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16.jpg

從懷孕的時候就聽大家說吃燕窩對寶寶的發育很好,但因為當時我對口味上來說比較敏感,嘗試過一次後後來就都沒有再繼續吃,但生完寶寶後覺得整體的肌膚Q彈度真的是有在下降,看了許多網路上的內容後覺得是否應該要來嘗試一下燕窩呢?

這次選擇的燕窩也是品牌不錯的TCpure端正純品燕窩,取自於馬來西亞自家金絲燕,現在就來看看吧 :)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15.jpg

TCpure端正純品燕窩的選擇有兩款,一款為極濃燕窩,一款為即飲燕窩兩款都是採用純天然燕盞而成,無添加防腐劑。

會選擇TCpure端正純品燕窩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採摘過程非常的人性,會等雛鳥離巢後才開始採摘,不會去影響雛鳥的發展。

而且收到的燕窩,都是當日燉煮,當日配送的。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17.jpg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18.jpg

收到的時候每一罐都有一個封條,確保都是新鮮、無開封過的。

我會選擇這間的燕窩最主要也是因為他們都是人工挑毛,燕窩沒有經過漂白、不會吃到一些有的沒有的化學藥劑,吃起來也更為安心,但也因為是人工挑毛的關係,如果在裡頭有發現微微的細毛雜質,也是正常的現象,不會影響健康的。

而TCpure端正純品燕窩僅用水及冰糖燉煮,不做多餘的調味,完整保留食材原味。

一份極濃燕窩成人大約3-5天內食用完畢即可,比較起市售大容量包裝,端正純品的容量恰到好處,不需要擔心會吃不完,而且極濃燕窩重量130g來說,內涵117g固形物,可以說是非常有誠意!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19.jpg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21.jpg

以我自己的飲食習慣上來說,我對於味道比較敏感,所以在選擇上我會以極濃燕窩為主要,每次一至兩匙的量搭配牛奶,是我最常食用的方式。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25.jpg

會選擇燕窩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燕窩是長久以來傳統中藥都會使用的食材療法之一,有許多人都會認為燕窩只是燕子口水,不具有任何健康的功效,但其實很多研究上都有說到,燕窩裡頭的唾液酸,其實就是最主要的保健成分。

唾液酸對於肌膚的保濕度與彈性來說都有不錯的升級效果,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減少皮膚30%的皮膚水分喪失,增加7%皮膚彈性。

我自己食用一段時間後真的很有感,尤其是肌膚的水份上!之前都會覺得水喝的很多,但好像沒有什麼保水度,可是在早上搭配食用後,真的感覺皮膚保水度真的有上升!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22.jpg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24.jpg

燕窩也非常適合體質比較虛寒或燥熱,或是一些老年人年輕人,其實都很合適。

以嬰兒來說,像是我兒子母乳餵養只有一個月,所以在大概四個月開始有吃副食品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補充燕窩,而我最近也因為自己開始吃,所以就給他吃一點看看,沒想到他的接受度還算蠻高的。

但如果寶寶對於口味上比較敏感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混入牛奶或是寶寶食品中一起服用。

加上之前看過一個紐西蘭的研究報告顯示,燕窩酸會對於寶寶的智力發展有重要的作用,主要是因為燕窩酸會通過與大腦細胞膜及突觸的相互作用產生刺激。

而大家會擔心說燕窩對於寶寶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其實燕窩除了對大人有很好的肌膚改善之外,也會讓寶寶的消化道增進食欲(正電荷的礦物質(如Ca2+)及部分維生素)、增強機體對營養的吸收水平,對於腸胃吸收力的增強來說都有很不錯的效果。

加上寶寶現在正在學習走路,容易磕磕碰碰,唾液酸以及表皮生長因子可以讓寶寶在受傷的過程中,恢復的更快一些。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27.jpg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13.jpg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14.jpg

以先生來說,他對於味道的感覺比較沒那麼敏感,所以即飲燕窩對他來說他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

 

 

燕窩 極濃燕窩 即飲燕窩_-26.jpg

而即飲燕窩40g內涵24g固形量,相較於市面上單次食用的燕窩飲品,每份固形物含量更多,而且裡頭的內容物也跟極濃一樣,但40g的大小對於一次飲用來說恰恰好,不多也不少、正好也是身體需要的營養。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感覺我的肌膚真的好很多,我本身有一點脂漏性、加上一些乾癬,肌膚上常常會有脫屑、或是乾癢產生,現在整體來說不會因為換季而過敏、也比較不容易乾癢,份量以及味道上我也可以接受,對於買一個套裝組可以整家人一起吃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好的東西真的可以感受得到身體的變化。

如果你最近也有想要調理身體、或是想要送禮的話,這真的是適合所有族群,推薦給大家 ♥

 

 

 

  :::: CHECK ”  

IGFB官網Line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