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jpg

一到冬天我的肌膚基本上就要脫離不了乾癢、脫皮、甚至是缺水的症狀,上上週的時候我連肌膚直接上了保養油,改善的也很有限,但是當我開始使用L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後,說真的,真的應該要好好的給他一個大大的掌聲!

讓我在使用第三天的時候,肌膚的脫皮、缺水已經改善不少之外,到第七天後,基本上已經差不多變回以往的透亮、柔嫩,現在就快點繼續往下看吧 :)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2.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3.jpg

以前就有接觸過的小黑瓶,進行了更強化的改版,不同於以往的感受,現在的除了能讓肌膚更為穩定之外,還會讓我們著實的感受到肌膚比以往更為的升級!

而這款蘭蔻銷售NO.1明星商品——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的時機點在於化妝水(水狀精華)之後,不要把它當作前導精華,因為它可是精華液唷!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4.jpg

當在旋轉開來的時候,可以發現蓋子上方有一個按鈕漸漸的突起,這是蘭蔻非常特別的設計,可以把一次我們所需要的精華量吸取起來,在使用上更為方便~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5.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6.jpg

簡單按壓一下,就剛好是一次臉的量,對於保養新手來說,也不慌張擔心使用的不夠、或是使用太多的困擾產生~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7.jpg

整體的質地超輕盈、好吸收之外,卻同時擁有超高保濕度,這樣的清透感在冬天使用剛好,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厚重!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6.png

上臉後的效果也非常的舒服,這樣好吸收又舒服的質地,裡面添加了7大益生菌、活性酵母精粹,簡簡單單的一滴就有3000個活性粹取,那這些能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快來看看下方的圖吧 (笑)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5.jpg

第一天的臉部乾癢、脫皮非常的嚴重之外,保養也使用的不對,臉部帶有一點點的紅,這天開始使用後,只能說大大的感動!

第一天使用的時候明顯的感受到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快速地被肌膚吸收的完完全全!

第三天的時候可以感受得到脫皮的地方明顯改善了許多,乾燥鬆垮的地方也有了明顯的不同!

第七天更是不得了,除了臉上的脫皮乾燥改善不說,看看我的暗沉在第三天的時候其實已經改善很多,第七天則是毛孔也變的更為緊緻不說,看看我的第三天的眼下與第七天的,皮膚上的粗糙顆粒也變的柔嫩平滑不少!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3.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超級乾肌的朋友,我推薦也可以搭配著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黃金玫瑰霜) 使用!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的成分也很強,由兩萬種玫瑰嚴選出最具生命力而成黑鑽玫瑰,以獨家活性萃取科技™,深入黑鑽玫瑰核心精粹出完整活性,使用後真的也能明顯改受到肌膚的改變~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8.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9.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0.jpg

一打開就有著很天然的玫瑰香氣,看起來好像是很厚重的乳霜卻意外的好吸收,使用起來肌膚也不會覺得過度厚重,簡直出乎我的意料!

 

 

DSCF5597.png

搭配著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效果更為的有感!不但可以激活肌底年輕能量,也讓肌膚層層膨彈起來了 ♥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17.png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對於敏感肌膚的朋友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像是我屬於敏感肌膚又是乾性膚質,使用後整體的肌膚升級了不少,從乾燥乾癢、脫皮的情況,變為Q彈、平滑的感受來說,就覺得已經要推薦它給身邊所有乾肌的朋友了!

加上香氣也是非常的舒服,自然的玫瑰香氣,在睡前使用真的是非常的享受 ♡ 搭配上黃金玫瑰霜更是滋潤度加倍!

 

現在點擊下方連結至蘭蔻官網,就可以兌換免費小黑瓶體驗組唷!

活動連結:https://bit.ly/3qWjuqQ 

活動連結:https://bit.ly/3qWjuqQ 

活動連結:https://bit.ly/3qWjuqQ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