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寵物吸塵器吸頭 寵物吸頭 吸塵器配件 海爾吸塵器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1.png

想必養過毛小孩的朋友一定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那就是每到換季的時候,毛小孩的毛就會開始嘩啦拉像是下雨一樣的掉,而且是無時無刻、無所遁形的飄阿飄,而每個寵物的特性不同,像是以貝果來說,他算是一隻非常不喜歡梳毛的柯基犬,但是說也奇怪,帶去寵物店的話,寵物師都會稱讚他很乖,我就在想——那在家的時候他是怎麼回事?

這都沒關係,竟然他不喜歡梳毛讓我一次集中毛量,只好一直努力的用吸塵器打掃家裡時,也發現了一種吸塵器,它是可以使用一種寵物梳頭,集中毛小孩的毛量,也可以減少我們梳毛的時間(何況毛小孩的專注力也蠻低的),那今天就跟我一起來看看我挑選中的——海爾寵物吸塵器10in1專業配件組 ♥

 

 

::::: 哪邊買 ::::::

MOMOSHOP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2.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3.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4.png

這次選擇的海爾寵物吸塵器非常的酷,是以10in1的規格打造的一隻吸塵器,整體來說就是非常的齊全,除了可以當作毛小孩吸塵器之外,也可以打掃家中的任何角落,配件來說當然也就比較多啦~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5.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6.png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將我們的電池裝進去機器中,電池的大小算是我覺得偏中上的大小,但是重量來說我覺得算是輕盈,電量使用上來說我也很喜歡,並不是那種很快就沒有電的續電量。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7.png

集塵盒的地方也比較特別,是在我們把手的位置,集塵盒不是特別的大,所以相對整體吸塵器的重量也比較輕一些,相對來說我覺得也更適合女性、或是小資女使用~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8.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09.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0.png

充電器是可以安裝在牆面上的,但是因為我住在家中,爸爸媽媽是不允許我在牆壁上鑽洞,所以我就直接找了一個牆面靠著充電,這邊也要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款吸塵器是無法自行站立住的,在充電或是使用後,一定要好好的靠牆平放好,以免它因為傾斜的關係倒在地上。

電池的充電時間算是蠻快的,續電量也很不錯,最棒的地方是做了LED的顯示,讓我們更知道現在電量剩下多少在這邊大家也可以看到一個“+號”,這個則是可以控制我們的吸力,非常的好用!像是一般的平時打掃開一檔就夠了,我在打掃地毯、或是有毛小孩毛髮纏住的地方,就會使用二檔,吸力會更足一些~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1.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2.png

在配件中大家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這個轉接環,除了直接直立式吸塵器之外,其他的配件都需要靠著個轉接環去做搭配才能使用~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8.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3.png

搭配上寵物刷頭為毛小孩梳毛啦!照片中可以看到,左邊是無法梳毛的,需要按下把手上的按鈕,才可以轉換成為右邊的毛刷樣子,中間的橘色梳子不會很硬,我自己嘗試在皮膚上也是蠻舒適的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4.png

梳下來的毛髮會像這樣子的在梳子上,中間的空洞就是可以將寵物毛髮送至集塵盒的通道,那大家一定會想說梳下來後這樣跟我們自己手動梳完要清理梳子一樣麻煩阿!

其實不是唷,大家快快看下面的圖片~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5.png

只要我們把按鈕鬆開後,刷頭就會自動的把我們剛剛卡在縫隙中的寵物毛髮往前推,非常好的可以將毛小孩的毛髮清理起來~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6.png

而我們剛剛梳下來的毛也會好好的在集塵盒中啦~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19.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0.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1.png

除此之外,每一種的刷頭都可以使用在不同的地方,像是這個刷頭我也很喜歡!有養毛小孩的朋友都知道,毛小孩的毛髮無所不在,尤其是卡在地毯、或是車中特別的難清潔就不多說,如果還是在傢俱底下更是崩潰,這個刷頭可以好好的將地毯上的毛梳起並且吸入,除了毛髮之外連灰塵也可以好好的吸入,整體來說我也很喜歡這個配件頭!重點還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變長或是變短~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2.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3.png

而吸地板的頭也跟以往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更加的平面、貼和角度關係,這樣的平面頭我發現更可以將桌腳旁的灰塵毛髮吸乾淨~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4.png

當然牆面的清潔也可以使用專門的縫隙刷~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5.png

海爾吸塵器 寵物吸塵器 寵物梳毛 海爾寵物吸塵器 海爾10in1寵物吸塵器  寵物吸頭 寵物吸塵器吸頭 Saisai%5Cs Journey26.png

而最常使用的這個配件也是我裡面很喜歡的一個,就是一般我們最常使用的吸頭,這個吸頭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前面有燈光的設計,可以讓我們在打掃的時候也可以看見暗處的灰塵,再決定是否要換成另外的刷頭來搭配使用~

 

最後就來說說心得啦!這次選擇了海爾主要是因為我之前在大陸工作的時候,使用過他們家的熱水器,非常的好用!加熱也很快速,所以這次搜尋的時候看到海爾,也就沒有想太多的稍微評估後就入手了,整體來說使用的感受非常的好,搭配的刷頭也可以說是都是以有養毛小孩家庭為主的,因為大家可以發現大多數的刷頭都有做像是刷子外露的設計,這樣的設計更可以將毛小孩的毛髮梳起來並且吸入集塵盒中,而寵物吸頭也是讓我最近使用起來非常開新的一個配件,海爾吸塵器的聲音我覺得以吸塵器來說音量非常的小,所以在對於寵物的聽力來說也不會過於大聲造成他們的不適應,反而可以好好的讓我們使用呢 ♥

 

附上貝果之影片 ♪

 

 

::::: 哪邊買 ::::::

MOMOSHOP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