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8.png

不知道大家對於室內香氛有什麼想法呢?以我自己來說,我覺得工作室、選物店、或是服飾店來說,空間香氛跟餐廳給人的氛圍一樣重要,非常容易讓人對於這個品牌有一個既定印象。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9.png

就在這次工作室的香氛要使用完畢前,我在網上搜尋到了來自西班牙的——CRISTALINAS。

CRISTALINAS無酒精植萃香氛主打著不含酒精為特點,每天聞也不會傷害身體之外,也更不易過敏,當然也因為不含酒精,所以使用的時效性也更久,何況大家都知道酒精的揮發速度是很快的~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2.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3.png

收到包裹時的外包裝也是非常的簡約,很有歐洲時尚簡單的風格,在包裝的背面也可以看到中文的一些說明內容。

紙盒的封口處也有貼上封口貼紙,這樣也可以確保香氛是沒有被其他人使用過的。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4.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5.png

在網上選擇的時候,沒有考慮內容物的顏色,直接選了我一直喜歡的木質調香氣,沒想到收到的時候質感蠻好的!重點他的黑色也不是死黑色,還帶有一點深沉的墨綠色、深灰色調,非常的有質感~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6.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7.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8.png

開瓶的方式也很特別,跟許多的香氛不同,不需要將蓋子扭轉開來,只需要把上面的白色蓋子拔起來後就可以使用(蓋子拔的時候要稍微小力一些,以免灑出~)

通常擴香棒都會根據自己想要的味道濃淡,去選擇放入多少根,因為我的本身工作室不是特別大,所以我通常都是使用3-4根左右,但CRISTALINAS無酒精植萃香氛因為沒有添加酒精的關係,其實一打開後味道就蠻舒服且濃厚,所以我覺得6坪左右放入3根蠻剛好的~

如果坪數更大的話,可以自己放入更多的擴香棒~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9.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0.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20.png

CRISTALINAS色彩療法 複方香氛擁有125ml的大容量,使用起來也不心疼~

外觀黑色的瓶身簡單時尚,搭配比較歐式的擺設也不出錯,味道也非常的舒服放鬆,也能消除異味~

像是偶爾會有家人、或是朋友到工作室的客廳坐坐,也有時候會帶一些味道比較重的像是炸雞排、或是一些臭豆腐,透過CRISTALINAS的複方香氛,也可以讓室內氣味回歸木質香~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1.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2.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3.png

或者放在梳妝台也是很適合,淡淡的木質調香氣,就好像在為我出門前的梳化做最後一個優雅、神秘的點綴色彩~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5.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8.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9.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16.png

到了工作室,也能發現它的蹤影,看著今天的行事曆、與自己前一天準備好的設計類型報章時,聞著由黑壇香及雪松氣息交織而成的木質香調,也能讓我感覺更加的放鬆,配著早餐、搭配上簡單的音樂,簡直不能在更享受 ♥

而且簡單的設計外觀,不需要搭配過多的裝飾,簡單的擺放也是很好看!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21.png

色彩療法複方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室內香氛 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 賽的日札_-22.png

現在就來說說這次的聞香感啦!

原本我一開始會很擔心CRISTALINAS色彩療法 複方香氛的味道會過於濃郁,但是真正聞到的時候發現,不同於我一般想像中的木質香氣,因為裡面添加了一些雪松,讓味道上面層次更加豐富。

以雪松的第一個味道做為開始,後面帶出的反而是淡淡的黑檀香味,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多層次的味道就像是人生一樣,永遠都有不一樣的體驗,而不喜歡我香氛的媽媽都蠻稱讚的,也讓我有點意外 :)

 

 

 

FireShot Capture 001 - CRISTALINAS西班牙香氛快閃聞香會 - www.attic92.com.png

最後,CRISTALINAS不單單只有今天我推薦的這款色彩療法複方香氛,他們家還有其他很多的款式,可以點這邊前往觀看 ☞ 點我點我

也推薦給大家在 10/19-10/20 CRISTALINAS也有西班牙氣味首香會,可以前往去體驗聞聞看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