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6.png

我平台上一年一次的醫美文又來啦哈哈哈哈哈哈(笑)

女生愛美是天性,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我推薦的醫美都是自己親自嘗試過後,當然也是最真實的啦!

相信許多人關注我的人都知道,我去年的時候發文過的減肥文章,當時引起了一陣討論後,今年要來告訴大家,我腿一直保持的不錯,但是我的大腿內側瘦的非常有限,所以就要推薦大家我這次體驗“海芙第三代音波拉提”的效果啦!這次我是選擇在台南的永康維格診所 ♥

減肥文章:心得分享 // 關於減肥的這件事 ♥ 內有影片推薦、App推薦、飲食方式、運動搭配

 

--INFO--

永康維格診所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193號

電話:06-312 336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21:00 / 周六 09:00-18:00 / 週日公休

停車資訊:店家有配合停車場,建議直接詢問店家後前往

:::::: 店家FACEBOOK ::::::

:::::: 店家官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2.png

 

永康維格診所距離市區大約3公里,不算接近鬧區的地理位置算是非常的舒服(我自己更偏好找這樣的醫美診所,何況有時做完出來會有點醜啊 XD),整體的風格以典雅的紫色系為主,外觀也非常的明亮~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3.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4.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5.png

店內的裝潢也是走清新、舒適的感覺,配上跟外觀一樣的紫色系,讓整體的氛圍感覺更加的一致,一進門也可以直接看到這天體驗的海芙第三代音波拉提的代言人——蔡淑臻,希望我做完後也可以跟他一樣擁有美好大腿 (笑)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7.png

做療程跟溝通之前,也會先把包包放在置物櫃中~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8.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09.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0.png

在療程開始之前,我們也會先做一些溝通,跟填寫一些基本資料的表格,也會了解一下是否擁有一些過敏的狀況~

而每個人都適合音波拉提嗎?其實不全然,所以應經由經驗豐富且有專業認證的醫師評估後,才能確定唷!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4.png

這次幫我做的是王俊堯醫師,他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優秀又溫柔的醫師,到底為什麼要說上溫柔呢?往後看就知道啦XD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1.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2.png

接下來這邊可以先看到我5月份的腿部狀況啦!雖然說不會到很粗,可使在大腿內側的地方大塊肉就是一直消除不了,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之外,一直覺得腿做在多的有氧、跟重訓都是一樣(淚)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3.png

在做療程之前免不了的就是先敷上麻藥等待約30分鐘,比較安心一些,也可以減緩後續的疼痛感~

敷完麻藥後,就可以移架到療程間啦!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5.png

療程間非常的乾淨舒適,而且是一間隱密性非常高的房間,裡面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所以也不會感覺到尷尬,覺得隔壁床會偷看你做什麼 XD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6.png

進門後馬上就看到了今天的主角“海芙第三代音波拉提”的機器,看到的時候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XD 何況做過的朋友告訴我,會稍微有一點痛,但是因為他做在臉上,所以他說痛感應該不同,叫我也不用帶擔心。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7.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8.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19.png

躺下開始之前,護士小姐會先把今天要打的區域劃分出來,讓醫師更好的知道範圍,而打的位置其實不能太靠近我們的鼠膝部(大腿太根部),所以我們打的地方是下來3-5公分處~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0.png

在開始打之前也會在腿部抹上一層有涼感的凝凍,因為海芙第三代音波拉提雖然比起以往傳統的音波拉提來說,痛感已經降低不少,但是還是需要稍微的冰涼鎮定,才能讓感覺更加的舒適~

重點是海芙第三代音波拉提是沒有侵入式、無傷口,所以整體來說輕熟女來做非常的好,何況沒有人想要上班的時候被朋友發現,在身體上偷偷做了小醫美阿 XD 因為我們變美就是要偷偷的啊哈哈哈哈哈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7.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4.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5.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6.png

海芙第三代音波拉提的探頭比較特別,使用的是柏金探頭~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1.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2.png

在施打的過程裡面我使用了三種不同的深度探頭,從9mm、6mm、到4.5mm不同的深淺,大家一定會想說痛感對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痛的程度是在可以忍受的,至少整個療程裡面我都還可以聊天,而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我對於6mm最有感,在過程6mm的過程裡面是我說過最多刺痛的,但是醫生真的太溫柔了,一直跟我說在忍耐一下下就可以了,讓我感覺稍微有點安慰~

不過這邊也聽醫生說了,每個人的承受度不同會有一點差異,有些人則是對9mm或是4.5mm有感,所以並不是說深度越深越痛,當然也有那種都不會感覺痛的啦 (笑)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3.png

除了打的時候的感受之外,如果真的覺得有點疼痛,也可以告訴醫師,這邊也會從機器做一些小小的調整,讓力度沒有那麼大~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8.png

打完後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覺得走路、生活都還算是正常,只有隔天的時候發現腿部有點淤青(約末1週就會淡化掉),內側有點腫之外,其他沒有太大的問題~

而過了一個半個月後,淤青也消失了,我回診後,也在家裡做了一個簡單的紀錄啦!給大家看看到底有沒有差異~~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29.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30.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31.png

台南美體 台南腿部雕塑 美容美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Saisai Journey32.png

看照片!是不是有發現稍微有點不同呢(笑)

在大腿內側的部分變的緊實了一些,跟之前的時候相比,內側的線條也變的比較順,所以效果是可以的啊~~~

整體上來說我蠻推薦大家去做的,雖然在過程裡面會稍微有點痛,但是忍過復原的狀況其實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 

 

 

 

--INFO--

永康維格診所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193號

電話:06-312 336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21:00 / 周六 09:00-18:00 / 週日公休

停車資訊:店家有配合停車場,建議直接詢問店家後前往

:::::: 店家FACEBOOK ::::::

:::::: 店家官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CHECK |

FACEBOOK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