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大家都知道其實熬夜對於臉部的傷害很大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熬夜還是有的

臉部因此暗沈、毛孔粗大、因為熬夜很累清潔不到位等等

這些小毛病絕對是有默默地發生在許多人身上

而我們最知道快速的保養,絕對是面膜了!

而面膜中又屬貼片式最熟悉、最常見,補水效果立竿見影

但其實在夏季,補水比起冬季的重要性來說會低一些

反倒是油水平衡、毛孔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套,我最近的心頭號推薦

“UNICAT的毛孔緊膚水、淨透無瑕火山泥膜、水潤保濕凝霜” ♥

 

 

 

02.png

基本上在臉部清潔後的保養,就是化妝水了

我在選擇化妝水時,除了保濕之外,也希望可以選擇帶有二次清潔的化妝水

可以將殘餘的彩妝、空污粒子等等帶走UNICAT的3分鐘緊膚水不但可以二次清潔肌膚

也可以在使用的同時調理毛孔,夏天時更可以在曬後做皮膚的舒緩鎮定

 

 

 

03.png

前陣子的天氣比較熱,第一次我會先使用化妝棉將臉部擦拭一遍

(下方有擦拭後的骯髒化妝棉圖)

然後在使用專門濕敷的化妝棉去做曬後鎮定,曬後的肌膚其實最容易有毛孔粗大的問題之外

還有最容易讓我們產生細紋的肌膚乾燥!所以選擇夏天適合使用的化妝水上

都會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有鎮定效果,不會過於乾燥、又能保濕濕敷的化妝水最好不過了

UNICAT的3分鐘緊膚水成分中添加了可以保濕鎖水的尿囊素

修護肌膚的狗牙薔薇、以及北美金縷梅葉可以細緻我們曬後粗大的毛孔

 

 

 

04.png

而在毛孔縮小後,也會補充足夠的水分外,成分中的PCA鋅也有控油保濕的效果

當然也因為鎮定效果很不錯,所以化妝棉濕敷時,蠻快就變乾了

真的跟品名很像~真的是3分鐘緊膚水啊~(笑)

曬後的肌膚也可以因為舒緩後,保水度從36上升到41

也可以看到最右下角的圖,是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棉擦拭,留下來了髒污

(我真的有認真卸妝洗臉,但是還是會有殘餘的啊~)

 

 

 

05.png

通常曬後的肌膚濕敷完成後,我都會再選擇搭配使用水潤保濕凝霜

UNICAT水潤保濕凝霜也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奇蹟爆水霜

這款產品主要是針對肌膚的保濕度去做調理,但是凝霜類的產品我平常比較少接觸

因為我使用過的凝霜類產品通常都會比較黏之外,等到乾了以後都會有一種膠在臉上的緊繃感

那這款水潤保濕凝霜到底會不會呢?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

 

 

 

06.png

水潤保濕凝霜的質地其實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水潤保濕凝霜不是透明的顏色,反倒是有些白色水潤感

聞起來的味道也沒有人工香精味,是一款跟我印象中比較不同的凝霜

 

 

 

07.png

最重要的是抹開後的觸感很特別,抹開後會在手上泛起了小小顆的水珠

吸收度上面比起一般使用的凝霜、凝膠來說更為快速,質地也會更為清爽薄透~

 

 

 

08.png

我通常會根據肌膚狀況去做使用的調整,像是曬後的皮膚會特意使用水潤保濕凝霜厚敷於肌膚上

讓肌膚補充更多的水分,厚敷後肌膚透亮度其實提升的很不錯

我想這是因為成分中有添加了許多保濕的因子

像是聚谷氨酸更是一個專屬於UNICAT的專利保濕成分,它更是對於環境、人體幾乎是無破壞的唷!

當然也秉持著MADE IN TAIWAN的精神,要給消費者最好的

選擇了許多有機的保濕元素,像是庫拉索蘆薈精萃、鎖水瓷石、玻尿酸鈉、歐單參提取物等等

所以敏感肌也就不用擔心,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

 

 

 

09.png

平時保養時也會薄擦於精華液之後做乳霜使用

何況夏天到了乳霜、乳液可能使用起來都沒那麼清爽,凝霜也是一個選擇囉

化妝水濕敷後、在厚敷水潤保濕凝霜後,臉部的保水度也上升了兩個數字囉

以曬後的肌膚來說,這樣的油水度來說已經非常的好啦~

 

 

 

10.png

再來就是一開始開頭就有提到的,夏天最注重的油水平衡以及毛孔問題的救星

就是這款“UNI淨透無瑕火山泥膜”這款火山泥膜使用的是地中海深層火山泥

可以溶解臉上多餘的油脂以及髒污,火山泥有天然的吸附力,淨化的同時可以保濕

而且還可以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唷!

加上現在空污污染這麼嚴重的時刻,它的出現是不是讓女孩們覺得人生又有了希望了呢!

 

 

 

11.png

UNI淨透無瑕火山泥膜顏色看起來有點不可愛,但是這是因為是火山泥

火山泥本身的顏色其實就是屬於這樣的泥色,裡面也添加了高嶺土可以軟化毛孔的髒污

以及黑鑽竹炭深層淨化吸附、以及卡霈菈弧菌精華可以軟化老廢角質等

 

 

 

12.png

摸起來的感覺沒有任何的顆粒感,是很舒服的那種泥的感覺

但是比起我們小時候摸的泥土來說,又更細緻了很多

延展性來說我覺得很不錯,這款也是屬於可以厚敷跟薄敷的面膜款

 

 

 

13.png

通常我都是使用厚敷的方式,或是根據臉部的狀況作決定

但是這款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會覺得臉部有些刺刺的,但是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我洗掉後,臉也沒有因此過敏的反應產生

因為它添加了13種護膚成分,可以明顯改善肌膚問題又不傷皮膚

所以我覺得算是比較不需要擔心的,而且成分中也有添加綠豆,作為亦敏修護舒緩的媒介之外

也有添加庫拉索蘆薈、燕麥仁、維他命B5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增強肌膚免疫力以及更敏感的元素

厚敷時因為不是貼片式的面膜,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蠻方便的

而且不太會滴下來,這款強調久敷也不易乾裂,常常因為做其他事就忘了自己正在敷臉(笑)

但也不會因此乾裂而開始調屑~

以我乾肌來說,薄敷的話大概約在7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

厚敷的話約末15分鐘左右,如果是油肌的話我覺得應該會晚一些些

 

 

 

14.png

而我本身是在臉頰的上面會有一些內包粉刺問題(肌膚上會有一點點微凸顆粒)

或是一些小小的鼻頭粉刺,使用後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地方

變的比較平滑之外,也感覺起來保濕度也有些增加(成分中含有玻尿酸、蝸牛黏液萃取等)

但是以我來說我覺得這款面膜乾肌的朋友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了,油肌、痘痘肌、想改善粉刺的朋友

可以多使用1次即可,因為會溶解臉上的粉刺,也相對地會帶走臉部的一些油份

所以對於乾性肌的我,使用起來臉部會稍微有點感覺偏乾,這時候絕對要好好搭配化妝水、以及爆水霜做使用

才可以讓剛剛清潔好的肌膚做個收斂以及保養~

 

 

 

16.png

以上就是我這次使用UNICAT的使用心得啦!

那大家一定會想說右下方那罐到底是什麼?那是UNICAT的洗面乳啦

這款洗面乳叫做“水潤淨敷平衡洗面乳”,成分中有深度保濕淨敷、以及快速控油抗痘的配方

泡沫的話我覺得蠻綿密的,洗完後以乾肌的肌膚來說會有些緊繃

清潔力來說我覺得非常的好,可以感覺到毛孔很乾淨,但以乾肌來說推薦夏天使用

春天的話可能還是會比較乾一些~

 

而今天提到的這些產品來說,我覺得都可以推薦給各個不同膚質的人使用

像是水潤保濕凝霜,敏感肌的人絕對可以放心的使用之外

此款幾乎適合所有膚質的人,男女適用

因為質地輕盈無油感的保濕霜,可以當作妝前打底、保濕精華

以及晚安面膜使用都沒有問題, 一瓶搞定許多保養~

只要做好保濕,達到油水平衡的話,就比較不容易長痘痘,平時的保濕也非常重要!

淨透無暇火山泥膜則是推薦給油肌、痘痘肌的女孩男孩

因為油肌痘痘肌的朋友本身就容易形成粉刺,在保養上更加需要注重於這個地方

其他膚質的朋友則是可以作為一週一次的深層保養清潔使用

當然3分鐘緊膚化妝水更是推薦給大家,做好肌膚的二次清潔後

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的更為完整、更好,達到保養的效果啦 ♥

 

以上就是這次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

 

 

 

     |點下方文字連結,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 UNICAT FACEBOOK ::::::

:::::: UNICAT 賣場 ::::::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