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1.png

對於愛旅遊、愛出遊的我來說,每天的保養、清潔也絕對不馬虎,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來自

拭拭樂的悅拭美深層卸妝棉&悅氏美化妝棉,為什麼要推薦他們呢?那可是有好幾個原因呢(笑)

以我來說每次出國出差我都會攜帶卸妝油出門居多,但是坐飛機的話常常會在開行李箱的時候發現

我的卸妝油因為氣壓的關係會跑出來一些,所以如果有一款可以卸妝卸得乾淨,又方便攜帶的卸妝

棉,加上出國的時候因為輕便的關係,我基本上不會在多帶面膜,所以都會使用化妝棉進行濕敷、

保濕,而濕敷最重要的就是化妝棉不能有棉絮所以遇到拭拭樂的悅拭美深層卸妝棉&悅氏美化妝

棉的時候真的是感動到落淚啊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2.png

| 拭拭樂 悅氏美化妝棉 160片 / 盒|

拭拭樂的悅氏美化妝棉外包裝很純淨,是以白色為主的,也有做虛線讓我們好撕開取用,

外盒上面也有寫上他們的產品特色——點點是關鍵!那到底為什麼是關鍵呢?就跟著我繼續往下看吧 :)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3.png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4.png

取出來後可以發現拭拭樂悅氏美化妝棉是屬於比較薄的那種化妝棉,出國攜帶等等也比較方便,

因為裝在小袋子裡面,就算很多天也不會佔用太多的空間專利的珍珠凹凸設計讓我們在擦拭臉

的時候,可以讓肌膚更好的達到按摩吸收的作用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5.png

不但如此,把化妝水倒入化妝棉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得出來化妝棉不會吸取過多的化妝水造成浪費

可以更充分的釋放化妝水,用畫圈的方式按摩吸收,也可以慢慢軟化外層的角質,讓化妝水更好的吸收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6.png

本來完完全全白色的化妝棉,也透過專利的珍珠凹凸層及化妝水的保濕跟二度按摩清潔,

讓臉上本來殘餘的小殘妝、角質等等,也可以化解,與前面的完全乾燥、乾淨的化妝棉相

比,也可以看到化妝棉上面竟然有一點點黃黃的呢!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7.png

|拭拭樂 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輕便包的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卸妝對我來說比化妝更為重要!卸妝卸的好、清潔做的好,

基本上臉部肌膚狀況就已經贏了一大半,所以啊~清潔真的太重要了啊~

拭拭樂的悅拭美深層卸妝棉採用的是小包裝設計,每一包裡面都有2片可以做為清潔卸妝使用,這完完全全對我來

說就是一個開心的設計,因為不需要在帶上卸妝油,兩片就可以好好搞定!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8.png

打開後裡面會有兩款不一樣的卸妝棉,兩種的使用方式也是不同,會先以孔狀表面、織紋看起來比較明顯的

做完清潔、卸妝,另外一個細緻紋面、看起來比較柔軟的則是使用於第二次的清潔保養,打開後也沒有不好

聞的味道,反而是一種帶有花香的淡淡香味,那是因為成分中有洋甘菊萃取精華,像是有些皮膚比較敏感的

人,不喜歡使用卸妝棉,因為在擦拭的過程中可能會讓肌膚敏感,造成過敏的狀況但是拭拭樂的悅拭美深層

卸妝棉我使用起來是不會的,也是因為甘橘萃取物可以舒緩過敏的現象唷!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09.png

最方便的卸妝棉就是這樣!在卸妝棉的中間做有一個洞孔的設計,可以將手指放入,

完完全全就不需要擔心卸妝的時候,卸妝棉會捲在一起了~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10.png

我平常化妝都不會過濃,所以清潔上使用一包就綽綽有餘,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卸妝棉的濕潤度很夠,

並不會使用到一半就感覺太乾而卸除不乾淨而使用卸妝棉最害怕的就是擦試過的地方會因為帶走了

殘妝、與油脂的同時而感覺到緊繃,但是拭拭樂的悅拭美深層卸妝棉完完全全不會,也是因為成分中

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E等,讓卸妝的同時也注入滿滿的保濕,卸妝也可以兼著保養呢 :)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11.png

特意先卸除一邊後,給大家看看卸除的彩妝底妝,是不是可以看得出來卸妝棉上面的殘妝呢 (笑)

等兩邊都卸除完畢後,我就會在使用細緻紋面的卸妝棉再擦拭一次,也可以讓肌膚再次的清潔之外,

也可以做保養~

 

 

拭拭樂悅拭美深層卸妝棉 - 悅氏美化妝棉12.png

整體使用後我覺得跟我以往使用過的卸妝棉、化妝棉也給大家做個小比較啦!(以下為我的個人觀點)

我之前使用過蜜妮的卸妝棉,濕潤度也很足夠,但是相較起悅拭美深層卸妝棉來說,蜜妮讓我更容易暈

眼,使用起來過一下子臉也會覺得有點緊繃、乾燥,而悅拭美深層卸妝棉是不會的,可以卸完妝後,在

工作好一陣子後,在去洗澡保養也沒有問題

 

而化妝棉的部分我之前很喜歡使用無印良品的化妝棉,雖然很好用、很舒服,但是相對得它擁有超多的

棉絮,使用的時候也會有棉絮飛出來,加上因為他的柔軟是以厚度來達到,所以攜帶上也比較佔空間,

而悅拭美的化妝棉則是以輕便、輕薄,且擁有珍珠凹凸層在保養的同時也可以按摩臉部且軟化角質,可

以說是一片多用途呢,當然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女孩,在按摩的時候建議不要太久,以免因為摩擦造成不適唷!

 

 

    | 點擊下方文字,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    

:::::: 粉絲團 ::::::

:::::: 購買網址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