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一直以來我都會於卸妝的產品比較苛刻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卸妝只要沒有卸除乾淨,或是遇到不對的卸妝產品

就會默默的在臉上長出內包型粉刺,完全是一個悲傷的開端

所以我大多數的時候雖然不喜歡油類的卸妝油,我還是會使用,因為可以將彩妝卸除的更全面一點

可是偶爾出差想要偷懶的時候,曾經也使用過一些卸妝水,但是不得不說就是直接讓臉爛了吧

卸妝完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種癢癢的感覺,甚至還會有一些紅腫過敏

直到我在一年前的寶雅看到了今天要推薦這款的卸妝水

當時是使用了紫色Q10款的Bifesta卸妝水,使用後可以說是完全的驚呼啊!

可以卸除彩妝不回沾之外,也不會有過敏、或是癢癢的現象產生,可以說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啊~

而現在正巧我的紫色快要使用完了,就選擇了另外一款粉色系的Bifesta 保濕即淨卸妝水 ♥

(舊版的Bifesta是圓形光滑外身,新版的是有一些紋路的外瓶)

 

 

03.png

Bifesta碧菲絲特的卸妝水是採用按壓的方式使用,比較起其他家都是開蓋的方式使用來說會更好使用

用量上面也比較不會有一些一下子失手用過多的情形發生

 

 

02.png

後面也有寫上很仔細的一些產品介紹,也可以看到右手邊的照片

Bifesta系列裡的卸妝水都是日本原產製造,所以在期待上也會比較高

重點是價格不是很貴,CP值又很高,卸除後的保濕力也都很不錯

 

 

 

04.png

在使用的時候,拿取一塊化妝棉

這邊建議化妝棉要使用材質比較舒服,比較有厚度的那種化妝棉,盡量不要選擇比較粗面、偏薄的

因為使用化妝水卸除的話,通常都會擦拭兩次左右,使用比較粗糙的那種化妝棉

對於臉部的拉扯跟舒適度都會有差,也更容易造成肌膚因摩擦產生的不適

右圖可以看得出來擠壓三次以後幾乎可以說是沾滿了化妝棉

在擦拭的過程中也有可能會因為擠壓三次的量比較多,可能會有一些滴下來

建議大家如果擔心的話,可以擠壓兩次,或者是使用兩塊化妝棉重疊去擠壓

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因為使用的量要根據化妝棉的吸收度來調整比較好唷!

 

 

05.png

一擦拭在臉上時,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水沾在化妝棉上

非常的舒服,不會覺得有刺刺或是癢癢的感覺

在卸妝水的使用上,用量一定夠才能使化妝棉足夠濕潤

一方面是不容易拉扯肌膚,一方面是因為可以更好的溶解彩妝

當然也有很多人會想要問說,使用卸妝水之前卸妝都會遇到本身已經髒掉的部分

再去擦拭到其他地方都會有回沾的現象,那這款Bifesta會有這樣的情況嗎?

這邊我可以跟大家很保證的說完全不會唷!我自己也是一個懶人,如果說這款會一直回沾

那豈不是代表我卸妝越卸越髒?而不會回沾的這點也是Bifesta的特殊技術

讓沾取在化妝棉上的彩妝不會在回貼至臉上,讓臉部達到更好的卸妝效果

 

 

06.png

在眼妝的部分也可以直接使用Bifesta保濕即淨卸妝水卸除

但是使用的步驟我都會把眼妝放在最後,也就是一整張化妝棉卸除完半張臉後

才去做眼部的卸除,因為我本身眼睛比較敏感,如果一開始化妝棉上的水分很充足時就去卸除

卸妝水容易跑進眼睛,就會比較容易造成有熏眼的現象,所以我都會在卸妝的最後才做眼部的卸妝動作

就完全不會有熏眼的情況之外,眼妝也可以卸除得很乾淨~

 

 

07.png

卸除完一邊的樣子就是這樣啦!

化妝棉為卸除右邊完整妝容的化妝棉,可以看得出來妝都溶解於化妝棉上了

左右邊卸除完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右半邊的臉非常的舒服而且濕潤

左半邊就比較緊繃而且有出油的感覺

 

 

08.png

其實以卸除力來說我覺得表現得很好,可以用左邊的照片來作為比較

我又再使用了第二張化妝棉去做卸妝的動作,可以發現其實右邊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殘妝了

但是不要浪費的又使用第二張化妝棉去卸除左邊後,在使用第三張化妝棉去做左邊的卸除

真的可以認真的看到,不管是哪一次,在二次卸除上其實都是讓自己心安的而已(笑)

因為在第一次的卸除上幾乎都把妝卸除乾淨,可以不需要卸除第二次了!

 

 

09.png

左右邊的比較圖是不是很驚人!卸妝後的臉竟然是更有光澤感,並不是乾燥緊繃的感覺

那是因為這款Bifesta保濕即淨卸妝水裡面含有豐富的潤澤成分

雙效保濕性卸妝成分:持久型玻尿酸+胺基酸保濕因子讓我們在卸除上

更加的舒適不緊繃,而且卸妝完後也可以直接的做保養

不需要再額外的洗臉~真的是超級方便~~

也因為是擦拭型的卸妝,也能一併將老廢的角質層一併帶走,讓皮膚更加的透亮細緻~

 

 

10.png

最後要來說說使用了的心得啦!

以紫色來說是(一年半前的款)跟現在的其實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那款也真的很好用,才讓我又再次使用了Bifesta的另外一款保濕即淨卸妝水

像是有些朋友跟我說他們不喜歡使用卸妝油,就是因為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乳化成功

好像常常使用後,結果更加的長粉刺,但是使用卸妝乳又感覺卸除不乾淨

那我真的推薦可以使用Bifesta碧菲絲特的卸妝水,以我使用的保濕即淨卸妝水來說說好了

Bifesta的卸妝水有非常的多款,像是清爽型(更像用水卸妝的)、抗暗沉版、保濕版、Q10版、以及抗痘版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適合的去選擇,當然大家也會覺得每天都要按九下來卸妝

會不會用量非常的大,很快就使用完了呢?其實不會的,依照我自己的使用方式來說

我一週化妝五天,基本上可以使用1.5個月左右是沒有問題

但是使用的量主要還是會根據化妝棉的吸水度有關,有些化妝棉吸水比較弱,可能用量就會更凶一些

而且價格上面也很划算,比較起一些醫美品牌的卸妝水來說

300元的卸妝水有這樣的表現,確實真的超級適合入手啦!

(有時候藥妝店折扣只要200多!)

 

如果說有時候需要加班到很晚,或是說需要出差的女孩

這瓶真的需要入手,不但可以快速的卸除彩妝,又可以保濕滋潤肌膚不緊繃

CP值又高,沒有哪一瓶是比這一瓶更加適合的了 ♥ 

難怪這麼多明星網紅推薦入坑!(點我看報導)

 

 

    | 點擊下方文字可獲得更多資訊 |    

:::::: 購買網址 ::::::

:::::: Bifesta 粉絲團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