而達到拓寬呼吸道、阻止打鼾。

就想成平躺、或是側躺的時候,止鼾枕會透過調整氣囊,讓你的呼吸道更為平穩,讓舌頭、軟齶與喉嚨的間隙增大,氣息變通暢,鼾聲會大幅減輕甚至消失。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重點是這樣的科技智能止鼾枕搭配了APP的使用,可以更好的去監測我們的睡眠品質。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每顆德國 Nitetronic goodnite 智能止鼾枕都有一個專屬的QRCode,很簡單的透過註冊、掃描後就可以連結成功了!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在枕頭的設計上也很用心,不是那種單一的調整模式,反而是可以針對自己的習慣去做調整。

Detection sensitivity (偵測靈敏度)主要針對我們的偵測敏感度,像是大家第一次使用的話可以緩緩地進行,不要進行到最強,因為主要枕頭是透過六顆柔性氣囊去做推動頭部,讓呼吸更為順暢,而每個人對於推動的感受度都不同,可以緩慢的進行更好一些。

Intervention Intensity (鼾聲干預度)主要是干預的程度,以我自己躺的時候我是選擇最強模式,翻身的時候可以快速地感受到氣囊的充滿與收縮,位置精準的厲害,躺起來就像是一顆水球一樣,很好的接住我,躺起來不僅頭部舒適之外,連脖子也得到了極好的支撐。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因為躺下後可以看到照片,整體的服貼度超級好!

天然乳膠枕的設計加上氣囊後,可以說是肩膀完全的服貼在上面之外,頭部的部分也很柔軟,柔性氣囊也很智慧的偵測頭部的位置,我們不管是翻身、正躺都沒問題。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而我們當時會選擇的原因之一絕對是因為它擁有「無感止鼾專利」無輻射、無副作用、運轉的噪音低於28db,可以說是根本聽不到的程度,在睡眠的過程中很安靜,甚至比我自己翻身的聲音都小,這樣的專利在使用上非常的舒服,可以說是完全無感的去終止我們的打呼,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生活小物|無聲止鼾專利,六

使用過了幾次後,我跟先生都很喜歡,Nitetronic 智能止鼾枕透過鼾聲辨識、頭部位置辨識、氣囊充氣、推動頭部運轉、拓展呼吸道、最後干涉鼾聲,達到整體的止鼾效果。

我自己真正的喜歡原因絕對就是因為——好久沒有這麼安靜的睡眠了,先生的鼾聲消失,對我跟兒子的睡眠品質增加不少,他自己也真實地感受到睡眠品質的上升,因為不會因為自己打呼突然卡住而嚇到之外,也比較舒服。

止鼾推薦-德國 Nitetronic goodnite 智能止鼾枕可以說是大大的改善了我們家的睡眠品質,對於打呼有困擾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購買唷!

 

 

購買連結:https://r.zecz.ec/2wFv

最後這邊也提供一組折扣碼給大家使用,於購買資料頁面輸入,折扣碼: RED001,享$500優惠(特殊方案,加購價等恕無法使用)

· 說明:只適用於嘖嘖募資平台的超早鳥及早鳥募資方案,使用期限為即日起~9/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isai 的頭像
    Saisai

    賽的日札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