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擁有很大的紀念意義,不管是去哪都會惦記著的小存在呢?

以我自己來說,鑰匙圈可以說是這樣的存在;年輕的時候我其實就很喜歡蒐集鑰匙圈,那時候爸媽去澳洲買回來的無尾熊鑰匙圈我還在使用著,還有妹妹去金門買回來的也是,一直都沒有丟棄,因為擁有著不同的紀念價值啊!

而今天要跟大家說的就是超有質感、細節也很到位的——Metalmorphose,一起來看看吧 :)

 

\ 於【SAISAIMTM】購物車結帳時輸入折扣碼【SAISAIMTM】即日起至2023/12/31止,享有官網訂購9折優惠 https://mtm-gifts.com.tw /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Metalmorphose是一個是來自比利時的品牌,已經超過60個國家銷售的它,從初步草圖和產品設計到3D打印,經歷了非常多的步驟,最後經過工匠手工拋光、高檔電鍍、噴塗等多道程序後,才上市跟大家見面。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而且Metalmorphose對於環保也很有意識,我接觸過許多的品牌,很少有品牌可以做到完全的無塑膠包裝,但Metalmorphose從2023年起開始,就沒有再使用塑膠包裝,而是用回收的材料代替塑料內泡紙板結構,這樣的作法更能降低排放二氧化碳。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對於送禮物、或是購買有紀念意義的商品時,做工、細節就是我很看重的一部份,Metalmorphose找了許多工藝非常好的工匠,透過他們的手藝創作而打造出每一個精緻的小件,這也是我當時會選擇Metalmorphose的原因 ♥

何況要送禮、拿的出手,要自用的話也絕對沒有問題,看久都不會覺得累贅(笑)

而我這次特別選了三種不同的設計,分別可以說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標記物吧!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給先生選擇是一個車子,收到的時候非常驚喜,因為手感摸起來很細緻,汽車的組件還可以移動,材質上也採用鋅合金/硅膠等主材料,不但好看也很有質感。

會選擇車子主要是因為,車子對於我們家來說很重要,我們一直也想要換新的車,但一直沒有看到真正喜歡的,那天看到這個鑰匙圈,就是我跟先生的夢想車款樣啊!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兒子選擇的則是一個耳機,他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就是有聲書,甚至有一次拿著先生的大耳機套上,發現裡頭會出現音樂後就很開心、常常拿著要我們打開聲音給他聽之外,他現在這個年紀對於有聲書的喜愛程度也很高,也很喜歡聽一些英文的兒歌,而且帶他去上一些體感課也是對於樂器部分最喜歡,所以選擇了這個小鑰匙圈,代表著他。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Metalmorphose比利時鑰匙圈|生活小物|

我的則是大家熟知的相機啦!

相機可以說是我最喜歡東西吧,也是我在人生中投資最多的,從事這一行來說,相機重要、也可以記錄下生活中的小片段,像是自己第一次做出的料理、兒子的成長過程,與家人一起的相處,更或是為客人留下美好的回憶,也因為做了婚禮攝影行業後,結交了許多朋友 ♥ 相機可以說是我人生裡頭,數一數二最有紀念意義的東西了 ♥

 

而Metalmorphose的鑰匙圈除了我剛剛提到的幾個款式之外,官網上的款式可以說是百百種!

重點是每一種都很可愛、很逼真、很細緻,如果你是一個細節控的話絕對不能錯過他們 ♥ 尤其是細節的部分真心的不會後悔,可以說是平常就帶著一個有回憶的藝術品在身邊呢 3:^)♥

如果最近有在想要準備聖誕禮物、或是買給朋友做為共同的回憶紀念,就來看看Metalmorphose吧~

 

  :::: 以下有更多資訊"   

品牌官網FacebookInstagram

MOMO購物網PCHOME瑪黑家居選物PINKOIYAHOO購物中心HOTAI購

線下: 金石堂/九乘九

(官網上有詳細說明,可參考https://mtm-gifts.com.tw/?page_id=43)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