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開始變涼了一些,有種想要痛哭流涕的想哭

因為我買了一堆秋裝,結果根本沒有穿到之外

逛台拍、韓拍的時候,都不知道要不要買那些漂亮的秋季、冬季衣服

每次要下手就會想到,我買了以後,台灣這麼熱...我應該要等到跨年才能穿了吧(掩面哭泣)

 

但是終於!在最近有些變涼了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一到了換季就是我的皮膚要出現問題的時候了

我覺得我自己好矛盾阿,想要天氣變涼、又不想要皮膚出狀況哈哈哈哈

但是為了我美麗的秋裝,我還是好好的保養皮膚啦!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Dr. Douxi 朵璽的換季保養,這是可是要來推薦一整組的系列商品哈~

 

 

第一個來推薦的就是——薏沛健康機能水,這款機能水是專為換季設計

裡面含有薏仁、金縷梅、七葉樹、以及玻尿酸等成分

可以在換季的時候給乾燥敏感的肌膚多一些舒緩的效果

 

 

 

通常我使用的時候會倒的比較多一些,因為我總覺得化妝水這種不能省

如果說太乾燥的話,在擦拭皮膚的時候會去拉扯到肌膚,反而會增加很多的皺紋

得不償失阿~~~~

 

 

使用後臉部的保水度也是上升了~

這款的味道比較香一些,但是不會到非常刺鼻,

是如果是對味道敏感的人建議可以先去開架門市聞看看

 

 

賦活新生卵殼膜是一款針對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的面膜

沒有面膜紙,使用的方法跟一般的晚安凍膜很像

但是又有那麼一些些的不同~

 

 

臉部清潔後,避開眼唇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如果是乾肌或是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在使用前先將化妝水、或是精華液塗抹在臉上後

再使用賦活新生卵殼膜,效果會更好一些唷!

 

 

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分別為敷了10分鐘、30分鐘、45分鐘、60分鐘的樣子

這款面膜的吸收度我覺得很好,但是敷的時候有一個小技巧

就是需要將賦活新生卵殼膜均勻的塗抹在皮膚時

最好可以蓋過肌膚的顏色,這樣的效果才會是最好的~

而面膜的顏色改變會漸漸的從乳白色變成透明,但是因為是膜的關係

所以在變成透明後會有些許緊繃是正常的現象~

 

 

敷的差不多後就可以去廁所以溫水輕拍一下整臉

這時候一定要記得水不要用太多了,因為太多的話最後一個步驟就不能完成啦

輕拍後可以發現面膜看起來跟圖片上差不多變成乳白色後

就可以進行最後一個步驟——將面模撕起啦!

 

 

撕起的時候不會痛,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對於肌膚敏感不能使用撕拉這種面模的人也不需要擔心

因為真的不會痛之外,也不會有乾燥或是癢癢的感覺

反倒撕起來後整體的皮膚Q彈度有提升,也感覺皮膚更緊實一些

 

 

但是以保水度來說,跟直接擦上化妝水不太一樣

化妝水是馬上有感覺得水潤感覺,賦活新生卵殼膜我覺得更像是皮膚吸收了很多營養的Q彈

兩種個效果是不一樣的唷 ♥

 

 

我使用完賦活新生卵殼膜後,就會接著使用——煥膚保濕精質液

讓剛剛已經復活的肌膚,再一次的吸收更多的營養

達到持續保濕的效果,而這款煥膚保濕精質液主打的效果就是深度保濕

 

 

煥膚保濕精質液看起來很像是一隻針,購買的時候一盒裡面試有兩隻入

將它擠出後可以發現他的質地是比較滑的,因為如果直接看圖片的話

反而會覺得這款的質地可能是濃稠的、吸收比較慢一些的

可是真正的使用感覺是非常清透好吸收,尤其是隔天皮膚會非常水潤

我通常會在肌膚狀況比較不好時使用,隔天妝會好上很多,也不會有脫妝的問題產生

 

 

擦上臉後非常快就吸收了,吸收後臉也不會有油光或是有黏膩的感覺

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整體來說是非常的清爽

但是保濕的效果卻很好

 

 

而且偷偷的跟大家說,這個煥膚保濕精質液裡面有金箔唷!

看到照片上有一點點的黃色部分,那就是金箔

金箔可以促進肌膚代謝,讓保養品能更完整的吸收~

 

 

最後就是要說說熬夜的小救星——凍齡熬夜奇蹟霜

熬夜奇蹟霜顧名思義就是熬夜在使用的產品,當然沒熬夜也可以用,也能增加皮膚的鎖水度

通常我使用的時候都是在皮膚狀況特別不好的時候,像是連續熬夜兩三天、或是臉的狀況偏乾時使用

 

 

裡面的乳霜是水潤感的,不是濃稠質地的

顏色是偏向淡淡的黃綠色,香味上的話因為熬夜霜沒有額外添加香料,聞起來就是萃取物的味道

因為質地很水潤,常常就會再想是不是不夠滋潤保濕,何況熬夜後的皮膚都會比較乾、比較缺水

但是這點完全不用擔心,質地水潤好吸收之外,也可以從照片上看出來

其實吸收後是帶有一些光澤的,而且也非常的清爽舒服

不會給皮膚帶來額外的負擔

 

 

    賽爺的囉唆時間    

這次使用了這麼多的Dr. Douxi 朵璽的商品,就來說說說我最喜歡最推薦的是哪些好了

第一個當然就是賦活新生卵殼膜了,撇除它的吸收時間真的比較長(當然沒有要撕膜直接沖洗也可以的唷)

賦活新生卵殼膜有個好處就是它的質地雖然很水潤,但是不會流下來,所以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第二個就是煥膚保濕精質液,這款精質液我非常的推薦給乾肌的人使用

油肌的話也可以使用,但因為它的質地跟保濕度都比較高一些

建議先取少量塗抹,再視肌膚狀況增減

接下來冬天更需要加強保濕且必要時需要點油~

作保養的話也是可以參考,而且它的效果好之外,也非常的方便攜帶~

 

以上就是這次對於朵璽的使用心得唷 ♥

CHECK ▸▸ APP官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