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6.jpg

生寶寶之前我就有收到一些朋友送的兩用巾,不外乎說是可以擦拭寶寶的屁屁之外,也可以乾濕兩用,也講求著天然、舒適,但我有時拿來洗臉都會覺得,使用後好像沒有想像中的乾淨,直到這款「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才真正的讓我體驗到,兩用巾除了乾濕都好用之外,潔淨的程度也是讓我覺得好喜歡 ♥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7.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8.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9.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10.jpg

大家都知道,保養的第一步絕對就是洗臉開始,但如何正確的洗臉、將臉部洗乾淨也很重要!

我之前都會使用重複性的洗臉巾,但後面發現有時候因為放在廁所陰乾,都會有些許味道、或是曬不乾,後面看到一些KOL推薦說「其實洗臉巾使用每日乾淨的更好」,而用過的洗臉巾也可以成為像是當天擦拭廚房台面、或是瓦斯爐的小幫手(二次利用)。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主打著台灣製造之外,也使用了天然植物棉,丟棄後是可以被大自然分解,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很環保、又天然的產品。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1.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2.jpg

而我自己使用來說,最討厭的絕對就是打開的方式,有些品牌也是有這個虛線,但弄開的時候常常就是破掉、裂掉,常常就在想、這樣的話我不是自己使用美工刀割開更好嗎(苦笑)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3.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4.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5.jpg

打開後抽取也很方便,抽的時候一張一張的、不連續,使用起來也很得心應手!

厚度上來說我也很喜歡,跟我平常外出攜帶給寶寶用的濕紙巾一樣厚實,擦起來也更順手,加上雙面紋路的設計,隨便哪一面都好用,而且厚度也升級了75%,尺寸也是20cm*20cm超夠用!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20.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22.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23.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24.jpg

原本很擔心這樣的兩用巾吸水力是否足夠!

何況在卸妝擦拭的最後步驟、或是說在擦臉的時候,最擔心就是不夠濕潤,感覺好像沒有清潔乾淨,但這完全不擔心呢,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的吸水力真的很好,而且大力擠出水份後,還是很柔軟、濕潤!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29.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30.jpg

最近婆婆家在裝潢,先生偶爾會去看看,回來的時候因為還不到洗澡的點,他就會使用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來清潔臉部,他說擦起來真的柔軟舒服、而且不會有屑!

之前使用的一些化妝棉沾水後比較容易拉絲、或是有一些材質不夠細緻,擦多次的話臉會紅紅的,這款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真的完全沒問題!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25.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33.jpg

擦完後也看得到沒有那麼黏膩了。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13.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14.jpg

兒子的話我都會拿來稍微清潔屁股,何況他現在吃了副食品,便便不再是以前那樣水沖即可,都需要稍微搓搓,但我還是對於這個搓搓的步驟有點心癢癢,所以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也可以說是拯救了我!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16.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17.jpg

光澤醫美集團 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 天然植物棉 IRB敏感肌測試-18.jpg

重點是兒子也使用得很開心,洗好後我們也會多抽一張來吸水份,何況寶寶的屁屁如果紅了真的是最難照顧的,與其讓可能滋生細菌的浴巾反覆擦拭(寶寶一天便便2-3次),何不使用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一次性的擦拭更為安心 ♥

 

整體的使用感覺上我很喜歡,除了厚度上超乎我的想像之外,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可以說是我目前使用到最喜歡的兩用巾。

碰水後的柔軟度很好,我外出出差住宿也會攜帶,何況可以省去晾乾毛巾的時間之外,也可以避免第一天毛巾沒有乾燥,收起來在打開使用的細菌,讓臉面敏感泛紅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敏感肌、也有寶寶需要使用兩用巾,那真的是買DR.SHINE純棉舒敏洗臉巾就沒錯了,一包好幾用 ♥ 真的不後悔啊!

 

 

・購買連結・ https://bit.ly/43CtR6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