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時真 桑葉茶

自從生完孩子以後,對於自己的身體自主權我更在意了一些,加上我是剖腹的關係,吃的東西上面我也更為挑惕。

以我自己來說我是不太喜歡喝水,但大家都知道水喝得夠、身體的代謝才會好,所以我一直都會找尋許多不同的茶包來喝,這次剛好遇上了——賴時真經典漢方茶,就一起來看看吧 :)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每個人對於身體的自主管理不同,我自己比較偏向於飲食、食療的方式去進行保養,所以在這方面的產品上我也更加注重!

當時選擇賴時真就是因為他們家的理念跟我很像,都是將飲食跟食療看得很重加上他們對於「藥材安心化」的部分也做得很完善,且把控的很好,加上都是沒有咖啡因的成分,不管是早上晚上喝都不會影響整體的睡眠品質,這也是我決定要入手回家的原因之一,這次我特別選了四款不同的產品,主要是針對我自己的狀況去做選擇,大家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因為品項的部分還算多樣。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包裝上也相對用心,每個茶包都是獨立的包裝,對於想要外出的朋友來說也很簡單可以攜帶,加上每個包裝上都有小切口,也很好打開。

裡頭的茶包是使用了立體三角茶包,適量的留下了空間,讓內容物可以更好的釋放出本身的香氣與風味。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茯苓茶

這幾款茶裡頭我自己覺得茯苓茶的香氣比較濃郁一些,會選擇茯苓茶是因為裡頭的茯苓,是屬於不挑體質都可以簡單喝的藥材,像許多人都知道自己的身體是潮濕的,但不知道應該要選擇哪一款茶類的話,那建議可以直接入手茯苓茶,簡單又好喝!

加上裡面的藥材中含有可以增強體力的芡實,與白朮、桂枝又可以調節身體的能量,對於想要長期慢慢調整的人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刺五加茶

先生運動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他每天喝白開水都覺得很無趣,前陣子剛好也跟我說到這件事,所以在挑選的時候肯定還是要入手一下的!

刺五加這個藥材我比較沒有聽過,但上網看的時候發現它是「西伯利亞人參」,可以健氣捕力、增強體力,搭配上甘草、紅棗、白芍等食材,喝起來的風味上帶有一點甜甜的感覺,也可以緩解在運動期間不能吃甜點的嘴饞感🧡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桑葉茶

我自己睡眠品質來說不太好,加上兒子不知道為什麼一歲後開始喝夜奶,常常會覺得短暫的睡眠讓身體很疲憊。

所以看到桑葉茶可以幫助入睡,立刻放到購物車,何況睡眠品質不好的話,身體也會比較容易燥熱以及口乾舌燥桑葉裡頭富含GABA氨基酸,玄參又可以降火,搭配上桔梗的溫和調理,喝起來的風味上來說甜度,我覺得又比刺五加茶更高,是我裡頭最喜歡的茶,也是我們家目前睡前茶~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賴時真 漢方茶包|宅配美食、生活茶包|超好喝且用心的中藥茶包

生津茶

生津茶可以說是這四款中口味比較重的,酸酸甜甜的風味會讓人有一種解膩的感覺。

原料中使用了酸甜又可以養顏美容的洛神花、搭配上幫助消化的陳皮,與促進代謝的山楂可以發現多數都是酸口的食材,所以賴時真很貼心的搭配甘草,帶有一點回甘的風味,比較不會讓人覺得刺激。

這款的話我自己會在大魚大肉後喝,會非常的有感,尤其是不小心吃太快巴豆堵堵的話,也可以蠻好的消除這問題唷!

 

最後就說說心得啦!我自己入手後到現在都很喜歡,主要是因為方便攜帶之外,裡面的成分單純且原料都有經過認證,可以說是無防腐劑添加,喝起來也更為安心。

加上風味上也很用心,很照顧到大多數人對於中藥材的既定印象,比例調整上也不會讓人覺得難以下嚥,可以說是我們家未來會一直回購的品項,何況能讓我跟先生一直打開包裝喝的飲品真的很少,而且還是先生害怕的漢方茶包,這樣的好東西怎麼能不推薦呢(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isai 的頭像
    Saisai

    賽的日札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