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做為一個大乾又敏感的皮膚,就覺得難過,每次想起夏天的時候還能憑藉皮膚乾燥、毛孔小

而開心安然的過日子,到等到秋冬天我就想哭

每年大概是從十月份開始,就感覺到皮膚的油份一點一點的減少

然後早起後發現皮膚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臉乾、嘴乾、身體乾(好了不要管我,讓我去哭一會)

 

其實油皮和乾皮都無法深刻體會到對方的不安,油皮只要摸到臉部出油,絕對都是心情遭透

但是乾皮如果皮膚沒有油,就會覺得害怕然後想著我是不是要乾出皺紋了(掩面)

特別是天氣越來越冷,風吹的越來越烈,皮膚的抵抗力也就會越來越差

所以乾皮在秋冬天比起油皮可能面對的問題就更多了,而且皮膚乾最常導致的就是化妝完全不服貼

而這次使用的產品有兩個肌膚測試,一個是小油皮痘痘肌代表——我妹屁屁

再來當然就是我,我是乾肌皮,讓我們一起來說說使用後的心得啦!

 

 

01-1.png

這次的AVIVA的完美多元精華液的包裝,跟之前推薦過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不太一樣(戳我看文章)

保濕美白機能華裝水是比較霧面、白淨的風格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就是走一個比較有沈穩的暗棕色系

 

 

 

01.png

跟一般的精華液一樣是使用按壓吸取的頭,吸取的量我覺得是很比較少一些

(右下角的圖片就是一次吸取的量)

但是這樣其實也比較好,也比較不會一下子吸取過多,然後擠壓的時候失手

擠了太多的精華液,反而浪費了

 

 

02.png

而在瓶身的地方也有很清楚的寫上成分,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成分裡含有玫瑰純露當基底

其實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都會發現,AVIVA的商品很多都是使用玫瑰純露

因為玫瑰純露的保濕度、保水度等等都是很好的,但是也因為是天然的原物料

也會因為採收的時間不同,所以仔細注意的人就會發現每瓶的味道、外觀等等都會有些不同

這都是正常的現象,代表這些東西才是真的天然,換句話說每個茄子都長的一樣,我們通常都會懷疑是不是添加農藥囉~

 

 

03.png

照片中可以看出來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水潤的

裡面還有許多活性成分,而這些活性成分也都來自於大自然裡

像是選用阿爾卑斯山上的多種珍貴植物、歐洲櫻草、香蜂花等等

當然也有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以及明亮膚色的成分

我最主要使用精華液是想要加強肌膚保濕跟抗皺,所以成分中也有包含三胜肽、五胜肽囉

 

 

 

04.png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使用方式跟一般的精華液一樣

先使用化妝水擦拭全臉後,拍打至吸收後就可以使用了

像是我肌膚狀況比較好時,我會使用剛剛使用過化妝水的化妝棉去滴入約末5滴的精華液

如果是屬於換季、乾燥、敏感時,我使用的量就會多一些(約末10滴)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手去塗抹,並且按摩至吸收,不會讓他在空氣中風乾

 

 

05.png

使用後發現整體的臉部保濕度上升了

但是大家一定會覺得上升的不多,那是因為左邊的照片是已經擦上了化妝水

所以可以看書右邊的保濕度整體還是增加的,而且底下笑臉的部分也往右邊多了一格

可見精華液在保養中還是不可或缺的唷!

 

 

09.png

最後要來說說使用後的感想啦,這次的精華液我的油肌妹妹也有一起使用

以他的感想是這樣的“我覺得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使用一週後也可以感覺到肌膚出油的現象減少”

而我使用後的感受則是乾燥的部分有所改善,前面也有提到這款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水潤的質地

所以如果是在特別乾燥的季節,或是說皮膚是已經很缺水的狀態、又熬夜的情況下使用

可能會稍微不夠力,但是以平時保養都有做好,稍微有些小問題的話,表現是是很棒的

 

 

Check ▸▸ 【AVIVA官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