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201780拷貝.png

相信關注我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我有養了一隻柯基叫做貝果,貝果是我們家領養回家的,當時他才4個多月,

記得剛領養的時候還是養在我跟哥哥各自的宿舍裡,終於遇到了一個不得不帶回家的過年,才將貝果從宿舍移

動回家XDD 沒想到回家經過爸爸媽媽的嚴厲拷問後,才接受貝果正式入住啦! 而狗狗在成長的環境裡、或是

同品種等等,都會有很多的問題跟疾病,像是貝果這種短腿胖子最容易有的就是後腿的問題,所以一直在我們

的照顧過程裡面,會盡量的避免去讓他爬樓梯、跳高、站立等等的運動,就是希望他可以健康的過完這輩子。

 

 

最近也有身旁的狗狗朋友遇到了病痛的狀況,可能大家對於狗狗腫瘤的狀況不了解,

希望可以透過此篇故事分享讓大家更認識 :)

 

 


她叫做球球,是一隻12歲的博美。

某天她向主人討摸的時候,主人感覺她在胸部的地方,有一個凸凸的腫塊,不是很放心球球的狀況,

就立刻約了醫生診斷,醫生看完之後,懷疑是乳腺瘤,一開始從肚子上看不會覺得這麼嚴重,

從外觀上看像瘀青黑黑的一塊,很難想到這是腫瘤,好險有及時發現。

 

 

 

02.png

因為球球有先天的心臟病,麻醉手術對於球球來說風險太大了,

經過醫生的建議決定選擇使用抗癌能做治療。

 

(以下有療程照片,請斟酌觀看)

.

.

.

施打抗癌能之後開始對腫瘤作用,腫瘤已經顯現破口了

03.png  04.png

 

 

抗癌能持續對腫瘤作用,雖然看起來比較可怕,

但這表示裡面的壞東西正在被清除

05.png  06.png

 

 

整個療程總共10劑,最後看到腫瘤完全消退,真是辛苦球球了!主人這兩週的心思都在球球身上,

每天按時帶球球來打針,球球也都很乖、很勇敢,現在也活蹦亂跳地陪在主人身邊,抗癌能的出現

讓毛孩們多了一份希望,讓牠們能少承受些痛苦,也讓像我一樣有毛小孩的主人們,

能擁有更多與毛孩們的快樂回憶 ♥

07.png



後來我也多去認識了抗癌能,像是有些狗狗對於開刀麻醉等等有一定的風險,

年紀大的狗狗如果不適合開刀,就可以考慮使用抗癌能打針的方式進行治療,

讓狗狗們可以健健康康的安享晚年人生。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