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爾醫美診所|資訊分享|CMSilm超簡單就讓腹直肌回來!

孕後期我就因為一下子肚子大太快,導致我的腹直肌有些分離,加上肚子上面的妊娠紋也很明顯,讓我對於自己的身材沒那麼的喜歡。

做了許多運動,但腹直肌的恢復都不盡理想,後面去了美麗爾診所做了CM Silm後,真的有了許多的改善 ♥

 

 

美麗爾醫美診所|資訊分享|CMSilm超簡單就讓腹直肌回來!

(照片為第一次做CMSlim的照片)

CMSlim是透過高強度的能量來模擬間歇性運動,過程中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強度力道都是可以調整,不需要去到健身房努力流汗,也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是在一些非常難受的地方,像是肚子、大腿都是不錯的選擇。

 

 

美麗爾醫美診所|資訊分享|CMSilm超簡單就讓腹直肌回來!

美麗爾醫美診所|資訊分享|CMSilm超簡單就讓腹直肌回來!

美麗爾醫美診所|資訊分享|CMSilm超簡單就讓腹直肌回來!

(照片為做了四次後的側面)

以我自己來說我做了肚子,做了兩次的腹直肌分離的部位,回家後可以感受到有一點的酸感,隔兩天又再去做一次後,能明顯感受得到腹直肌的恢復,整體的肚子沒有以往的下垂感之外,也有往內靠攏的感覺!

 

 

美麗爾醫美診所|資訊分享|CMSilm超簡單就讓腹直肌回來!

後續比較做下腹部的位置,做了四次以後也可以感受到整體腹部變小、緊實,過程中我保持水量2000ml一天,其他的沒有特別改變。

雖然無法像是有人魚線的產生,但反而給我更多的動力可以去做腹部運動,想要讓整體的線條、以及腰部更為好看,也是一個很讚的選擇 ♥

當然未來我也會例行性的去做CMSlim保養,這樣的效果肯定更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爾醫美診所
    全站熱搜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