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jpg

記得我在孕後期時,已經感受得到便秘的威力,加上當時朋友一直跟我說,如果你是自然產的話有可能會有撕裂傷,到時候你如果在上大號的時候,會感覺非常的疼痛。

但還好的是,我當時是剖腹產,所以這部分沒有感受太多,但生完寶寶後,我是真的有一點點便秘的問題,嘗試過很多方法,吃了很多蔬菜或是膳食纖維,喝了很多的水,該生的還是有限。

直到發現了這款Future Salad 全清高纖新沙拉飲,真的是我的大大救星!

記得當時看到這個全清高纖新沙拉飲的代言人是Ella時,就很想嘗試,何況他跟以前比起來,可是越來越美呢!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2.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3.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4.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5.jpg

而全清的銀灰的外包裝非常美,盒子外也有標示很清楚的成分,以及富含的營養成分。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8.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9.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0.jpg

裡頭的全清高纖新沙拉飲也很好看,做為一個外貌協會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喜歡,拿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外出飲用也非常的方便!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1.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2.jpg

份量上也有不同的選擇,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可以選擇少量入手,或是可以購買一週的來試試看!

喜歡的話,再購買大盒的30包的份量 ♥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3.jpg

而這樣的一小包等於是五大碗傳統沙拉的份量,對於外食族、饕客、上班族、長期飲食不正常的朋友來說,都是一個可以快速取得膳食纖維與營養的方法。

這樣新時代的食物,原本我覺得我的接受度會很低,何況主打喝的沙拉(未來沙拉),感覺味道上面就會很令人害怕,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4.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5.jpg

 

倒出來的粉末顏色呈現為抹茶綠,聞起來的味道就是淡淡的果香。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3.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4.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5.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7.jpg

像是我的話,就有使用他們的玻璃瓶,只要將水加入到白色硅膠套上緣(他們固定好的刻度),用力搖晃5秒就可以直接飲用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比較懶的話,就可以直接加購這個玻璃瓶,不管是平時使用,或是喝沙拉飲,都可以,好用又好看♡

以冷水的方式搖勻(約莫250cc/包),就可以再聞到更濃郁一點的芭樂汁的香氣。

* 不可使用熱水會破壞膳食纖維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6.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7.jpg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11.jpg

喝起來的口感有一點點稠稠的,但不會難入口,對於第一次飲用的朋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的口感再多加50cc的水。

但要記得沖泡後,要一口氣喝掉,大約在30秒至1分鐘後調的效果會是最好的,不然放越久會越變得像果凍一樣!

以我自己來說,我通常會是在早上的時候喝,因為我早餐吃的不多,但又想要有一點點飽足感的話,全清高纖新沙拉飲就是我很好的選擇,而且人家都說早上是會吸收最好、吸收最滿,所以早上我都會盡量吃的清淡一些,而沙拉飲正好可以取代,我平常吃的一些早餐,換換口味也很好!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jpg

我一開始喝的時候,是以每天一包為主,大約一星期後,我變成二至三天一包,依照這樣的狀況下,便便感覺都很舒服,沒有硬硬的感覺。

而且也因為這樣,皮膚感覺也有變亮一些,當然膳食纖維比較多的關係,也常常會不小心的排氣(笑)

但以先生來說,他通常選擇在飯前喝,而且是在晚餐前,因為他晚餐不想要吃的太多,讓身體感受到負擔,所以先喝一包全清高纖新沙拉飲增加飽足感,也因為先攝取了膳食纖維,讓他不會再隨意地大吃大喝,也讓他的身體感覺比較輕鬆。

 

 

台灣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FUTURE SALAD 12種全天然成份 高達25種營養素 新型態食物 喝的沙拉 未來沙拉 省錢省時省力 賽的日札-19.jpg

自己真正的使用過後,發現不會出現像是拉肚子、或是腹瀉的症狀,則是感覺清空了便便,那種很輕鬆、無屎一身輕的感覺❤️

整體來說非常的推薦,何況沒有人會想要喝了以後一直跑廁所,或是感覺肚子很痛吧(笑)

喝的方式有很多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做調整,像是有在健身的朋友就可以搭配豆漿,如果是早餐的話可以搭配冰牛奶、燕麥奶,當然也可以搭配果汁或是麥片一起吃,這些都是沒有問題的。

最後,如果是生理期本身就會拉肚子的人,或是腸胃敏感的朋友,都可以先以半包作為嘗試唷!

 

 

   CHECK:::: 點這邊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