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61-min.png

上週跟高雄來的朋友一起去吃了居酒屋,一起回憶當時做為同事的回憶,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比較少會想要去一些餐廳,反而漸漸喜歡上一些簡單、舒服、好聊天的地方,居酒屋絕對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朋友來出差,公司在北區附近,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台中北區的“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  ❜
⤿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5號
⤿ 週一定休 / 18:00-02:00

⤿  04 2206 3938

⤏ 推沾醬清爽不會過於膩口,關東煮的搭配也很喜歡
⤏ 當月壽星消費滿500,當天送一份肉盤!

✎ ┈┈┈┈┈┈┈┈┈┈┈┈┈┈┈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79-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80-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78-min.png

位於台中北區的拿手串,之前經過的時候都沒有發現,或許他是新開的店家(?)整體來說外觀很可愛,非常的日本、也很乾淨。

而且店家真的很佛心,在我前往之前我看到他們在自己的平台上發佈了這樣的消息:

現在隨著疫情的延續,人們失去了收入,可能有些人根本負擔不起三餐食物。

如果您擔心您或您的孩子無法吃早餐,午餐或晚餐,可以隨時(私訊)我,不要擔心內疚或羞愧。 我會盡力提供幫助。 

一頓熟飯、一盒麥片、牛奶、麵包、雞蛋,我當會盡力給予幫助。

不要感到尷尬,因為我們有時都需要被幫助,當我們都在一起,我們會一起渡過難關。

註:如果您在此疫情期間,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即使只是一頓飯,也可以複製並發佈到您的頁面上,以使其他人知道他們可以向您尋求幫助。

是不是真的很令人感動!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73-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74-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77-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71-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72-min.png

回到正題~

室內的座位不會太多,有五個可以容納8人的的包廂間,座位間的距離不會太近,讓人在忙碌後的夜晚坐下聊天,也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何況,偷偷說公司壞話時,還是會擔心被其他人聽見阿 (笑)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81-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82-min.png

除了串烤居酒屋,店家也有關東煮可以選擇,吃著美味的串燒、喝著一點小酒,這時候再搭配上一晚熱熱的湯、暖暖的關東煮,也是一大享受~

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也有做外帶的服務,不需要進門也可以在外面選擇喜歡的串燒跟關東煮,打包回家跟家人同享,也是很美好呢 :)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63-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83-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89-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90-min.png

店家的醬料區也很日本,擺放的是一直想要去日本看看的日本藝妓玩偶。

醬料區的話我推薦店家自制的椒鹽醬,吃起來有著淡淡的孜然香氣,雖然說是椒鹽,但是也不會過於搶到串燒的味道,很喜歡 ♥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85-min.png

而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關東煮裡面的辣豆腐醬,非常推薦~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68-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69-min.png

餐點的價格整體來說也不會太高,我覺得CP值很高關東煮搭配的料也可以自己選,不需要被店家支配,很推薦~

因為之前有去過一些店家,都是搭配好的,吃起來真的很不開心,因為有太多自己不喜歡的料了~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95-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398-min.png

點了一個滿滿的關東煮,湯頭整體來說非常推薦!

我本身吃的比較清淡一些,店家的湯頭我覺得恰到好處,鮮甜不過於搶戲,這樣的湯頭反而讓每一樣食材本身的滋味發揮的更好~

 

 

・ 高麗菜捲 NTD$25 / 份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02-min.png

高麗菜捲最在意的是裡面包的花枝漿,店家的花枝漿味道還是很足,沒有因為在湯裡煮過後變淡。

 

 

・ 白蘿蔔 NTD$30 / 份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03-min.png

白蘿蔔是我去哪都必點的餐,尤其是在湯類裡面有,我就會點;拿手串的白蘿蔔很喜歡,很入味。

 

 

・ 苦瓜 NTD$30/份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08-min.png

苦瓜是男友的最愛,不管去哪有看到他就是要點,跟著吃上一口的我覺得蠻好吃的,只是整體來說我覺得偏生一些,但男友喜歡就好啦~

 

 

・ 涼拌芥末章魚 NTD$160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15-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20-min.png

涼拌芥末章魚很新鮮,鮮嫩Q彈的章魚搭配上芥末與金桔汁很提鮮,有一種辣辣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喜歡~

 

 

・ 牛肉串烤(左至右):牛肉起司 55/串、牛肉蔥串 50/串、牛肉水蓮 50/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23-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26-min.png

來到居酒屋也是必點串烤類,更能看出店家的功力。

拿手串的串烤我最喜歡的地方絕對是因為沒有添加過多的沾醬,吃過一些店家過多的沾醬雖然很下酒,但是吃到最後都會有點膩口,這部分拿手串就做得很好~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41-min.png

牛肉水蓮的搭配非常少見,水蓮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蔬菜,脆口且富有水份的口感,吸取了許多牛肉的精華,牛肉的鮮嫩與水蓮的脆口搭配,實在喜歡~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43-min.png

牛肉蔥捲的部分我也很推,但是跟我一樣會擔心蔥白太辣的朋友要稍微小心一點,不要跟我一樣突然被嗆到了(笑)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45-min.png

牛肉起司沒有使用沾醬,所以特別灑上的海苔粉,增加了淡淡鹹鹹的香氣,與濃郁起司結合,非常好吃~

 

 

・ 招牌豬油拌麵 NTD$50/份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31-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32-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38-min.png

看似平淡無奇的招牌豬油拌麵我超級喜歡!淡淡的豬油香氣添加的恰到好處,不會過多的油膩、也不會過少的乾澀,搭配上Q彈好吃的麵條,與紅蔥及青蔥搭配,真的超好吃~

我自己可以吃完一整碗都沒問題~

 

 

・ 午魚一夜干 NTD$260/份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34-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50-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53-min.png

拿手串不同於一般的一夜干,使用的是竹夾魚,反而選用肉質更為鮮嫩多汁的是更好吃的午魚!

擠上旁邊的檸檬後,讓鮮度也更加提升~

 

 

・ 烤甜不辣 NTD$30/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36-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39-min.png

烤甜不辣跟我以前接觸過的比較不同,炸的都會切成長條狀吃起來比較硬,拿手串的是以薄片為主,重點是烤的酥脆,裡頭還帶有淡淡的魚漿香氣,烤的能達到這樣的水準,我真心很佩服!

 

 

・ 雞皮串烤 NTD$40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48-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49-min.png

熱愛雞皮的我有夠喜歡這個的!

雞皮的部分處理得很好,沒有過多的油脂,經過串烤後酥脆的口感,甚是喜歡~

 

 

・ 爆漿肌肉捲 NTD$45/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55-min.png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58-min.png

很少看到的雞肉捲很特別,外面用雞皮將雞腿肉好好的包裹住,比起直接的雞腿排吃起來更誘人、更多汁~

 

 

・ 豬肉溏心蛋 NTD$60/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61-min.png

綿密口感的溏心蛋,搭配上外層烤的恰到好處的豬肉,一起在口中咬開時,那綿密的蛋黃與豬肉的結合,讓人非常的驚艷~

 

 

・  豬肉四季豆烤串 NTD$45/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66-min.png

清爽可口的四季豆,搭配上油花均勻的豬肉,清爽中帶有一點的油花香,好吃~

 

 

・ 豬肉泡菜 NTD$45/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68-min.png

跟四季豆比起來,泡菜更為喜歡!因為酸辣的口感更能中和豬肉的油花,吃起來也更為爽口~

 

 

・ 豬肉蔥卷 NTD$45/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70-min.png

而蔥白搭配豬肉也是經典之一~

 

 

・ 豬肉起司 NTD$50/串

拿手串 台中燒烤串燒 日本串燒 居酒屋 賽的日札 台中美食 0472-min.png

最後的豬肉起司烤串我直接給滿分!跟牛肉比較起來,我覺得拿手串的豬肉搭配起司更好吃!油花香氣也更濃郁~

 

以上就是這次去拿手串跟朋友約會吃飯的心得啦!

整體來說我很推,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店家的串烤沒有過多的醬料,搭配上店家提供的沾粉來說,味道更不會過於搶戲或是膩口,而且搭配上口味清爽的關東煮來說,簡直就是最愛啊 ♥ 推薦給大家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  ❜
⤿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5號
⤿ 週一定休 / 18:00-02:00

⤿  04 2206 3938

⤏ 推沾醬清爽不會過於膩口,關東煮的搭配也很喜歡
⤏ 當月壽星消費滿500,當天送一份肉盤!

✎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