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趣 01.png

有沒有出國旅遊的時候,用記事本在那邊記錄想要去的地方,到了當地發現好麻煩使用?

有沒有出國前在google地圖上輸入了一堆地點,到了當天卻發現、怎麼安排走好像都在繞圈圈?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款「去趣APP」可以說是我最近的心頭好,有種以前使用google map分享地圖的即視感不說,但卻更為方便超級好用,一鍵行程加入、超簡單規劃交通、還有分享功能,一次解決好多問題,現在就快點來看看吧!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真的是超級好用,之前就一直在尋找好用的行程安排軟體的人,真的是一定要下載看看!

版本上除了APPLE之外,安卓也是可以下載使用,大家也不需要擔心因為系統的不同,無法分享行程,實測後、都可以完美檢視沒問題!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我自己最喜歡的功能之一絕對就是這個找附近!

因為有了寶寶之後很多時間真的是無法控制行程,如果安排好了行程沒有做到,就會覺得心情崩潰,所以沒有出國、或是過夜的情況下,我跟先生會打開APP,看一下離家近的地點、或是城市,有哪些地方可以去逛逛走走,當然、要出國的地點也可以看得到。

加上他們不是說有配合的店家才會出現,基本上只要是在google map上有的店家都會有,整體的使用感上更舒服。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看好想去的地點後,也可以進入他們的商城頁面,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可以說是一條龍的服務!

我自己很喜歡看住宿、或美食的部分,因為價格真的是差異蠻大的,何況現在按摩、展覽與我無關(拭淚)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在登入上我推薦大家可以加入「和泰集團」的會員,因為去趣APP在台灣的行程安排上超方便,如果我們選擇的交通方式是車子的話,在行程旁邊會出現一個車子「租車」,點下去後是真的可以租車!

而且會直接串連到iRENT,推薦大家可以事先註冊好,旅行時真的是方便許多。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在行程的安排上,只需要在+的地方點下去,搜尋一下就可以把想要的景點加入,如果不小心放錯天,也可以超簡單的拖移就可以完成。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懶惰的人,只想要知道某幾天想去哪,也可以簡單的搜尋地點、點選加入,去趣APP就會自動的推薦給你「加在哪邊最順暢」,大大的減少我們自己安排行程時的規劃時間!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而在景點跟景點間的移動,也可以透過行程中的小圖式去選擇想要的方式,我自己的話會根據當時的預計情況選擇,當然如果臨時到了當地要修正,也可以,只需要打開APP後選擇其他的方式就好,可以說是簡單操作無須煩惱~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走完行程後,也可以一鍵輸出成為一本PDF檔做為回憶!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去趣APP|生活資訊|人人都可以是導遊!超簡單的行程安排,一

製作出來的小書也可以自己重新更改字之外,也可以更換圖片,也可以在備忘錄的地方寫下當下的趣事,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紀錄手冊。

也可以讓同步的家人、朋友在自己的手機上看到這樣的內容,非常的有意義!

以我自己使用的心得來說,就先記起我在2014年出國的時候,還在使用google my maps,那為什麼有它之後,我還是選擇使用了去趣,又有哪邊不同呢?

google my maps使用起來不會很直觀,我必須要將所有的地點加入到地圖上,再來根據地點位置來安排行程,重點是!在加將景點變成行程的時候,都是我自己需要去規劃、去看有沒有走彎路。

但去趣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它可以告訴我應該要把這個行程安排在哪一個位置更好,可以說是大大的減少了我的規劃時間!

去趣01.png  去趣02.png  去趣03.png  去趣04.png

 

 

而且我那天也發現google map上也可以直接用分享的方式,把景點發不到去趣APP上之外,還可以告訴你應該安排在哪邊更好,超級讚 ♥

整體使用體驗上來說,我真的也很喜歡、不管是在安排上、還是便利性上,都很推薦給大家 ♡

 

這邊也是我實際去過的地點,然後經過APP更好的安排後的行程推薦!

一起推薦給你們 ♥

​​​行程名稱:泰國曼谷五天四夜|情侶出遊
行程日期:2019/03/04 ~ 2019/03/08

行程名稱:花東四天三夜|親子旅行
行程日期:2023/06/06 ~ 2023/06/09

行程名稱:沖繩四天三夜|孝親之旅
行程日期:2019/02/20 ~ 2019/02/23

 

 

官網 https://ourl.tw/ZsN835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ctrip.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cTrip.tw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