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20.png

到冬天後,我大多數時候都會開始在保養的部分增加像是面膜的部分,在網路上看到了比較特別、比較珍貴一些的成份,也會買一些回來試試看,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款面膜與精華液,成份裡面含有水鹿茸,一起來看看吧 :)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1.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2.png

對於年紀增長、皮膚容易因為不夠保水,產生一些小小的細紋或是皺紋,所以在挑選面膜上我也會特別的下功夫,這款水鹿茸逆齡煥采面膜包裝蠻特別的,使用的是蠻特別的帶有霧面一些的金色。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3.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4.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5.png

除了外包裝很特別之外,裡頭的成份也是相對的用心,像是添加了台灣特別的水鹿茸萃取,據說有賦予肌膚返老還童的活力!

裡頭除了水鹿茸之外,還有珍珠萃取、墨角澡萃取、蘑菇萃取、膠原蛋白、玻尿酸、甜菜萃取等成份。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20.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 .png

 

打開面膜後,發現裡面的面膜紙蠻特別的,是比較偏薄一些的材質,使用在臉上後蠻服貼的!

而且整體來說面膜紙感覺也比我之前使用的大片一些,我臉應該不算小(笑)但使用起來還有很多空間 XD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24.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25.png

 

敷面膜的時間我通常比較不固定,如果是肌膚比較乾澀的時候來說,我敷的時間都會比較短一些,因為面膜中的精華都會吸收的蠻快的,如果肌膚狀況好一些的時候會大概15分鐘左右。

所以這部分我覺得還是要根據大家的狀況自己而定,而水鹿茸逆齡煥采面膜使用感受來說,我覺得整體的吸收度很不錯,面膜取出後的精華也很飽滿,在袋子裡面剩餘的不多(推薦)

精華整體來說,不是那種特別厚重的質地,但是卻很好吸收!我如果肌膚狀況比較差的時候,我會早晚都使用,因為是比較不濃稠的精華,所以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負擔~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12.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13.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14.png

不同於面膜的成份多元,精華液的部分會稍微再簡單一些,裡頭有台灣水鹿茸萃取、玻尿酸、甜菜萃取、膠原蛋白等成份。

外包裝跟面膜一樣,是霧面金色的~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17.png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18.png

 

同樣在台灣製造的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質地也是屬於清爽的類型,擦在臉上很容易吸收,也沒有那種緊繃的感覺。

裡頭的水鹿茸萃取物可以有效修復皮膚角質,玻尿酸的部分可以加強皮膚保水,緊密連結膠原蛋白、甜菜萃取物。

做為日常使用來說還是夠的!

 

 

麗 皇后水鹿茸緊緻精華液 水鹿茸逆齡煥彩面膜 膠原蛋白_-27.png

我通常的使用方式是平常早晚都使用精華液的部分,2-3天會使用一次面膜,如果臉部的狀況比較糟糕的話,面膜的部分因為成份也很單純,我也就會加強2天使用一次,或是早晚各用一次!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isai 的頭像
    Saisai

    賽的日札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