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壹柒黑木耳露_-1.png

黑木耳露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飲品之一,一些早午餐店的飲品會提供,我也都會加價換購,今天要推薦的這款黑木耳露不但可以宅配到家,而且也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非常的方便,一打開就能喝上一口美味,一起來看看“参壹柒黑木耳露”吧 ♥

 

 

参壹柒黑木耳露_-1.png

参壹柒黑木耳露的黑木耳露我為什麼推薦給大家?

最重要的就是他們每一瓶都是天然手工熬煮不經過機器的加熱或是運作,保證每一罐都是自己細心觀察出膠的狀況而做調整,除此之外,原材料上也不馬虎,使用了產銷班新鮮的黑木耳製作。

 

 

参壹柒黑木耳露_-2.png

参壹柒黑木耳露_-4.png

除了正面的包裝很簡單之外,背面也有附上一些營養成分表,從成分表上更能看到他們的原料簡單、無過多的添加,反而喝起來更為安心 ♥

 

 

参壹柒黑木耳露_-3.png

口味上的選擇也算多元,有無糖、黑糖、蜂蜜三款,我個人比較偏好黑糖的~

 

 

参壹柒黑木耳露_-5.png

倒出來後,雖然說是三種不同的口味,但是在顏色上的差異性不大,而且每一口都是新鮮的木耳果肉,喝起來口感非常的好!

而且那種出膠的口感,也是很少見的,舒服、不黏膩,也帶有淡淡的滑順感~

 

 

参壹柒黑木耳露_-7.png

参壹柒黑木耳露_-8.png

口味上面來說,我個人最喜歡黑糖的風味,淡淡的黑糖香氣與黑木耳搭配上,更像是甜品一樣喜歡!

蜂蜜的話我覺得甜度比黑糖低一些,但是特有的蜂蜜香氣也算特別,像是我媽媽就比較喜歡蜂蜜~

無糖的話,我爸爸是都搭配甜點一起喝,他說因為甜點已經稍微有糖,如果他再喝甜的感覺太罪惡了 XD

 

 

参壹柒黑木耳露_-9.png

而店家的配送方式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使用的都是黑貓冷凍出庫,在冷凍的話可以放上15天,冷藏的話5天,要喝之前一天晚上拿出來放冷藏即可唷!

推薦給大家 :)

 

 

| CHECK |

官方LINE

蝦皮賣場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