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9.jpg

記得大學剛畢業就在廣三SOGO上班,當時那邊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飲料店,最近跟先生又去了附近,發現那邊開了許多不同的品牌!而且都不算是連鎖店,今天要推薦的這間就是位於美村路上、近台中勤美誠品、以及金典綠園道的「緩茶 Slow T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緩茶 / Slow Tea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

04-2326-4221(歡迎來電訂購自取,依公里數滿額可外送)

10:00-21:30

Uber Eats(外送新選擇) |加入LINE好友: 不定期提供緩茶好友專屬優惠!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1.jpg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3.jpg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2.jpg

緩茶 Slow Tea的店面設計非常的簡單,灰色調的顏色很舒服,搭配透明的綠色整體感覺起來很通透。

從正面看還可以發現櫃檯後面的圓圈圈,裡面都是用茶葉來裝飾,緩茶的基茶來源分別都在台灣南投為主要,所以喝起來的口感非常的順口不澀口;而店家也有自製的霜淇淋,除了搭配他們自己的茶飲之外,也可以單買!

除了茶口味的霜淇淋外,還有特殊口味香斕葉(限定),吃起來的口味清爽超適合夏天!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6.jpg

店家除了茶葉都是以台灣茶為主,鮮奶也是選用了我很喜歡的「崙背鮮乳」,崙背的味覺上我很喜歡,整體的風味很溫潤。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9.jpg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10.jpg

今天我就來喝喝他們的新品「金萱系列」吧 ♥ 這次金萱有推出了:貳柒雙凍、鮮果百香金萱、甘蔗金萱、翡翠金萱貳柒,每一杯的漸層都超美,料也是超級多,就一起來看看吧~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8.jpg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21.jpg

  ・ 甘蔗金萱    

這款甘蔗金萱很讚,我只能說一般的甘蔗甜度比較高,如果搭配上茶飲的話,很容易會喝不出來茶的風味,緩茶 Slow Tea的調和非常的好!

除了可以喝得到金萱的茶香之外,甘蔗的香氣也不會搶了整體的風采。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14.jpg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15.jpg

  ・ 鮮果百香金萱    

百香果的酸甜是大家都知道的,鮮果百香金萱喝起來酸甜度很足夠,對於喜歡酸甜的朋友來說,我覺得無糖就可以了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怕酸的,微糖或是半糖我覺得更適合,因為會把味道更放在茶跟酸甜的感覺中,裡頭的珍珠也是QQ的很好吃,可以說是一個酸甜初戀的味道 ♥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17.jpg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18.jpg

  ・ 翡翠金萱貳柒   

翡翠金萱貳柒可以說是最純粹的金萱茶,簡單的喝起來非常的清香,認真的品嚐起來都會帶有一點點的奶香味,最後帶有獨特的一點香氣。

而緩茶的金萱泡的很好,因為像是這樣的淺焙茶很容易會澀口,但他們的非常好喝,跟他們自家的緩緩紅茶有得比 ♥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19.jpg

SLOW 緩 台中飲料店 茶飲 金萱茶 台灣茶 茶葉_-20.jpg

  ・貳柒雙凍   

貳柒雙凍可以說是裡面配料最多的,手工粉粿及寒天青檸凍搭配在一起,帶有一點甜度的QQ凍配上無糖的金萱,可以很好的喝到茶香之外,也可以滿足口慾!

當然夏日要喝甜甜的朋友,加糖後也不會覺得膩口,非常推薦、很消暑!

 

整體來說我都很喜歡,當天我去的時候也有喝到店家提供的試喝「冬露春梅」,說真的、好好喝!

我自己是不喜歡梅子的味道,但緩茶搭配的比例很好,除了酸甜之外,冬瓜茶的香氣也很滿,而他們自己的茶師研製,像是:緩緩紅茶、紅玉紅茶、蜜香紅茶、焙煎鐵觀音、四季青韻這幾款我也很喜歡,尤其是他們的緩緩紅茶做成拿鐵後,奶香濃郁、清爽的茶香,真的是我最近喝過最好喝的拿鐵系列 ♥

而四季青韻很清雅,那種喝起來感覺會一秒到京都的感覺也很喜歡,而喜歡濃厚一點的,鐵觀音也真的不能錯過!他們的鐵觀音沒有焙很久,所以整體來說喝得到茶香之外,也不會過於苦澀,推薦給大家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緩茶 / Slow Tea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

04-2326-4221(歡迎來電訂購自取,依公里數滿額可外送)

10:00-21:30

Uber Eats(外送新選擇) |加入LINE好友: 不定期提供緩茶好友專屬優惠!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