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15.png

如果在給我一次機會,育兒的必買聖品之一,我也會選擇一款好用的寶寶浴缸(拭淚)

這款丹麥mininor寶寶浴缸,也是相見恨晚,因為我們之前都是使用弟弟給我們留下的折疊浴缸,沒有不好、但就是完全不適合媽媽我,那這款mininor浴缸到底好在哪呢?一起來看看吧 :)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4-min.png

丹麥mininor寶寶浴缸收到ˊ的時候覺得心情很好,超美的顏色搭配,比起我之前的粉色折疊浴缸來說,更是有我喜歡的顏值在啊!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8-min.png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10-min.png

新生兒浴架更是最讚的存在!

記得我之前幫兒子洗澡的時候,因為他會亂動、加上沒有這樣的設備,讓兒子吃了不少水,自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幫他洗過澡了(笑)

而丹麥mininor寶寶浴缸簡約的設計不說,也把新生兒浴架完美的融合在裡頭,卡在手把上也完全不會晃動,寶寶使用起來也很安全,也可以大大的解放爸媽的雙手!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11.png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13.png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14.png

何況寶寶要會自己好好坐在浴缸裡頭,至少也都要等7個月左右啊!

在那之前寶寶的重量真的是會壓垮爸媽的二頭肌呢。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7-min.png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22.png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23.png

因為兒子本身也很喜歡玩水,所以在洗好澡後,先生都會把新生兒浴架拿起來,因為不需要用沐浴乳之類的,雙手也比較有空檔,他就可以讓兒子好好的玩水一下!

這時候也感恩浴盆內部貼心防滑及安全水位設計,不搭配浴架一樣也有防滑的作用 ♥ 寶寶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5-min.png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24-min.png

因為兒子使用的是沐浴慕絲,所以浴缸上的肥皂區域它就空缺,但先生會拿來放寶寶洗澡的紗布巾,也很方便。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6-min.png

丹麥 mininor寶寶浴缸 蛋型浴缸 新生兒浴架_-24-min.png

浴缸底下的排水孔設計,洗完澡拉起後就可快速讓澡盆排水完畢,洗澡的過程簡直就是一場美好的回憶,以前的硬仗完全消失的蕩然無存!

也因為浴缸(澡盆)的關係,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幫兒子洗超過三次澡,有時候聽到他跟先生在浴室開心的聲音,就覺得有點羨慕,但現在擁有了丹麥mininor寶寶浴缸,這個福利也不是只有先生可以獨享了,加上超寬空間設計,0-5歲寶寶皆可使用之外,也可以兩個寶寶一起洗澡使用,推薦給大家 :)

 

 

   CHECK :::::  

官網:https://www.chengfa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gFayTaiwan?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