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初髮藝-8.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持續燙髮的習慣,因為我本身就是蠻嚴重的自然捲,每一次燙髮基本起跳都是4-6小時這次能來到了這一間位於豐原的「Sunrise日初髮藝」,真的是必須要推薦給一直以來跟我一樣坐很久、或者是想要很有質感的朋友,這次我找的是店長本人「老班」來幫我處理,就一起看看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Sunrise日初美學(原FOCUS)

04 2529 0073

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46號

11:00-20:00 / 週日 11:00-17:30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2.jpg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1.jpg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6.jpg

位於豐原Sunrise日初髮藝,距離火車站過來的話步行約15分鐘,如果開車過來的話這附近是有付費停車位可以停的,整體來說交通上算是非常的便利!

我自己抵達現場後發現這裡的空間環境非常的舒服,每個座位也不會很擁擠,自己的東西就可以直接放在前面的櫃子裡面也不怕東西不見,也不會讓桌面感覺起來亂亂的很糟心。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3.jpg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4.jpg

這邊除了剪髮、染髮跟護髮之外,也有看到可以做美甲的區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這邊是可以做完頭髮後繼續做美甲的,根本就是一站式服務,進來後變超美走出去呢!

 

 

日初髮藝.jpg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8.jpg

我自己本身就是非常嚴重的自然捲,從照片上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個捲度真的是非常的驚人,如果不處理的話,我每天基本上需要花10分鐘把頭髮稍微夾直,而且整個髮質的質感感覺的出來是非常毛躁的。

右邊的照片是我已經自己處理過的了,真的是只有正面好一些,背後(左圖)真的好可怕。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10.jpg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11.jpg

這次的體驗過程中店長老班非常的有心,開始前有先跟我說明我頭髮的受損,如果要先維持著長度的話應該要怎麼樣的去做護髮跟燙髮,以及他會使用什麼樣的藥水去讓我的頭髮進行修護。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13.jpg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12.jpg

我以往在燙髮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得非常的漫長,但這次真的很意外,老班的速度非常的快,從上藥水到完全燙好頭髮,到最後都完工,我只做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半!

而且這次我竟然看到他使用的髮捲,一開始我非常的驚慌因為我想說我不是要來燙直嗎?

但當結果出來時候我非常的滿意,因為他這樣的操作方式讓我燙出來的,至少不會到非常的貼,看起來是非常的之前有質感。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16.jpg  Sunrise日初髮藝 豐原髮廊 豐原燙髮 豐原剪髮 豐原染髮-17.jpg

加上我超級在意自己的瀏海,我基本上之前如果說髮廊給我燙了一個QQ劉海的話,我大多數隔天都會去把它燙直,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QQ那樣的感覺。

但老班燙出來的真的以外的是,我非常喜歡的,有點只又沒那麼直看起來非常的自然,完全沒有那種直到貼額頭或是捲到露出額頭。

 

 

日初髮藝-2.jpg  日初髮藝-3.jpg  日初髮藝-5.jpg  日初髮藝-6.jpg

而且真的不得不稱讚我這次住在那邊三個半小時,竟然是完成了燙直、護髮跟染髮,可以說是我坐在髮廊裡頭最快的一次!

出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頭髮好像是本身就是這麼的亮麗,而且光澤感超級好!

 

 

日初髮藝-20.jpg

Sunrise日初髮藝|生活資訊、豐原髮廊|超有效率的一次燙

過了幾天在看,護髮過後的髮質依舊很亮麗,不像是有些髮廊的護髮,過一週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是我做完過兩週的照片,還是一樣好看我本來就是黑髮,但因為生完孩子後裡頭有一些白髮,看起來整個沒有什麼質感,但店長幫我染完後,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之外,也不會讓頭髮看起來因為黑色而感到很厚重,而且整個頭髮的完全不毛燥!

瀏海也剛剛好、沒有太貼的感覺,如果有跟我一樣問題,或是想要有效率的達到自己喜歡的效果,我絕對是推薦這間「Sunrise 日初髮藝」 ♥ 也可以直接指定老班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Sunrise日初美學(原FOCUS)

04 2529 0073

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46號

11:00-20:00 / 週日 11:00-17:30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