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咕鴨-44.JPG

隨著寶寶的生長,我也換過許多不同品牌的育兒類商品,但真的要說好用不好用各有所好,但今天要推薦的酷咕鴨新品,真的是兒子有自主意識後,很喜歡的設計,甚至是會自己拿著要我給他用,就一起來看看吧 :)

 

 

酷咕鴨-45.JPG

KUKU PLUS純真之瞳寬口 PPSU 奶瓶300ML-杏

KUKU PLUS纯真之瞳寛口PPSU 成長奶瓶 300ML-杏

KUKUPLUS纯真之瞳寬口PPSU 訓練杯210ML-杏色

簡單杏色的設計,搭配上超可愛的幾何圖形,讓我兒子看到後愛不釋手 ♥

這三款奶瓶、訓練杯以及成長奶瓶系列,可以說是大家必須入手的第一個品項,使用了頂級PPSU材質,不管是-20度到195度的高溫都可以完美駕馭,而且都是符合美國FDA規範、通過國際SGS檢驗,不含BPA、重金屬、塑化劑以及甲醛,使用起來更為安心。

 

 

酷咕鴨-02.JPG

酷咕鴨-03.JPG

KUKUPLUS纯真之瞳寬口PPSU 訓練杯210ML

不同於以往我使用過的訓練杯,在瓶蓋的部分寶寶可以更輕鬆的打開,這也是為什麼我兒子會更喜歡的原因,因為他可以自主打開、更有成就感。

 

 

酷咕鴨-04.JPG

酷咕鴨-05.JPG

在飲用的時候也可以發現,底下的重力球可以讓他更好的吸水不說,不管什麼角度都可以好好駕馭,站著、坐著、躺著都沒問題,加上流量上控制得很好,也不太會因為喝水而嗆到。

 

 

酷咕鴨-50.JPG

酷咕鴨-51.JPG

酷咕鴨-57.JPG   酷咕鴨-59.JPG

而且手把的設計上,有著30度的前傾設計,讓寶寶可以更自在的握著,兒子真的是一天到晚都拿著這個水壺,不管去哪都要帶,連我帶他去超市買菜,他也是完全不放過不說,到家後也是一直拿著喝水,比起之前買過的許多訓練壺來說,這款真的是相見恨晚 ♥

KUKUPLUS纯真之瞳寬口PPSU 訓練杯除了大家知道的可以直接進入消毒鍋,高溫消毒之外,也可以透過煮沸、或是紫外線燈都沒問題。

 

 

酷咕鴨-12.JPG

酷咕鴨-14.JPG

KUKU PLUS純真之瞳寬口 PPSU 奶瓶300ML

兒子長大之後,我對於他的喝水量比較沒有在注意,因為想說有喝水就是好事,但喝奶這件事情、還是需要好好注意的,加上他已經長大,以前的200ml、270ml都已經好好退休,所以300ml真的是我家最近的新歡 ♥

寬口徑的設計也讓我在放奶粉的時候,比較不容易灑出來之外,在清潔上也方便許多,而且正圓形的瓶身,可以減少內容物與空氣的接觸,以我們家現在奶粉中都會加一起米麩的狀況下,真的比其他牌子可以更好的搖勻,比較不會殘留在瓶身或是瓶底,這個設計也可以更好的減少寶寶的脹氣狀況。

 

 

酷咕鴨-48.JPG

酷咕鴨-18.JPG

KUKU PLUS 防脹氣仿親餵寬口圓孔奶嘴-雙入-L

搭配使用的奶嘴為100%醫療及白金液態矽膠,符合歐規安全標準嚴格檢驗,使用更安心。

而且在說明的部分也有給大家參考,關於寶寶每個階段什麼時候應該要替換不說,也提供了兩種不同的口徑可以選擇,以我自己來說我本身沒有親餵,所以在選擇上以十字為主要搭配,流速上會比圓孔可以更好的讓寶寶自己吸吮。

 

 

酷咕鴨-15.JPG

酷咕鴨|育兒用品|KUKU PLUS新系列上市!更可愛的幾何

奶瓶上的智慧呼吸透氣閥,擁有了雙邊切口,可以更好的將雙倍導流氣體排出,減少寶寶在吸吮奶的時候造成奶嘴吸扁及凹陷,可以更好的讓寶寶飽食拍隔更順暢、也可以減少脹氣。

 

 

酷咕鴨-09.JPG

酷咕鴨-11.JPG

KUKU PLUS纯真之瞳寛口PPSU 成長奶瓶 300ML-杏

可以說是奶瓶與訓練杯的中間值,孩子還小的時候絕對離不開奶粉,所以一開始想要讓寶寶訓練坐著喝,可以使用這樣的搭配。

不同於吸管的設計,讓小孩先以重力球的方式習慣吸吮後,在使用訓練杯會更好、也讓寶寶更有成就感。

而配件的部分都可以額外拆開沖洗跟搭配,不使用的時候也是一個正常的奶瓶唷!

 

 

酷咕鴨-21.JPG

酷咕鴨-19.JPG

酷咕鴨-20.JPG

KUKU PLUS 十二星座三角圍兜

這種圍兜真的再多都不嫌棄!

兒子一直以來在外都不太會使用矽膠類型的圍兜,原因只是因為我比較懶得帶,我都會直接選購這種簡單的棉質圍兜,主要收起來的大小很方便,不佔空間。

家中之前使用的已經都髒的差不多,這條就是我的新入手物啦!

 

 

酷咕鴨 領巾-5.JPG

酷咕鴨 領巾-7.JPG

材質以100%純棉材質製成,摸起來很親膚且透氣,加上是台灣製造,品質上更有保證!

在脖圍的部分也有設定兩個釦子,可以從三個月開始會流口水,一路用到兩歲都沒問題。

 

 

酷咕鴨-25.JPG

酷咕鴨-24.JPG

KUKU PLUS 十二星座紗布大浴巾

以前的我不知道,不太喜歡紗布材質的商品,但有了寶寶後發現、這樣的商品一開始感覺偏硬,但洗過幾次以後發現質感越來越好!

 

 

酷咕鴨|育兒用品|KUKU PLUS新系列上市!更可愛的幾何

酷咕鴨|育兒用品|KUKU PLUS新系列上市!更可愛的幾何

不同於一般的棉質浴巾只有一種用途,KUKU PLUS 十二星座紗布大浴巾還可以做為蓋毯、睡覺被巾、媽媽哺乳巾使用,材質也是通過檢驗,不含甲醛、螢光劑。

使用後基本上放在室內空間,大概3-4小時就可以恢復乾燥,對於寶寶使用來說更為安心,也更不容易滋生細菌!

 

 

酷咕鴨-28.JPG

酷咕鴨-29.JPG

酷咕鴨-30.JPG

酷咕鴨 好替換奶瓶刷組

這組好替換奶瓶刷組可以說是我很喜歡的配件商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他牌的奶瓶刷,每次要替換刷頭的時候都會很崩潰,因為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才可以打開替換,對於我來說真的是無法操作,每次都需要請老公幫忙。

而酷咕鴨的好替換奶瓶刷組,不但我可以簡單的按開替換,反而也更衛生!因為我就不會因為困難而偷懶啦(寶寶刷頭建議有破損就替換,或3個月一換唷)

 

 

酷咕鴨-37.JPG

酷咕鴨-38.JPG

酷咕鴨-39.JPG

酷咕鴨 酵素奶瓶清潔液-800ml

酷咕鴨的奇異果酵素奶瓶清潔液之前有朋友送給我過,我自己使用後非常喜歡,手部不會乾澀、清潔力也很好,洗完還有淡淡的奇異果香氣。

而這次酷咕鴨更進化!這個新款的酵素分解奶瓶蔬果清潔液除了奶瓶可以使用,連蔬果都可以用,有了孩子後東西越來越多,連廚房的洗手槽之前都被洗碗精、奶瓶清潔液、蔬果酵素液佔領,現在可以說直接一瓶到位超讚的 ♥

 

 

酷咕鴨|育兒用品|KUKU PLUS新系列上市!更可愛的幾何

酷咕鴨|育兒用品|KUKU PLUS新系列上市!更可愛的幾何

實際使用後我很喜歡奇異果的清潔力及香味,淡淡的果香讓我覺得清洗奶瓶再也不會痛苦,反而覺得很期待!

而先生則是更喜歡米萃的奶瓶蔬果清潔液 ♪

 

這次的酷咕鴨KUKU PLUS系列真的是我的愛,除了好用、顏質高、保關好之外,沒有其他的不喜歡,唯一的不喜歡可能就是太晚出現了,不然這次的設計真的是超美,也推薦給需要的爸爸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