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44.png

記得2013年到美國的時候,自己住的小套房內是沒有這種廚餘機的,某次到朋友的家中作客,他剛好說要出門去趟超市買菜,讓我們在家裡等等,但我在流離台洗手的時候發現,水整個堵住了....

當時一直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弄了半天也沒弄好,朋友一回來我就跟他說排水的部分好像被我用壞了,他走進來一看、然後按了一個開關後,我懂了。這就是廚餘機的利害(讚嘆)

回到台灣後發現,這樣的配備在家中其實並不普遍,而且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有這樣的一個產品,甚至連我身邊的朋友知道的也沒有幾個,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這款「啟康廚餘機」吧 ♥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2-min.png

我相信大多數的家庭裡頭都還是跟我一樣,使用一般的那種水管管線,沒有使用廚餘機之前,我們會買一種白色的小網子套在下水孔的地方,最主要就是想要隔絕廚餘掉下去、也比較好收拾。

但長久下來也不是辦法之外,整體使用上來說還是蠻麻煩的。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3-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min.png

這次選擇安裝啟康廚餘機,安裝人員到家裡安裝的時候,會先看過家裡的管線、適合安裝的方式,確認洞口的大小後才開始安裝。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4-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5-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6-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7-min.png

因為我先生本身是很怕蟑螂的,所以當時家中裝潢的時候他特別選了防蟑的管線,這也導致我們的下水孔大小跟大多數家庭不同,比較偏向於特規的。

這都可以在購買時與客服聯絡,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以免東西收到後、服務人員到家安裝發現無法使用,這樣就必須要再額外約時間了。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8-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9-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0-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1-min.png

在準備開始安裝之前,啟康廚餘機的服務非常的好,有詢問我們是否要清洗管線,雖然費用上+2000,但整體來說先沖洗管線後才進行安裝,主要是可以去除髒污之外,也確保管線的通暢。

這個過程中也與師傅聊天,才知道原來啟康愛清洗服務的範圍也很廣泛,除了我今天安裝的食物處理器之外,他們還有像是洗衣機清潔、冷氣清洗、床墊清洗等等,都有服務!

也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清洗水管的影片,讓我覺得、過陣子我真的應該也要預約一下了(笑)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3-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4-min.png

像是我們家的下水孔就是特規的,當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有提前詢問,所以我們安裝上就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安裝的過程中有問題也可以發問。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5-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6-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7-min.png

像我先生自己還是對於防蟑這個部分比較在意,所以當時有特別提出需求,服務人員到家裡安裝的時候,也特別準備了相對應的管線,非常的貼心。

上面安裝完後就會是照片中的樣子。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19-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20-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21-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22-min.png

下方啟康廚餘機的部分,除了機身本體之外,也會有一個支撐住的防震柱,廚餘機因為運作的時候還是會產生蠻大的震動,有了這個避震的話會更穩一些。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27-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28-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26-min.png

在流離台底下的部分,有特別提供一個漏水警示的小工具,這個小工具只要碰到水就會立刻發出警報,這個警報聲就可以讓我們立即的處理,以免發生危險。

全部安裝好之後,就可以試用看看啦!試用的時候特意把水放到水槽1/3的高度,一次性的讓水下去後就可偵測有無漏水,沒有漏水就完成啦!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35-min.png

啟用的方式很簡單,會提供一個這樣的簡單按鈕,安裝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即可。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30-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31-min.png

使用上基本上許多的食物殘渣都可以使用廚餘機,但像是生肉、高纖維的果皮(玉米鬚)、或是豬大骨都還是無法使用。

但像是我這天吃完的雞骨頭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一般的蛋殼、剩菜都沒問題!

使用的時候記得要開水一起流動,這樣打碎的骨頭才可以跟著水一起流走~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36-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37-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39-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41-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42-min.png

啟康廚餘機 鐵胃 廚餘丟棄 廚餘處理-43-min.png

像是洋蔥這樣偏大的皮類,可以使用水槽蓋,簡單的把食物殘渣壓進去,再開啟開關就可以了!

 

整體使用了廚餘機有2週了,使用的過程中都很喜歡,啟動的時候聲音我覺得不太大,也不會影響到樓下的住戶,先生本身對聲音很敏感也覺得沒問題,開啟使用的時候寶寶也沒有過度的反應,所以我覺得音量上肯定是好的。

主要就是讓整個廚房的空間變的很好、更無異味這我很喜歡 ♥ 也讓生活變得更便利了 ♡

 

更重要的是服務體驗的部分,服務人員的好壞會影響到我對於這間公司的印象,啟康愛清洗的師傅真的很貼心,我很少看到水電類的師傅到家中安裝時還會自己帶拖鞋,除此之外每一次的安裝過程中,都會用自己帶來的抹布去做清理水漬,只要一有水就立刻擦乾,安裝過程中讓我們覺得很安心也很放心,安裝完後也不用打掃流離台底下就可以直接使用,推薦給大家!

 

這邊也給大家師傅的聯絡資訊,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聯絡,說是我這邊看到文章的朋友,也可以收到一個聲寶晶鑽型沐浴器唷 ♥

師傅聯絡資訊:胡旻佑 0931-817-385

 

官網 https://www.hwash.com.tw/bin/home.php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washclean

 
arrow
arrow

    Sai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