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對於化妝這件事情幾乎是完全一竅不通

所以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到底妝的產品時,看朋友使用的底妝色號

也就直接購買朋友的色號,沒有想過底妝顏色適不適合自己

導致我第一次化妝就有種很挫敗的感覺

 

當然越來越長大後,我真的覺得化妝這件事情雖然不是到很重要或是必須

但是那卻是讓人對自己留下的印象,我們想要給對方留下什麼樣的印象、相貌

而這些都跟化妝脫不了關係,在化妝的過程裡,就像我一開始提到的

合自己的色號、效果才是最重要的之外,看起來妝感清透、服貼像是自己的肌膚也是我所追求的

何況沒有人會想要給人留下的印象是“妝很厚、很死白”的這種觀感阿(笑)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I’M MEM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韓國美妝大師PONY的品牌之一

他們家前陣子最紅的就屬眼影,但是我也非常推薦他們家霧面唇膏,顏色好看有好塗勻

而這次的產品有“防護罩”之稱,那是因為不但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之外

也可以有效的隔離紫外線、霧霾顆粒、藍光等有害因素

所以在上妝的同時,又可以兼具了保護皮膚的效果~

 

 

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的包裝跟以往相同

是帶有霧面感的盒子包裝,在盒子的開蓋處可以看得到粉底液的色號

妝前乳是沒有色號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沒有色號可以選擇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則有三個色號,001瓷白、002明亮、以及003自然

而我的皮膚是屬於自然偏黃且有一些暗沈,使用003個色號剛剛好

 

 

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的瓶裝

是很美麗的霧面玻璃罐,搭配上很美的燙銀字樣,非常的好看

 

 

提亮的效果也很不錯,這個提亮是沒有含亮片的,所以使用起來整體妝容會更細緻

 

 

粉底液的質地跟以往我使用過的粉底液比較起來是比較濃稠一些的

但是延展性還是非常的好,使用起來對於乾肌來說會稍微乾一些

所以妝前的保濕很重要(這時候就知道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有多重要拉哈哈哈哈)

 

 

粉底液的遮暇度有約7成,遮蓋黑眼圈的能力我覺得算是中上

可以看出照片中的膚色不均、黑眼圈等都有一些改善

 

 

約莫10:00化完妝後,先來看看妝效跟妝感,鼻翼以及眼下通常是我比較乾的部分

照片中也可以看得出來沒有卡粉的問題之外,也能看出臉上潤色效果不錯,可以打造僞素顏妝感

 

 

中間也參加了一場家庭聚餐,坐的位置是在室外搭配電風扇,剛好可以來持妝、控油等效果如何

14:20時看到的妝效果也是很好,可以看到其實沒有什麼脫妝,控油、保濕等效果都還在!

 

 

換上一身衣服後,前往跟同事的中秋烤肉去,這場烤肉直接烤到的11:30

當然烤肉的話也可以來試妝一下的(燦笑)

 

 

照片中已經是晚上12:30回到家的時候了,照片中完全可以看得出疲態啊哈哈哈哈(笑)

我覺得整體的妝感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水潤感,脫妝的部分也很少

因為已經超過12小時,所以有些出油,可是是非常好看的小奶油肌

在眼下的部分可以看出有些眼影的暈染是在約9小時候才出現的

我覺得在沒有使用定妝蜜粉的情況下,這樣的持妝效果絕對是非常的好

 

 

    賽爺的囉唆時間    

現在就來說說我使用後完整的想法啦!

先來說說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我愛防護罩粉底液使用在我這個乾肌的膚質上

我覺得可以在妝前保濕的部分需要在做的更充足一些,因為在眼下、鼻翼的部分會比較乾一些

但是如果是搭配上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這個問題就不會產生(上面照片是有搭配隔離乳)

因為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的水潤效果更好一些,不單單只是提亮膚色,也能做到妝前保濕的效果

尤其是它還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可以說是能提亮膚色又可以達到防曬的提亮乳

非常的物超所值,但是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的控油力以及潤色效果我也是真的推薦

不但可以長時間的完妝,就算流汗也沒有太多的脫妝之外,也可以打造真空底肌

我也連著使用了幾天,也不會感到悶悶的不舒服、也不致痘以及粉刺

非常推薦給大家,如果是中性肌膚跟油性肌膚的人,也可以不搭配隔離乳使用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