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R-min.png

最近先生開始忙於工作後,他育兒的時間減少很多,大多數的時候都負責洗碗,洗到他有一天跟我說「我覺得我們真的需要一台洗碗機」,但對於平時做飯做的多的我來說,我覺得一台可以一次到位的廚房小物更讓我心動,因為那台小物先生也絕對會喜歡!

那就是今天要推薦的這台「夏普HEALSIO水波爐」高溫炙燒、智慧烹調、獨家專利、快速料理的這台水波爐,可以說是新好男人的必備單品,尤其是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且全程0微波 的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都完全沒問題的料理神器,就一起來看看吧 :)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4-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5-min.png

這次前往了SHARP的廚藝教室,來看看這台厲害的「夏普HEALSIO水波爐」,主打的就是一機多用途,可以水蒸的同時也可以做水烤的動作,連水炙燒都可以一次完成!

等於不需要再額外分好幾次慢慢的烹飪,一次就可以達到快速料理、智慧烹調的效果。

SHARP也很貼心的準備了除了炸物之外,為了我的寶寶準備了副食品的製作過程!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46-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47-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48-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16-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17-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18-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6-min.png

整體的操作介面以觸控處為主,按起來也很流暢,裡面的功能也很多,裡頭也有超過400多道雲端食譜下載+線上訂購健康食材箱,如果今天不知道要做什麼料理,也可以直接餐靠上面食譜,可以說是懶人媽媽、懶人爸爸的救星啊 ♥

先生也覺得這樣的話他也可以偶爾幫忙下廚,不然我永遠會做的菜色就那幾樣啊(笑)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6-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7-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19-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2-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3-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4-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5-min.png

以寶寶從小吃的10倍粥開始到近期吃的7倍粥,都可以簡單的用白米飯完成,只需要燉煮20分鐘,相信嗎?水波爐還有水燉煮功能!

當然還可以蒸寶寶的手指食物,像兒子當天就享受了南瓜呢(笑)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0-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1-min.png

當然想要自制米餅的話在搭配上調理機就可以了。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3-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7-min.png

而且這台是業界唯一的水波爐,獨家水炙燒技術,用水就可以做出炙燒、碳烤、或是酥脆的口感。

透過250度的高溫將水份瞬間蒸發,達到炙燒的效果;在上面烤食物的同時,下面也可以做水蒸,設計阻尼器鐵片,完全不影響兩著不同料理方式的食物完成!

大家擔心的設定時間問題也無須操心,夏普HEALSIO水波爐擁有64眼紅外線,針對不同溫度食材(冷凍、冷藏、常溫…等)進行智慧溫度調控,可以自主的判斷出應該需要多久的時間去作烹飪,完全不需要擔心時間設定的問題,也可以同時上菜。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0-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1-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2-min.png

做出來的炸雞塊、烤香腸、以及三杯杏鮑菇都超好吃!

也看得出來上方的九層塔也是水烤到香脆無比,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完全不輸油炸,反而還更健康。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44-min.png

香腸的部分吃起來也真的有一種德國香腸外衣的酥脆感,非常的特別,而且完全不油膩!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28-min.png

反而水炙燒的方式還把油給逼出來了!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6-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8-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9-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40-min.png

而大家擔心的清潔問題也不存在,只需要簡單操作面板後,將烤盤與器具一起加入100ml的水,放入一些清潔液後,使用介面上的清潔後就可以簡單的完成清潔,就連上面可能殘留的肉後續也可以更簡單的刷起來。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37-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51-min.png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52-min.png

有些人最在意的水波爐使用後的殘餘水份會怎麼處理,大多數的品牌都會殘留於管線中,但夏普HEALSIO水波爐是會在我們沒使用後,自己把水排出,保持水管的衛生!

 

 

SHARP 夏普HEALSIO水波爐 這一次我要買夏普 我怎麼這麼會煮 日本唯一真正水波爐 水灸燒水酥炸水烤水蒸 全程0微波 智慧烹調上烤下蒸一爐多菜-47-min.png

整體的認真使用後,先生很喜歡!

因為他常常就是主打著簡單育兒、簡單料理,當然可以快速料理更好,常常他說他要下廚,煮出來的東西就是火鍋,所以這台真的是他的夢想廚房單品,不單單可以水蒸、水烤、水炙燒也是完全沒問題,而且不需要退冰就可以直接料理也是我們的心動原因之一,何況退冰的過程太痛苦了阿(拍桌)

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要購買哪一款水波爐,也在擔夏普HEALSIO水波爐好用嗎?

那我真心推薦夏普HEALSIO水波爐給你們,也建議可以先到櫃上參考看看唷 ♥

 

   |CHECK|   

了解更多:https://lihi2.com/t7RuI

哪裡買:https://tw.sharp/where-to-buy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