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5-min.jpg

過年的時候在餐桌上總是都會有一道火鍋料理,但每次用的火鍋料理都是用不透明的鍋在熬煮,不太能知道料理的狀況、也不好確認比較底下的食材狀況。

以我自己來說我自己擁有康寧晶彩透明鍋的小款,我常常拿來煮3人份的湯品、燕麥粥等等,都很方便,這次拿大的晶彩透明鍋,來做一個美觀又好喝的湯品吧 :)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2-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3-min.jpg

記得第一次看到康寧鍋是在華泰名品城,那時候跟先生去採買家裡需要的冰箱、家電,結果以外的看到這款鍋具,透明的外觀、還帶有一點褐色,就是我喜歡的色調 ♥

當時因為預算有限,我選了比較小款的來購買,也因為家中人數不多,也想說會不會太大也不好使用,但用了以後好用的程度讓我後悔當時應該要連大的一起入手!

何況玻璃的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無機化合物,即使高溫烹煮、或盛裝酸性/鹼性食物也不會溶出任何毒素,更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0-min.jpg

VISIONS鍋身是一體成形設計,加熱過程中即使燒乾也不會彎曲變形或輕易發生破裂。(鍋子還是不適合乾燒,容易有危險哦!)

使用最安全不說,玻璃本身也沒有毛細孔,不會沾黏味道以及清潔劑,整體使用來說也很安心 ♥

材質上使用太空科技特殊玻璃材質,鍋身耐熱溫度1500度、耐溫差400度,我煮類似麻油雞這樣的料理,會直接使用VISIONS透明鍋去爆香薑片跟雞肉,也不需要擔心。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8-min.jpg

在娘家我爸媽也擁有一個透明鍋,他們主要是拿來煲藥材,因為透明的關係可以看得件中藥材跟水份,五碗水熬成一碗水透明的鍋身就很方便,可以更好的看到整個湯藥的狀況,而且如果真的不小心乾燒,也比較安全一點。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9-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3-min.jpg

以我自己來說,煮火鍋的時候因為有添加白菜、蘿蔔等會出水的食材,所以基本上不太需要太多水份,只需要把水加到食材的一半就可以了,之前都是靠感覺,常常不小心弄一下味道太清淡,有了康寧餐具晶彩透明鍋後,真的是一目了然,也可以避免蓋子蓋上後的湯汁冒出。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4-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7-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8-min.jpg

做為一個想要省時省力的主婦來說,我很推薦康寧餐具的玻璃鍋,因為一體成形的關係,清洗上來說很方便,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因為結構上會有清洗不完全的問題,簡簡單單一次搞定,而且玻璃洗得乾不乾淨也是一次就可以看得出來!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22-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23-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19-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20-min.jpg

康寧鍋 玻璃鍋 直火可用玻璃 賽食譜-21-min.jpg

最後也要推薦一下Snapware的不鏽鋼保鮮盒,打破不銹鋼的既定印象,使用316的醫療級不鏽鋼材質,而且更特別的是他們的這款保鮮盒是可以放入微波爐的,像是疫情後許多人在家都會開始做飯,帶便當、準備午餐的人變多了,帶去公司直接使用微波爐也很方便!

而且這款可微波的不鏽鋼款材質美觀實用之外,像是氣炸、電鍋、烤箱也可以直接用,除了不能直火加熱外,不吃油、不卡色、不串味、不變形的特性,整體使用上來說很方便也很喜歡。

像是一般的分裝水果、保鮮之外,如果拿來醃製肉品、或是裝一些大蒜末,放在冰箱也不會有味道竄出,而且上蓋的膠條也是可以拆洗,碰到湯汁、或是醬汁也很方便清潔,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