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生活小物|快速備份

自從有了寶寶以後手機內都是寶寶的照片,加上我的工作關係,常常需要將一些相機中的照片提前弄到手機快速編修,而手機的容量也因此很常爆炸,加上手機的照片要傳輸到電腦上也很麻煩,甚至是常常斷線。

而我一直以來都知道「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身邊的朋友也一直都有在使用,它最令我喜歡的點就是在充電的時候可以直接備份相簿中的影片照片,甚至有幾個系列還可以透過micro SD去做儲存,可以更好地去整理照片,今天就一起來看看「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吧💫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有幾個不同的系列可以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跟手機型號做選取,我自己上網看了型號跟介紹後,這邊也推薦大家一定要選擇原廠、或是有認證過的線材,之前朋友有跟我說過,她某次出遊忘記帶線材,隨手買了一條沒有傳輸功能的線,是不能使用備份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

當然害怕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直接在官網上選購即可~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跟我一樣對於款式有疑慮、或是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的朋友,可以看這張表格!

我自己很喜歡卡娜赫拉,但因為我先生對於可愛的商品無法接受他們出現在家中,所以這次我就選了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我最後選了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雙用版 tpye-c(白色)收到以後大家可以先根據外盒上的qrcode去下載app,或是在商店中搜尋「Qubii Pro」。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打開後質感很好,摸起來的手感帶有一點磨砂感,霧面的很美!

我買的款式是可以擴充記憶卡,我特別擴充到128GB使用,本來想要弄到2TB,但我想想、這樣我會更懶得去整理照片,好像也不太行(笑)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記憶卡放進去的時候記得不要插反唷!

插進去以後就可以使用了,它是有按壓彈出的小功能,所以不需要擔心卡拿不出來。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插頭的部分我選擇了20w的,插頭的背面有一個孔是給我們接上type-C的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接上後就可以直接開始使用了!

是不是很快速方便,這邊也要跟大家說,充電線的部分一定要選擇可以傳輸的,不要跟我朋友一樣買到一條不能傳輸的線,然後還質疑自己的商品壞掉(笑)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如果不確定自己的線材是否可以傳輸,可以直接在官網購買一條,這樣更快速!

而且收到線的時候發現他是屬於比較粗一些的,摸起來質感很好、很厚實,重點是還有給一條魔鬼氈作為捲線收納使用,超讚的。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下載好軟體後,只要手機一邊充電就能自動完成備份!

備份的速度說實在超快,比我想像中快速不說,也不需要擔心用藍芽連線電腦會有斷線的危機,或是照片一下選太多最後變成傳輸失敗,還搞不清楚照片傳到哪一張的窘境發生!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而他們的防盜防寫功能也做得很好,透過app去註冊會員後,就可以免費開啟防寫功能,記憶卡上鎖後其他人開不了、也寫入不進去,可以說是更安心的使用。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在設定中也可以決定自己需要備份什麼項目,像我自己的話對於facebook、Instagram比較不在意,所以這兩者我就沒有去做備份使用,但聯絡資訊是必須的!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用line聯絡,但有一些重要的長輩家人、親朋好友還是有電話留存,所以這必須也是要記錄下來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生活小物|快速備份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對於我自己來說非常的方便,而且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是不會重複備份照片跟影片的,對於我自己來說每次充電都是備用,如果手機空間容量不夠,更可以肆意地刪除相簿中的檔案,不需要像是以前一樣,東點點西看看、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把重要的照片影片刪除,對於一個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真的是很必要的存在!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生活小物|快速備份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無法定期的整理手機照片或影片,更是需要巨大的儲存空間,又覺得雲端太過於浪費,那這個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真的很適合你 Maktar Qubii Duo備份豆腐|

 

 

::::: 購買連結 :::::

Qubii Duo備份豆腐: https://r.maktar.com/f6dfa1 
Maktar蘋果認證專家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conizer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