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png

現在淘寶越來越方便,從以前只能使用支付寶、或是只能靠代購的年代來說,已經日漸普及。

大多數人可能都還是會使用官方的方式集運、或是直送來台,但整體來說價格上高出許多,從以前一開始的人民幣15到現在已經30了,真的有一種入不敷出的感覺。

今天要推薦的這間集運公司,是我自己使用後覺得速度快、價格合理、重點是還有包稅,而且雖然是海運出關,但包裹送到手中的時候也沒有過度的擠壓壞掉東西,就一起來看看這間「秒飛集運」吧 ♥

 

 

淘寶搜索:秒飛台灣集運

淘寶搜索:秒飛台灣集運

淘寶搜索:秒飛台灣集運

WechatIMG4.jpeg

 

 

 

-05.png

秒飛集運不同於我之前使用過的一些集運公司,可能就只有單一的地點可以選擇配送,他們這間擁有三個不同的據點,分別為福建、上海、東莞。

當然雖然有三個不同的據點,但是在集運的時候需要選擇同一個地址才可以唷!所以大家可以在這次下單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自己東西都是從哪邊發出的,也會節省蠻多在中國配送的時間。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24.jp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25.jpg

價格的部分也很公開,大家可以直接看!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的划算 ♥

尤其是一般海運價格低至3.8元/KG,雖然時效跟空運不能比,整體來說會比較慢一些,但是適合走大件貨物(像是重量夠重的小物品一堆、或是家具、家電、或是衛浴設備等等),都非常的實惠!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07.png

大家可能會想說那這樣東西到了以後怎麼會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呢?

其實可以發現在地址的後方有一串數字,那串數字就是跟著我們的編號走,那個編號也就是你的會員編號,所以不需要擔心東西會不見或是到集運艙找不到。

 

 

    ・ 如何註冊     

WX20220908-225513.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01.png

註冊的方式很簡單,在官網的部分點擊註冊,然後填上你的個人資訊即可,記得資訊的部分一定要填寫正確唷!

而且註冊就送5元的運費,有種被重視的感覺(笑)

官網:http://www.miaofei123.com/

官網:http://www.miaofei123.com/

官網:http://www.miaofei123.com/

 

 

WX20220909-103134.png

進入系統後,可以看到一個提示視窗,這個部分就是需要大家好好看的部分,像是什麼可以集運、什麼不能集運,以即可以免費寄倉的時間有多久等等。

一般的東西都可以寄送,但可能像是有電池、食品、有肉的那些可能需要再多加看看資訊,如果大家有微信的話,也建議大家可以加入他們的客服,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比較快可以得到解答。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08.png

接下來就是我們購買的時候要寫上地址,記得地址的部分一定要更改為我們自己的會員號唷!

我一開始打錯,結果東西還寄到別人的貨艙裡,還好即時發現、聯絡客服才解決我自己的烏龍事件 XD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4.png

而且從淘寶後台也可以看到我們的包裹是否準時的送到集運艙,整體來說連結的非常方便。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09.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0.png

以我自己來說,我之前集運過的一些廠商,他們都是直接跟我說我這個包裹多重,完全不會在額外的拍攝給我看,導致我常常覺得「我這個包裹沒有很重吧?為什麼重量那麼重?」

但秒飛集運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他們收到貨後會將稱重後的照片一起上傳到後台,你不但可以自己檢查包裹大小、也可以看看有沒有損毀,最重要的是重量數字也可以直接核對!

完全不擔心會有被吃豆腐的嫌疑!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1.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2.png

而這邊在大家準備集運回台灣之前,一定要把這邊的申報寫清楚,對於自己也是一個保障。

當然也不要亂寫,到時候被抽到、或是發生什麼事情,也需要自行承擔,包裹也有可能被沒收喔!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3.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5.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6.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7.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8.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19.png

等到都填寫完成好品項之後,就可以把一些個人的帳戶資料寫清楚,這樣對於後續清關、或是配送都會更方便,而且才能去計算整體的運費是多少,這樣就可以準備出貨回台灣了啦!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21.png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22.png

運回台灣前的運費部分,大家就可以選擇在消費中心中充值,因為我們是在台灣使用,也沒有支付寶、微信的話,選擇淘寶是最快的,會跳轉到第二張圖的頁面,就可以輸入自己需要的數量金額,然後進行付款。

這邊付款都會是以玉山銀行為代收,或是可以選擇7-11繳費轉帳都可以,非常的方便。

但推薦大家還是轉帳玉山銀行,因為後續如果有退費等問題比較好處理唷!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23.png

後續在關往後台、或是手機綁定秒飛集運都可以查得到目前的物流狀態,可以看看時間上來說,我大概3-4天就收到了!

整體來說跟台灣商家寄東西給我也是差不多的 XD

 

 

DSCF3667.JPG

DSCF3669.JPG

包裹收到的時候外層包了一個防水的袋子,在配送的過程中如果遇到雨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問題,讓包裹潮濕!

 

 

DSCF3674.JPG

DSCF3670.JPG

DSCF3675.JPG

DSCF3677.JPG

DSCF3676.JPG

當我們把包裹打開後發現,每一個東西都完好無缺,沒有破損或是失蹤,整體來說體驗非常的不錯!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除了自己的之外,也買了許多寶寶的用品,也都很喜歡 ♥ 整體使用起來這個秒飛集運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目前正想著要再繼續購買東西,我還是會繼續使用,何況比起我先生用的海運來說,快多了、東西失蹤率、以及品質也好太多了(笑)

 

 

 

淘寶集運商 秒飛集運 東莞集運 上海集運 福建集運 空運集運 海運集運 價格合理 -20.png

當然如果到時候自己使用覺得很喜歡的話,也可以變身成為代理推廣,賺取一些小小的利益唷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