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2.png

九月份的忙碌,加上十月初決定要籌備一些工作後,再加上十一月要出國一週,把大多數的工作都移到了十月份完成,然後因為太忙碌的工作,讓我前陣子體力有點變差,加上因為工作的關係活動時都有一點不舒服,聽了朋友的建議決定嘗試買一下維他命保健品試試看。

以往都只有接觸一些像是膠原蛋白這方面的美容保健品,這次則是接觸了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2.png

這次最主要會接觸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是因為我一直以來上樓梯時都會有一種老人聲,就像家裡有長輩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他們上樓梯時喀喀的聲響,我自己也有,但是我可是不到30歲的年輕人呢(苦笑)再加上近期工作的負荷量更大,就有一點不舒服,當然我也有去看了醫生,醫生也建議我可以吃一些保健品~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8.png

而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的外包裝很簡單,是用很有朝氣的橘黃色為基底,搭配上熱情的紅色,看起來讓人非常的Power(笑)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3.png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4.png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5.png

外包裝上除了詳細的標示之外,裡面的罐裝也有寫上錠數以及一些營養標示,不需要擔心外盒不見。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6.png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7.png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8.png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9.png

蓋子的打開方式很簡單,跟一般的維他命差不多,就是直接壓下去再轉開就可以了。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0.png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11.png

我通常是在每天早上起床後吃2錠。

覺得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是沒有異味的,我以前接觸過一些維他命,都帶有一種塑膠的味道,或是過重的藥物味,所以我一直都不太願意嘗試,但是三多維他命完全沒有味道,直接搭配溫水食用就可以了。

像是出差的話也是蠻方便的,直接放進包包裡帶著走就好,像是我有幾天的出差,就沒有整罐帶去,取出剛好的量放到夾鍊袋中,出差的那幾天也沒有發出怪味,超棒!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6.png

而經過了3週的食用後,我覺得差異蠻大的,最大的發現就是上樓梯時聲音不會一直出現!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裡面含有大量的維他命D3,一顆的維他命D3含量大約是3.5杯脫脂奶、7-9顆雞蛋的量,最重要的是為了讓鈣與D3更好吸收,也添加了硼,整體食用後我覺得差別真的蠻大的。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4.png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感受真的有改變,因為我本身有做佈置類的工作,常常需要搬東西跟上上下下之外,工作上也是常常熬夜,經過3週的食用後,整體來說我覺得精神也有比較好一些,靈活性與耐力也有變好。

 

 

三多士 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120錠-盒) 維生素D 硼 (B.) 維生素D3+B 賽的日札_-3.png

我也推薦給一般的上班族,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坐辦公室,無法曬太陽獲得維他命D,那就吃上一顆跟我一起保健,孕婦也推薦,因為半年前還聽到朋友說她懷孕期間,因為生孩子掉一顆牙,後面看醫生才知道是鈣質的流失~~

現在想起來也是覺得有點害怕,所以鈣真的不能等到失去、或是老年再來保養,保養應該從現在就開始做起 ♥

當然,你如果跟我一樣在找尋一罐無異味的維他命,那絕對不能錯過三多維他命D3+B.膜衣錠唷 :)

 

 

 

|購買連結|

三多士,維他命D3+B

 

三多士,維他命D3+B

 

 

三多士,維他命D3+B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