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01.png

音樂在生活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可以說是無所不在

聽音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人喜歡使用有線的耳機、有人喜歡無線耳機

以我來說,我更偏好於無線藍芽耳機,主要是因為無線自由啊~

像是開車的時候如果是使用有線的耳機雖然也可以很安全,但是有線的地方常常會不小心弄到打檔器

或是說不小心勾到東西,反而會製造了緊張感,而我這半年也漸漸地愛上了運動

在運動時使用有線耳機的話其實也很不方便,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藍芽耳機

不但擁有北歐簡約風的設計,也秉持著手工巧思(每天限量手工生產80-500對耳機)

那就是——Sudio X Vasa Blå的藍芽耳機 ♪

 

 

sudio02.png

sudio03.png

Sudio耳機是擁有北歐簡約風格的瑞典品牌藍芽耳機,這次我選擇的是黑色配上玫瑰金,顏色很美

包裝打開的時候一開始我還真的打不開(笑)後面才發現它是磁吸式的外盒

這次我挑選的耳機是有藍芽功能的,這次挑選的不但是藍牙耳機

它也可以掛在脖子上使用,也不需要擔心像是無線的藍芽耳機會因為大動作而飛出去

 

 

sudio04.png

Sudio的耳機是我比較喜歡的設計,因為我本身不知道是不是耳朵的問題

一般的耳機我放進去耳朵後都會掉出來,不太會好好的卡住

男伴說是因為我的耳朵洞太大(白眼)

但是Sudio的耳機是屬於可以好好整個塞進去耳朵裡面的,更可以好好的隔絕外界的聲音

也有附贈多種的大小可以替換適合自己的耳機塞~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是在行車、騎車時間使用的話,音量不要開到太大聲喔!

何況還是要注意一下身邊周遭的聲音比較安全~

 

 

sudio05.png

Sudio的耳機這次我選擇的是一款無線藍芽的耳機,一開始收到的時候完全找不到哪裡可以充電

後面發現充電的地方就在於耳機調整音量的地方,旁邊打開就可以看到了

而購買Sudio耳機就會贈送一個真皮革的收納袋,不但可以好好的收納之外

耳機現的設計也是跟傳統的圓柱不同,扁線的設計整體使用起來也更不容易打結

音質來說的話我覺得表現得很好,左右聲道的分配也恰到好處

我本身比較喜歡音質裡面有一點Bass的重低音,會更有臨場感

而Sudio藍芽耳機整體來說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

 

 

sudio06.png

收納皮革包的質感真的超好

只要從包包拿出來就覺得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笑)

連戴耳機都要是一個super star的感覺~

 

 

sudio07.png

Sudio耳機來自瑞典首都的斯德哥爾摩,不但擁有北歐的質感簡約設計以及手工的巧思

也可以讓我們在搭配上更能輕鬆的融入生活穿搭裡

這天我還特地的選擇了顏色比較特別的紫來搭配,發現耳機戴上去後也不會覺得突兀

 

 

sudio08.png

耳機男伴戴起來也不會覺得突兀,完全是一款男生戴也沒有問題的款式 ♪

而且男伴愛不釋手,還問我是否可以把這個耳機讓給他(笑)

也在今年夏天Sudio推出了Sudio X 2018夏日托特包,這款托特包的材質是有點偏厚的棉麻

我覺得摸起來質感很好之外,裡面也有內袋可以放東西,但是沒有拉鍊或是魔鬼氈

是一個開放式的肩背包,但是這也不影響我對他的愛

因為它的搭配性、實用性還是很高的~

 

 

sudio09.png

那要如何可以獲得Sudio X 2018夏日托特包呢?

只要在7/10前於官網下單的朋友,都可以獲得限定2018夏日托特包之外

更可以使用Saisai的專屬折扣碼“saisai”,額外享有全館商品享有85折優惠!

這麼划算、這麼棒限定活動,你們還不心動嗎 (笑)

 

 

以上 ♥

 

 

    | 點選下方文字可獲取更多資訊 |    

:::::: 官網 ::::::

    - 7/10前購買商品可獲得限量2018托特包    

    - 使用折扣碼 saisai,全館商品享有85折優惠 ♥    

:::::: FACEBOOK粉絲專頁 ::::::

:::::: Instagram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