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不管今天上不上妝,我一定都會搭配防曬來做為肌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因為紫外線是讓肌膚老化的元兇,所以防曬對我來說是每天都不可以少的

防曬的選擇我也很挑剔,我的膚質偏乾,使用到偏乾的防曬容易脫屑

如果使用到比較油膩的,除了跟後續底妝打架不說

整天悶悶熱熱的不舒服,還會長起了小痘子、小粉刺

尤其高係數防曬更不用說了,通常都是比低係數防曬更油膩、不舒服、更悶

像是我朋友就跟我說,既然這麼怕黏膩厚重,那就直接使用CC、BB霜、粉底液這種底妝啊!

雖然說帶有防曬係數的潤色型底妝也可以的,可是我天生膚質是比較容易有曬斑

所以如果時間不敢的話,絕對是會先上了一層防曬後,才來化底妝

而市面上防曬接觸過好幾款,總有些推薦跟不推薦的,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是我覺得目前市面上很少見的防曬乳,因為它可以當作防曬,竟然也可以當作素顏霜使用!

那就是今天的主角——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

 

 

 

02.png

我想對於契爾氏家的商品來說,大家最有印象的絕對是金盞花系列的商品吧(笑)

而我除了金盞花系列之外,我更喜歡它們家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對於乾肌的我來說,在夏天用可以讓毛孔更保濕縮小,冬天使用除了保水之外,也不容易乾燥

完全可以說是我的心頭號啊!而Kiehl's是來自於美國紐約的品牌,已經有167年的歷史

最重要的是契爾氏使用的原料都是天然溫和且不致敏,但卻可以有效的針對皮膚問題作為改善

而今天要介紹的“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是針對現代人熬夜後最常見的皮膚暗沈、無光

以及最害怕的防曬黏膩厚重問題去做了改善而推出的,一瓶就可以滿足清爽、高防曬又可以擁有透亮好氣色的產品~

那就快點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文章後半段也會有契爾氏CC霜的小文章唷!)

 

 

 

03.png

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不同於我接觸過的防曬來說

它是掀蓋式的蓋子,使用上比起市面上常見的旋轉蓋子來說,更加的方便去做使用

使用前也不需要額外的搖勻,直接擠出來就可以用囉!

契爾氏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不單單只是素顏霜,一般素顏霜大多都會有暗沈的問題

或是沒有防曬係數,舉例來說以韓國品牌素顏霜來說也比較厚重一些

(那是因為韓國的天氣較為乾燥,所以都會做的比較油及水潤些)

但是契爾氏的素顏霜不但有超高防曬係數 SPF 50 PA++++外,也有醫學級的UV防護科技

能有效的阻隔UVA、以及UVB的超高防曬力,加上成分中的多孔纖維球體+黃芩精萃成分

一起達到不曬傷、不曬黑、不曬老的防禦力之外,還可以隔絕髒空氣的入侵~

 

 

 

04.png

Kiehl's 契爾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的質地就像是乳液一樣

延展性非常的好,使用整臉來說用量也不會太多,可以很輕易就推均勻

除了超高防曬係數阻絕紫外線的傷害外,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可以使肌膚透亮的關鍵

那就是——荔枝精萃,荔枝本身就含有豐富的鐵質與維生素C

可以有效的提亮膚色之外,也可以讓肌膚白裡透紅,等於是再使用防曬的同時

也默默的在做肌膚的小保養,所以看圖片中也會感覺到有些微的亮光,那就是荔枝精萃的利害之處唷!

 

 

 

05.png

使用在臉上後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兩邊的差異度有多大

左邊的臉明顯的有熬夜的暗沈、無光,但是右邊圖片擦上一層素顏霜後

不但整體的膚色提亮了,也有稍微校正了膚色不均的問題

再推勻的手感上來說,完全不會覺得是印象中高係數的油膩感

反倒是非常清爽舒服的,完完全全不覺得厚重

但是這款的遮暇力比較低,何況主打的就是屬於偽素顏的防曬素顏霜,容易長痘痘、或是油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選擇

因為這款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也是保障100%不含油脂、香料、致敏成分

質地上也無油不黏膩,所以對於長痘痘、長粉刺的機會大大的降低不少

 

 

06.png

這邊再補上一張兩邊的比較圖,左邊右邊的差異度是不是真得很大~~

 

 

 

07.png

素顏霜的味道帶有淡淡的荔枝香氣,非常的好聞天然

也因為可以當作是防曬、素顏霜使用,平常我擦防曬也會一併的帶到脖子的地方

這樣也不會造成臉與脖子不同色的尷尬情況產生,而且整個人的明亮度也往上增加超級多

右邊照片是完全素顏加上護唇膏及素顏霜而已!是不是差異超級大!!!!

(朋友們!以後我都只要擦素顏霜出門了,再也不用擔心會有肌膚暗沈無光的情況發生了~~)

 

 

 

16.png

而且擦完素顏霜後,只需要化一些淡淡的眼妝、一些腮紅及口紅

就可以達到素顏好氣色的樣子~

 

 

 

08.png

當然說了這麼多後,如果真的需要更多的遮暇以及潤色

我會在素顏霜後在搭配上Kiehl's 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去做肌膚顏色的校正

使用素顏霜後,也可以針對特別想要打亮、透亮的部位去多擦上一層

也可以讓妝容帶有更多的光澤(例如臉頰、T字等部位)

 

 

11.png

 

(OH!對,我擦完防曬後就會換上出門的衣服,如果是底妝後再換衣服,容易讓衣服沾到顏色~)

大家也可以看到左右邊的照片差異,右邊是已經沒有什麼暗沈光澤的問題

左邊則又是更多了一些些膚色上的校正,其實我覺得使用了素顏霜後,膚質、光澤等等就不太會有差異

但是根據場合的關係,我還是會擦上一些些的潤色CC霜去做更多的遮暇,讓整個粧感感覺起來更高級~

 

 

 

12.png

照片上就是使用完素顏霜後,再加上契爾氏高效輕透潤色CC底妝的效果囉!

是不是整個感覺起來肌膚都在發光,又有一點點的遮暇~

 

 

 

15.png

 

最後就來說說使用的心得啦!

這次使用到的兩款Kiehl's的產品分別為“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以及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兩款

這兩款也可以針對兩種需求的人去做推薦,以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來說

更適合學生、家庭主婦、或是去戶外旅遊時使用,因為粧感比較起CC霜來說更加的輕薄

也就是防曬加上打亮,使用後也不覺得悶熱或是不舒服

對於肌膚的提亮度來說也非常的好,就算是哺乳媽媽夜晚常常起來餵寶寶喝奶

擦上這一瓶也可以讓肌膚變成光澤肌,在群體媽媽中你也是肌膚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整個肌膚都在發光~ 再加上成分中都是無油配方,使用後也不會有黏膩

何者不是更方便又美麗的選擇~

 

 

第二款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更適合上班族、服務業的女孩們

上班族通常都會有熬夜的問題之外,也可能需要面對客戶、老闆、同事等

所以氣色絕對是非常重要的,而上班族、服務業的女來通常都希望可以一瓶有潤色以級防曬效果的最好

而市面上大多數的底妝防曬係數都不會太高,成分中也使用了礦物遮暇成分,可以立即潤色遮暇之外

也含有高係數可以防護肌膚阻絕紫外線的傷害,所以說啊~契爾氏的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更推薦給有懶人癌的女孩囉 ♥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喜歡的防曬乳 ♥

 

 

 

 

    |可以點選下方文字,得到更多資訊內容|    

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止,連到活動網址(點我)填寫資料憑簡訊

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後,即可免費獲得“集光效發光素顏霜1.5ml”乙份唷!

:::::: Kiehl's 粉絲團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