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各位熱愛護膚、面膜的女孩,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前兩年當大家慢慢地褪去了對各種大牌護膚品熱切的追捧

開始陷入一個怪圈——很迷戀研究各種不為人知的小眾護膚品

甚至到了越小眾,越沒見過,越覺得厲害、好用的地步

 

以我來說好了,一開始我迷戀研究和嘗試各種小眾護膚品

也是因為出差和旅行時,總會在飛機上、商場裡看到各種之前只聽過沒試過的品牌

但是一接觸後,才發現這是個超級龐大有趣的世界

每發現了一個新商品,都像用萬花筒看到了一個新景色一樣覺得感動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不管大牌還是小牌來說,總是有一些真正適合自己、而且好用到不行的才是真愛

也有一些是在貴在好用、大家推薦到不行,可是就是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長期關注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對於AVIVA的品牌介紹幾乎可以說是一個月一篇

那是因為我真得真心覺得好用啊!也有粉絲發mail跟我說他覺得AVIVA化妝水好用,還回購了呢!

我真的很感動,因為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大家,大家也喜歡真得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事 ♥

 

 

 

03.png

所以今天也是要給大家推薦一款AVIVA的面膜,那就是——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

 

 

 

 

01.png

AVIVA的面膜的設計跟以前一樣,繼續保持著簡單簡約的設計感

我每次看到AVIVA的商品設計都想要讚嘆一下

因為不管在哪一款商品的設計,都保有一種很清新、很舒服的感覺

 

 

 

02.png

外盒上面可以看到詳細的介紹資訊,AVIVA的生產、製造都是在台灣

現在在台灣生產的商品已經越來越少,而且他們的品質我真的很推薦

商品都有投保產物保險,所以使用起來也會更放心更無慮~

而外包裝是屬於霧面的材質,有帶一些磨砂的質感

 

 

 

05.png

跟市面上的面膜一樣,都有藍色襯布、以及白色襯布,面膜是位於兩個襯布的中間

使用方式是先將 白色襯布取下,然後服貼於臉上後,再將藍色襯布撕掉

撕開的時候是需要一邊將面膜壓平,一邊撕下襯布

我覺得一開始貼上臉時,要服貼的時候會比較難一些,因為藍色襯布是比較硬一些

 

 

 

06.png

把面膜使用在臉上後,可以發現面膜超級服貼,幾乎可以說是沒有空隙

連我的扁鼻子都可以服貼,而且面膜的尺寸大小非常的剛好

面膜的厚度是屬於薄的,有些比較薄的面膜容易讓面膜乾掉或是吸不住精華液

但是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精華液幾乎全部都吸在面膜上

(因為我有想辦法把面膜袋中的精華液擠出來,但是發現裡面幾乎沒有剩餘!)

 

 

 

07.png

過了15分鐘後,可以看到左右的差異性

左邊是我一開始夫上面膜的時候面膜的保濕度,可以看出水潤感

但是!右邊的可以看出已經被肌膚吸收了非常多之外

有些平時乾燥的地方,更可以看出面膜精華幾乎已經完全被吸收掉

都能清楚的看到面膜紙都乾到看得到洞洞了!

 

 

 

08.png

將面膜拿掉後,就將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在這過程中,可以感覺到精華液吸收得很不錯

不會有那種精華液過多感覺一直按摩都吸收不了的窘境,而且按摩後也不會覺得臉會有黏膩的感覺

馬上就來測量一下我的臉部保濕度是否有上升吧!

 

 

 

04.png

大家看!整個保濕度上升了10%,那是因為AVIVA的面膜裡面擁有很多的保濕成份

像是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甘草酸胺等等,都是對於保濕很有幫助的

而成份中的維他命B3不但可以嫩白肌膚、抗痘、抗老、還可以舒緩臉部的一些問題

當然如果是皮膚本身有一些發炎或是傷口等等的話,也會先建議大家等到皮膚穩定一些在使用

以免造成皮膚敏感唷!

 

 

 

FINAL.png

現在就來跟大家說說使用後的心得啦!

AVIVA的面膜使用後的感覺是非常有感的,我這次敷的時間為15分鐘

但是我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來做決定,像是我第二次我就敷了約13分鐘

在感覺到臉上某些部位的面膜有些乾燥時,就不等時間到就先將面膜取下

那是因為我敷面膜的時候喜歡滑手機,設定鬧鐘等時間到,結果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導致面膜過乾

在撕起來的時候已經乾掉的地方雖然說保濕度很足,可是有些比較乾燥的地方會有肌膚被拉扯到的感覺

我想我如果設定20分鐘的話,我本來好不容易舒緩的乾燥肌膚,可能又會被空氣帶走更多的水分吧

 

所以在這個部分如果是乾肌的朋友要注意唷,時間上面建議大家約10分鐘的時候檢查一下面膜是不是已經大多數都被肌膚吸收

如果是的話就可以提前撕起來,如果還可以的話就多敷一下子囉

我妹妹是油肌,他可以敷到15分鐘沒問題,也不會有太乾燥的情況產生

 

而在面膜材質的部分我覺得跟日本的MINON很相似,使用起來也非常的舒適跟服貼 ♥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CHECK // 購買網址官網FACEBOOK粉絲團

 

 

 

    // 延伸閱讀 //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 All in on 平日保養精華推薦,維護你的天天美麗,乾肌油肌都適用 ♪ 臉部保養

保養 /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白泡泡淨化面膜 ▸▸ 不過敏且能改善粉刺問題,鼻頭粉刺說拜拜 ♥

 

 

instagram.png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