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飛爾美襪子-48.png

在鞋子的選擇上,相信大家都會有自己的選擇跟喜好,那在襪子上呢?大家有自己的堅持嗎?

以我自己來說,我本身偏扁平族的關係,在運動的襪子上都會想要挑選比較有包覆性、比較有減壓功能的襪子居多,但這樣的襪子真的不好找,而今天要推薦的FAV飛爾美是一家MIT品質的產品,對於耐水洗、以及這方面都做的不錯,品項種類也非常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

 

 

Fav 飛爾美襪子-01.JPG

Fav 飛爾美襪子-03.JPG

Fav 飛爾美襪子-04.JPG

FAV飛爾美是一間融入30年的代織知名運動品牌襪的廠商,擁有專業的技術與台灣的設計,每一樣商品都是通過MIT耐洗測試,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染料等有害物質。

這次除了選擇我自己的襪款,也選擇了幾雙給寶寶穿 ♥

 

 

Fav 飛爾美襪子-06.JPG

我這次選擇的襪款都比較特別,主要是針對我開始露營的需求,想挑選比較厚一些的款式,因為厚的款式在市面上花色都比較不討我喜歡,質料的話也摸起來比較粗糙。

但FAV飛爾美襪子專家的款式摸起來真的讚,好喜歡 ♥ 也因為最近回歸運動,也挑選了一雙運動款來穿看看!

 

 

FAV 足弓加壓機能襪(3雙) - MIT台灣製厚底運動襪 AMG959 https://www.favtw.com/products/amg959-1.JPG

Fav 飛爾美襪子-32.JPG

Fav 飛爾美襪子-33.JPG

FAV 足弓加壓機能襪(3雙) - MIT台灣製厚底運動襪 AMG959 NTD$ 399

因為本身先天性足弓的關係,常常在運動的時候會感覺到腳底板非常的不舒服,我之前就有去問過有在運動的朋友,他們都建議我在運動的時候去選擇一雙有機能的襪子。

而這款足跟機能襪,真的是我最近的新歡!

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到,在足弓部分特別加強編織,不但可以讓足弓加壓,也可以更有效的包覆阿基里斯腱,這樣的設計更推薦給長時間支撐久站的人,像是一班通勤的上班族、百貨業、或是服務業等等,真正穿上後都可以更好地感受到腳步的舒適。

 

 

Fav 飛爾美襪子-34.JPG

導氣網的設計,穿起來完全不會悶熱,對於有腳汗的朋友來說也非常的友善,加上腳跟90度Y型織法,在運動中也不需要擔心腳跟的襪子會往下移動,造成運動中的分心。

60度足弓加強支撐,包覆性來說非常強,一穿上就有很明顯的感受,尤其在足弓的部分,可以感覺到有一股高彈性的力量緊緊的包覆著,可以減少因劇烈運動上下拉扯的運動傷害,以我自己來說,我在家做了一些比較高強度得間歇性運動、或是慢跑後都不會感到足弓不適,真的非常推薦!

FAV飛爾美有許多獨家針對足弓機能的襪款可以選擇>>更多足弓襪 https://bit.ly/496nR8N

 

 

Fav 飛爾美襪子-09.JPG

Fav 飛爾美襪子-10.JPG

FAV 防滑反摺保暖女毛襪(2雙) - MIT台灣製 保暖襪 型號:782    NTD$89

這雙襪子我當時選來就是要在家裡穿,因為它可以反折,像是在家裡如果穿短褲的話,可以拉起來變成長襪的概念,穿長褲就可以反折,變化性比較大。

這款使用了安哥拉羊毛製作,在冬天穿保暖度絕對是沒有問題,加上底部有著防滑的設計,適應任何地板使用,但以前買過差不多的款式,都會遇到容易鬆動的問題,FAV飛爾美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採用了4075高彈性線紗,襪子耐穿不易疲乏。

 

 

Fav 飛爾美襪子-49.JPG

Fav 飛爾美襪子-50.JPG

像最近遇到寒流,這雙襪子可以說是在家保護了我的腳,完全不感受到冷之外,家裡的木質地板也可以很好的抓住,不會因為地板的關係感到滑滑不安心!

 

 

Fav 飛爾美襪子-37.JPG

除了在家穿之外,穿出門搭配運動鞋也非常好看不說,FAV除了這樣可愛的保暖襪之外,也有可以出國穿著的羊毛襪、羊毛登山襪,去寒冷的國家也不怕!

 

 

Fav 飛爾美襪子-11.JPG

Fav 飛爾美襪子-12.JPG

FAV 秋冬保暖襪 (1雙) - 民族風英倫風保暖襪 型號:C243    NTD$119

一直都很想要擁有一雙這種民俗風格的襪子,但因為我之前沒什麼戶外活動不太好意思購入,因為平時搭配真的不太好搭(笑)

但不說這些,來說說材質!材質摸起來非常的厚實,寬口羅紋的設計也讓我們在穿著的時候更舒適、也不容易鬆脫。

 

 

Fav 飛爾美襪子-46.JPG

Fav 飛爾美襪子-44.JPG

Fav 飛爾美襪子-47.JPG

那天去攝影棚拍攝親子寫真的時候,想說今天會有小孩出現,穿這雙應該很適合,結果真的是成為孩子王(笑)

小朋友都直接來跟我說「這襪子好可愛」,讓我當天真的是人氣滿滿,加上當天寒流最強,這樣穿起來真的又暖活又舒服 ♥ 還跟他們拉近距離,讓我當天快速完成拍攝工作呢!

 

 

FAV飛爾美保暖毛襪 L混紡灰 .JPG

FAV飛爾美保暖毛襪 L混紡灰  2.JPG

FAV飛爾美保暖毛襪 L混紡灰 784

這款襪子我真的很喜歡,不管天氣多悶熱、或是前陣子去露營,實際穿過都超喜歡!

主要是因為它擁有了日本紡織技術的科技羊毛、日本THOTEX高放濕纖維,不但可以調溫性、調濕性,也可以吸濕排汗卻依舊保暖的體感蓄熱,而且我穿了很久都不會腳臭之外,我本身很容易有濕疹的人,穿這雙真的很舒服,也沒有早成濕疹困擾 ♥ 官網也主打SGS檢驗消臭性達84.6%,應該是要推薦給誰好呢(笑)

尤其在腳踝的部分,一般來說這樣材質的襪子都會蠻鬆的,但這款真的不會,推薦給大家 ♥

 

 

Fav 飛爾美襪子-16.JPG

Fav 飛爾美襪子-17.JPG

FAV 寶寶滿版防滑防磨襪 (1雙) - 學步襪 新生兒襪子 寶寶止滑襪 型號:C336    NTD$49

FAV飛爾美提供了許多大人款的襪子可以挑選,從一般款式、機能款、居家款、到登山款都有之外,其實在孩童、或是寶寶的襪子部分也可以挑選到!

而一直以來給兒子買過許多襪子,小孩的襪子第一挑選重點一定要有止滑顆粒,因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減少跌倒的可能性!

加上FAV 寶寶滿版防滑防磨襪 (1雙)的顆粒佈滿了整個腳底板,寶寶在學習走路、或是跑起來時也可以更安心。

 

 

Fav 飛爾美襪子-22.JPG

Fav 飛爾美襪子-23.JPG

Fav 飛爾美襪子-26.JPG

Fav 飛爾美襪子-27.JPG

FAV的這款寶寶襪我很喜歡,它的彈性非常大,基本上可以不需要擔心是不是胖腿寶寶,因為都穿得下!

像是兒子走路、躺下、蹲著、跑步,都不會有移動的問題,整體穿起來也沒有想要脫襪子,可以說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雙。

 

 

Fav 飛爾美襪子-19.JPG

Fav 飛爾美襪子-20.JPG

Fav 飛爾美襪子-21.JPG

FAV 寶寶滿版防滑襪 (3雙組) - 防滑襪 止滑襪 寶寶襪 型號:C333    NTD$99

99買到三雙超可愛的襪子,機率有多低!

這款寶寶滿版防滑襪是我最近的新歡,因為真的太少看到這種寶寶穿的船型襪,不同於一般的寶寶襪子,這雙搭配一些像是蘿蔔褲、或是九分褲來說,露出短短小腿更可愛 ♥

 

 

Fav 飛爾美襪子-51.JPG

Fav 飛爾美襪子-52.JPG

而且立體腳跟的設計,更不容易讓襪子位移之外,純棉質料除了透氣之外也很親膚,但整體厚度來說,它是比較偏薄款,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穿。

 

襪子的種類百百種,但遇到真的好的材質、以及無毒的真的很難,FAV飛爾美襪子專家的襪子,經過我洗過3-4次都沒有變鬆或是壞掉,真的是非常的難得!

何況現在外面許多襪子真的是經不起洗,我之前還開玩笑說「我是買到免洗襪嗎」

尤其是FAV的機能襪,是我這次最推薦的選擇,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在運動、甚至是有一點足弓問題的,FAV飛爾美真的是你的好選擇,買一次、就回不去了 ♥

 

   |額外資訊|   

官網:https://www.favtw.com

1.官網會員享2%回饋

2.官網滿300元送隨機襪款

3.加入LINE@好友享50元購物金

FAV飛爾美️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vtw/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