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1.png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我這次嘗試了五天,都只有使用來自日本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gel cream)做保養

沒有在額外使用別的卸妝、精華液、乳液、化妝水後的感想啦!(如果比較擔心的人,可以再帶一瓶乳液即可)

 

乾肌的我本身就視保濕為最大!不管什麼美白、抗痘、除斑,我最注重的保養永遠就是保濕

(雖然在夏天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要美白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而保濕要達到效果除了定期的去角質之外,也需要常常的敷面膜、補水、多喝水等等

但是我也真的是懶惰鬼一個,所以在出差的時候我通常都會直接帶一片面膜當作保養,直接使用卸妝紙巾卸妝

可是這樣的保養其實短期出差一天是沒有問題,但是天數長的話完全不行,可能卸妝不完全導致後續的保養吸收也出問題

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更加的明顯,嚴重一些還會發現隔天上妝馬上浮妝、臉部還超乾!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日本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的感想吧 ♥

 

 

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2.png

有在關注日本保養品的人可能早就知道這款全效保濕凝膠

但是一定會想說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應該是另外一個包裝啊?

沒有錯唷!這款日本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 (gel cream)是輕巧版的,並不是他們換包裝~

這款的大小更適合出國出差旅行使用,70ml也可以放心的放在隨身行李

不需要擔心會有超過100ml需要被丟掉的問題~

 

外包裝非常的清新可愛,是一種帶有珍珠小光澤的外觀

白色搭配上粉色真的超可愛,外包裝的地方也可以直接看到寫上了MADE IN JAPAN

 

 

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3.png

全效保濕凝膠 (gel cream)在最外面的塑膠包裝拆開之前,可以看到右邊上面的圖片

是有中文翻譯包裝的,其實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就是塗抹於臉上就可以了~

拆開塑膠包裝後剩下的就是全日文包裝啦

 

 

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4.png

擠出來以後的顏色是有點米白色的,成分為水以及一些天然的提取物

聞起來也是完全沒有味道,是一款無色、無味、無酒精的全效保濕凝膠 (gel cream)

 

 

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5.png

凝膠狀的保養品通常延展性都很不錯,我通常擠出的量會是這麼多

然後就均勻的塗抹於臉上,抹開的時候會發現有點像是水狀

就像是乳狀化成水的感覺很特別

如果是早上的話使用的量可以在減少一半沒有問題,我會根據肌膚的狀況調整用量

如果是非常的乾燥、或是換季我使用的量一定會多一些

 

 

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6.png

直接使用於臉上後,按摩到吸收

可以看得出來左右兩邊的差異,右邊明顯的帶有光澤感

而日本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 (gel cream)不單單可以當作是化妝水、乳液使用,也可以當作卸妝品使用唷!

 

 

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8.png

卸妝時使需要按摩到溶解彩妝後在洗淨就可以了

也可以厚敷10-15分鐘當作去角質霜使用~

 

 

日本evermere保濕凝膠 07.png

最後我一定要推薦這條全效保濕凝膠 (gel cream),根本就是出差人的救星哈哈哈哈哈

日本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 (gel cream)可是日本cosme All in one保養品類2017年蟬聯六個月的第一名

因為成分非常自然的關係,深受敏感肌、乾燥肌的人喜歡,對於油肌的朋友也可以溫和的去除角質之外

也可以給予足夠的保濕力,讓容易出油長痘痘的機會少一些

整體來說All in one的它可以卸妝、保濕、鎖水、厚敷,基本上可以說是一瓶搞定所有

加上成分自然,使用起來也完全不會覺得負擔,可以說是現在現代懶人越活越精緻的選擇之一囉 ♥

 

 

以上 ♡

 

 

 

    | 點下方文字可獲取更多消息 |    

:::::: evermere 官網 ::::::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